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白桃夭正想说话,灭渣系统的警报又在她的脑海响起:“刚刚检测到废弃工厂外有一架最先进的微型无人机,是傅司奕提前放过来的,

它在窗外还没人发现,但是那个角度能看到这里面你们的一举一动,

也就是说吴旗刚刚说的话已经被无人机实时传播给傅司奕了,你注意点!”

白桃夭心里说:“哦豁,傅司奕不仅自己亲自飙车过来了,还担心得先把无人机放过来监视了呀,看来他真的非常在乎我呢!”

灭渣系统:“确定是在乎你,不是因为商业机密?”

白桃夭斩钉截铁:“肯定是因为我呢!”

……

另一边,傅司奕正在全速往白桃夭这边赶。

当接到保镖电话,说白桃夭在家门口被人绑走的时候,他的心跳漏跳了一拍。

在他办公室的向谦听到白桃夭被抓走的第一个反应是生气的捶墙:“这下完了,肯定是狡猾的吴旗知道了你在家里养了女人,等了很久终于找了个这个机会绑走了那个女人,

现在完了,那个女人肯定经不起折磨,一定会把底价说出去的!”

而傅司奕听到的却是那一句“那女人经不住折磨”。

他一边下令查是谁绑走了白桃夭,人被绑到什么地方了。

一边迅速调取了监控,自己亲自查看。

幸好白桃夭是在家门口被绑的,正好在大门口监控的范围内。

他先是看了第一遍,当看到白桃夭被那个蒙面的壮汉捂住口鼻下药扛走的时候,他整个眼眸暗了下去,脸色阴沉,浑身裹挟着狂风暴雨即将来临的低气压。

向谦也跟着看监控,看完第一遍后,他就着急地直挠后脑勺:“怎么办啊,这群绑匪看起来很专业,一看就是有备而来,

他们全都蒙着脸,身上没有任何纹身之类的特征,载走他们的面包车也是没车牌没特征的最常见的车,这要找起来简直就是大海捞针,一时半会怎么找得到啊!”

傅司奕抿紧了唇没有说话,又重播了一遍白桃夭被抓走的监控。

第二遍看的时候,他突然把监控视频暂停到了某处,反复看了好几遍。

终于看清白桃夭被绑走的时候,给徐伯送的手机是被绑匪扯出来丢地上了,但她手里隐约拽住了手机的挂坠。

他想起来之前徐伯找过他,说自己可能是年纪大了,老是忘记手机放在哪,要是能加个可以定位的挂坠,还可以看定位和通知就好了。

然后他特意带了微型定位器回家,还是他亲手给徐伯的手机挂坠装上的。

看到这个监控,傅司奕激动地直接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冲外面喊:“徐伯,进来,把你手表给我!”

徐管家在白桃夭被绑走后,急得不行,没有去医院守着傅洪,而是跟着保镖一起赶到傅司奕的公司来了。

他听保镖说了,白桃夭是赶着出来给他送他忘记的手机,才在门口被人绑走的,所以他非常内疚,守在傅司奕的办公室门口,想能早点得到白桃夭的消息。

现在听到傅司奕喊他还冲了出来,立刻把手腕上的智能手表脱下来递了过去。

傅司奕打开手机,看到了手表上那个沿着街道缓慢移动,最后停在郊区一处废弃工厂不动的小红点。

他沉下脸色吩咐向谦:“你跟公司里现在在的保镖全抄家伙跟先出发,后面再叫人报警跟上。”

说完他披上外套,大步迈着长腿往前走。

因为担心,他亲自开车,从傅氏公司到废弃工厂的路正常要开半小时,他全速前进,一路飙车,硬生生把时间缩减了一半。

就这样他还嫌不够快,在快到的时候让向谦先放出了侦查的无人机,提前从汽车的屏幕上看到了侦察机传回来的画面。

结果视频一传回来,就看到吴旗蹲在白桃夭的面前,开出这种诱人的条件诱惑她。

“艹!”向谦忍不住爆了粗口:“这下完了,赶不及了,这个女人肯定要招了!”

傅司奕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他的脸色更黑了,阴沉得滴得出墨。

但是不是完全因为那个对傅氏来说至关重要的项目,他也说不清楚,他好像更紧张白桃夭会不会背叛他,答应吴旗做他的女朋友。

可他心里又清楚,别看白桃夭这段时间对他这么好,这么听他的话,可是这些都是表情,全都是她装的。

是她为了离开他装的。

他说只要白桃夭在傅洪死之前都乖乖听他的话,做到让他开心,不让他生气,他就在傅洪死之后还她自由。

白桃夭对他根本没有任何感情。

现在吴旗直接给白桃夭开出这样完全符合她要求的条件,她肯定会毫不犹豫地答应的话。

没想到,视频里的白桃夭推开了吴旗想给她整理领口的手,缓慢但坚定地拒绝了。

“不行,我不能答应你,因为我已经答应过傅司奕了,不会把有关他的秘密跟任何一个人说,我不能做言而无信的人,所以我不能告诉你。”

吴旗皱了皱眉,但他也不着急,继续诱哄:“桃夭,你不要怕,只要你把傅司奕的秘密告诉我,我就可以用这个秘密击垮傅氏,让他破产,

只要他破产了,他就会落魄地身无分文,到时候你做我捧在手心里的女朋友,你想要什么我都买给你,他那种丧家之犬也再也威胁不到你了,

只要你把他的秘密告诉我,你就什么都有了,你仔细想想,这不比你被他整天关在家里强吗?”

傅司奕的心再次提了起来。

没想到白桃夭再次摇了摇头,坚定地说:“不,我跟傅司奕的情况比你想象的复杂,他心爱的女人当年的死跟我的确是有间接关系,算我欠他的,他向我讨债,我还他,天经地义,

但是这段时间跟他相处下来,我意外地发现他人其实没有那么坏,他说话是很难听,但是却从没做过真正伤害我的事,

你说我想要什么都给我买,可我在傅司奕身边时,想要什么他也都会给我买,

所以,我的确是欠了他一些东西,再加上他对我也不错,我不能因为自私出卖他,那样我就欠他更多了,我跟他就更加掰扯不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