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白桃夭整个人气得发抖,她看着傅司奕,满眼都是无措和绝望。

可偏偏这样的她,却有一种格外勾人的柔媚,像是一朵挂着水珠、含苞待放的洁白小花,让人忍不住弄脏它、弄坏它。

傅司奕也不知道自己哪根筋抽到了,下意识地脱口而出一句:“你就这么不想待在我的身边吗?”

当看到白桃夭抬头看向他的震惊目光时。

傅司奕终于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些什么,他忽然跟烫着手一般松开了白桃夭的下巴,恶狠狠地说:“总之,你记住,以后都不要再耍什么诡计了,永远都别想离开傅家!”

“傅司奕,我恨你。”白桃夭一字一顿地说。

傅司奕笑了,他问:“白桃夭,是不是我住院了一个星期,一个星期没人给你立规矩了,你就飘了?你现在是自己回隔间,还是我叫人送你会,嘶……”

他话没说完,刚刚低着头不停颤抖的白桃夭突然跟失控的野猫一样,扑过来一口咬在了他的肩膀上。

这一口白桃夭是真的使了狠劲,狠狠的咬着,傅司奕推都推不开。

“白桃夭你疯了!”傅司奕再使劲推她。

白桃夭怕自己被推开,竟然伸手紧紧环住了他的腰,用尽了浑身力气紧紧抱着他,就是不松手也不松口。

傅司奕后退了几步,试图甩开她,但甩了几次都甩不开。

拉扯之间,两个人退到了床边,傅司奕拽着白桃夭的头发狠狠一甩。

白桃夭终于吃痛地松了口,被他甩到了床上,可因为白桃夭还没松开抱着傅司奕腰的手,傅司奕也被白桃夭带到了床上。

灭渣系统:“漂亮,两个人又上床了!”

傅司奕侧头看被咬的肩膀,果然,肩膀已经被白桃夭咬出了血,血印透过白衬衫渗出来,异常扎眼。

白桃夭看着他肩膀的血印,却解气地笑了,笑着笑着眼泪就下来了。

“你疯了?”傅司奕一个挺身坐了起来,大掌掐住了她的脖子。

白桃夭没有再像之前那样逆来顺受,她对着傅司奕就是一顿咬牙切齿的抓挠,像一只彻底被惹急眼的小野猫。

她嘴里不断地喊着:“傅司奕,你个人渣,畜生,你不是人,我今天跟你拼了,我跟你同归于尽!!”

看得出她是气狠了用了最大的力气,可是对于傅司奕来说她的这点力气就像野猫的爪子,不致命,但是挺疼的。

被抓挠的不耐烦的傅司奕翻身压住了白桃夭,把她的两只手轻松地抓住,然后用一只手抓住她的两只手腕,高举过头顶,牢牢地控制住。.qqxsnew

整个过程不到三秒钟,要跟傅司奕“同归于尽”的白桃夭就被轻松制服。

白桃夭使劲挣扎,挣扎不脱,喘着粗气恶狠狠地盯着傅司奕,终于渐渐发现了不对劲。

傅司奕跨坐在她身上,她的手被高举过头顶,激动起伏的胸膛暴露在傅司奕面前,就像猫儿露出了最柔软的腹部。

他们现在的姿势好像……过于暧昧了。

傅司奕也感觉到了不对。

这女人生的实在过于美艳,她通红的眼梢和起伏的胸口,还有曼妙的身材曲线,在他的眼底都一览无余,像是一种无言的邀请。

他看着白桃夭的目光逐渐变深。

白桃夭火上浇油,她惊慌地挣扎:“傅司奕,你放开我,就算我被卖到你们傅家,我也只是你的女佣,我他妈不是你的情人,你放开我!”

她越这么说,傅司奕就越不可能就这样放开她。

他恶意地伏身,他的脸停在白桃夭的上方,两人鼻尖的距离极近,近到彼此的呼吸都能互相缠绕的程度。

白桃夭更加慌乱的挣扎,挣扎的时候有意无意的摩擦到了好几次傅司奕的特殊部位。

傅司奕的眸色变得更暗,他声音嘶哑:“白桃夭,你勾引我?”

“我勾引你个头!”白桃夭快哭了,在傅司奕迫人的目光下,她终于放软了声音:“傅司奕,算我求你了,放过我好不好,首先我真的没有害甜星,然后我也救了你一命,我们互相公平的抵消了好不好?”

被压在身下的女人目光含泪,软软求饶,她哭泣的眼睛媚得像是带着倒钩,逐渐傅司奕只看见她一张一合的水润红唇。

她一口气说了好多求饶的话,终于说累了:“总之,你可以换一种方法折磨我,不要这样…唔……”

后半句话没说完,就被傅司奕低头吻住,尽数吞进了喉咙里。

白桃夭瞬间瞪大了眼睛,先是忘记反抗,然后更加厉害地挣扎起来。

可是她挣扎得越厉害,傅司奕就吻得越深越狠。

确切地来说,这已经不是吻了,就是单纯的啃咬、发泄,比起说吻,不如说是惩罚来得更为贴切。

没一会,两人的嘴里都尝到了腥甜的铁锈味。

在白桃夭快被傅司奕亲到窒息的时候,傅司奕终于离开了白桃夭的唇。

看着白桃夭受到过大的惊吓呆滞的眼睛,难以置信地看着他。

傅司奕回味着刚刚那个野蛮的吻,他好像明白了一点什么了。

他终于知道为什么之前折磨白桃夭都不过瘾,都觉得差了点味道了。

因为他没惩罚白桃夭惩罚到点上,既然她最讨厌的是自己,她拼命疯狂地想离开自己。

那他,就应该用自己“亲自”惩罚白桃夭才对。

白桃夭终于缓了一点神了,她眼泪跟断了线的珠子一样“啪嗒啪嗒”地顺着她光洁的脸颊往下掉。

她难以置信地问:“傅司奕,你这个疯子,你明明说是我害死甜星,你那么爱她,为什么还对我…唔……”

傅司奕没等白桃夭把后半句最戳他心窝的话说完,又低头堵住了她的嘴。

这一次的吻比上一次的还凶还狠,白桃夭根本无力招架,亲到后面只剩小猫一样的呜咽。

傅司奕从不是个君子,他是一个发狂起来没有底线的野兽。

他一旦动了一个念头,他就不会控制自己。

白桃夭越是反抗,她骂的话越难听,他越是兴奋。

在他彻底占有白桃夭前,他只在她耳边轻声说:“你那个时候就不应该救我,谁叫,你救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