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白桃夭终于清楚地认识到拿死威胁傅司奕不管用了。

她浑身颤抖,眼睑带泪,深吸了口气地问:“傅司奕,在你心里,我到底有多坏啊?”

傅司奕嗤笑:“你怎么好意思问我这个问题,你十岁的时候就可以因为自私害死别人,二十岁这年可以跟出车祸危在旦夕的人谈条件,你还问我觉得你有多坏?”

白桃夭怆然一笑,语气嘲讽:“这都是你这种人的想法,你就没有想过,那天其实我跟你谈的那些条件,都只不过是我自己想找个理由说服自己救你这个仇人?”

“什么意思?”傅司奕微微皱眉,面露不解。

他不能理解白桃夭的话,他隐隐有些猜测,又觉得不太可能,觉得自己的想法很荒谬。

“没什么意思。”

白桃夭紧紧盯着傅司奕的眼睛:“你比我聪明,难道你想不到吗,

我那天带上了所有的身份证件,我只要徒步走出s市,随便搭车到一个不知名的小城就可以开始新的生活,

你又出车祸快死了,我那天只要不管你,直接一走了之,我就可以彻底摆脱你们傅家,我又何必跟你谈那个一看就根本没必要的条件!”

白桃夭第一次跟傅司奕一口气说这么多话,之前傅司奕一直以为白桃夭长得美艳,略有心机,空有其表的花瓶美人。

没想到白桃夭比他想象中的要有谋划有魄力得多,原来她之前在暗地里默默计划了那么多,按照她的说法,她那天的确能够逃出去。

傅司奕阴戾地问:“那你为什么还要留下救我?”

白桃夭自嘲一笑,泪水盈满她的美眸,眼睛里满是后悔:“因为我还是太傻了,对你的人性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后面一个星期里,你没有再为难我,那天还准许了我去学校参加毕业考核,

所以我想,或许你也不是一个十足的坏人,而且你也是一条鲜活的生命,我应该救你,给你一个机会,给彼此一个机会,

没想到,没想到……我就不应该救你!”

傅司奕好像被当头一棒喝,他住院的时候反复揣摩白桃夭的想法,想她为什么会救自己。

因为他如果换位思考的话,换他是白桃夭,他根本不可能救自己。

唯一的解释就是,她是为了她提的那些条件,所以才趁人之危救他的,救他的条件是明码标价的。

可现在仔细一想,也确实如她所说,她提的那些条件都是没有必要的。

傅司奕万万没想到,白桃夭救他,竟然单纯地觉得他不是一个十足的坏人。

她给了他一次重生的机会,他却亲手把她推向地狱。

灭渣系统都被白桃夭的这一波操作惊呆了:“我以为你在第一层,没想到你在大气层!原来你绕了一大圈,在这里等着给自己洗白呢!”

白桃夭:“基本操作,无需惊慌,先来一波小小的冲击一下傅司奕的三观罢了!”

傅司奕看着白桃夭清澈的眼眸一瞬不瞬地盯着他,里面满是受伤和失望。

他的心口像是被一只手突然捏了一下,呼吸一窒,心情莫名烦躁。

他无法坦然面对白桃夭看着他的目光,掐住她的脖子。

白桃夭扬起下巴:“怎么,恼羞成怒了?你这种一点良心都没有的人,也会又恼羞成怒吗?是不是又要把我甩地上,你甩啊,你甩啊!”

这次傅司奕没有把白桃夭甩地上,他扛着手脚被皮带捆住的白桃夭下楼回了房间,把她狠狠地甩到了床上。

他黑着脸撕扯白桃夭的裙子,毫不费力地一扯,白桃夭的领口就被扯出了一个大口子。

白桃夭脸上视死如归的表情终于变了,她再次开始挣扎:“傅司奕你这个变态,神经病,你是禽兽吗,动不动就发情,跟你这种人就不能像对人一样好好说话是吗?!”

傅司奕充耳不闻,他继续他的动作,啃咬白桃夭的白皙的脖子,在上面留下一个个属于他的牙印。

当他开始往下的时候,白桃夭慌了,她意识自己是刚不过傅司奕的,她求饶:“别这样,到底要怎么样,你才能放过我?”

在白桃夭求饶的第一时间,他停下了动作。

他抬头看着白桃夭,拨开她额前因为挣扎贴在脸上的碎发。

他动作温柔,但声音极冷地说:“白桃夭,你比我想象中的聪明,但是别想随便编一些瞎话就能打动我,我们之间隔着的是甜星的血海深仇,

这世界上再没有一个女人能在我心里超过甜星的位置,

所以,白桃夭你别瞎费力气在我面前演戏了,

我给你一个忠告,老老实实的在傅家待着,别动什么寻死觅活的念头,乖乖听话,取悦我,或许你的日子可以好过一些。”

白桃夭嘴唇苍白,不知道第几次无力的解释:“我没有骗你,我也没有害死甜星,为什么你就是不相信我……”

说着,她闭上了眼睛,浓密的眼睫毛轻轻颤动:“如果让我一辈子都这样活着,我宁愿去死,一个人想死,你总归是拦不住的。”

“嘘,”傅司奕伸出一个手指,抵住了白桃夭的嘴:“不要动不动就说死不死的话,我非常不喜欢听,我呢,也不是你说的十恶不赦的人,你毕竟救过我一次,我可以给你一次机会。”

“什么机会?”白桃夭睁开了眼睛,漂亮妩媚的杏眼终于再次看向了他。

傅司奕挑起白桃夭的下巴:“好好待在傅家,听我的话,表现得好的话,或许等到傅洪死的那天我也正好也玩腻你了,你就可以离开了。”

她是因为傅洪车祸来的傅家,那就到傅洪死了为止吧。

白桃夭瞪大了眼睛:“你不是口口声声说折磨我是为了给甜星报仇,那你现在这么做,到底是在为甜星报仇,还是在满足自己的私欲?”

傅司奕笑了:“这对你同样不也是最狠的惩罚吗?”

白桃夭咬牙:“你真的很变态。”

看到白桃夭的眼里重新燃起斗志和对他厌恶,不再是刚刚死气沉沉的样子。

傅司奕心里松了口气,嘴上却说:“过奖了,选择权在你,你自己好好考虑一下,是要跟我继续犟下去,还是好好取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