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傅司奕知道白桃夭肯定是误会了,从她站在窗外的角度看,只能看到他的正脸和金露的背影。

所以她看到的是他在跟一个大波浪卷发的美女约会,而且他刚刚还开心地跟这个美女举杯畅饮。

傅司奕忽然站起来的动作好像吓到了白桃夭,吓得她一惊,手上提着的购物袋全都掉到了地上,愣了几秒后,抹着眼泪转头跑了。

也就是她愣神的这几秒,金露顺着傅司奕的目光转头看清了白桃夭。

傅司奕见白桃夭跑了,连忙追了出去,好奇的金露也跟着一起追了出去。

在经过白桃夭掉落的购物袋时,傅司奕余光瞥了一眼就停住了脚步。

因为购物袋里掉出来的一个包装精美的首饰盒,盒子上面还有鎏金的“生日快乐”四个手写字体,字体清秀娟丽,应该是白桃夭自己的笔迹。

还有一个碎掉的相框,相框里的照片竟然是他们两个的合影。

那是一个难得悠闲的傍晚,他们两个相互依偎着坐在后院的秋千上吹晚风,被徐管家抓拍的照片。

没想到她不仅偷偷要了过来,还细心地洗出来用相框裱好了。

他突然想到今天早上出门的时候,白桃夭问他喜欢收到什么礼物。

原来是要给他准备明天的生日礼物呀!

那这些东西肯定都是白桃夭用心准备的,他不能把东西就丢在这里。

傅司奕一边蹲下小心地收拾东西,一边打电话给了跟着白桃夭的两个保镖:“你们去拦住她,别让她跑出商场,这里外面车多人多,注意安全。”

“收到!”那边的保镖干脆地应道。

金露看傅司奕像收什么宝贝一样,收好那张合照,迟疑地问:“你…说的那个想娶回家共度一生的女人,不会就是白桃夭吧。”

“嗯。”傅司奕头也不抬说着,小心地把合照放在胸口里面的位置。

金露尴尬地挠头,欲言又止,最后还是说:“呵呵呵…,那还挺巧的,我正好也认识她。”

“我知道,”傅司奕把散落的东西全部装好,站起身后说:“你几天前在舞房想要勾搭过她,还给了她号码,我就是通过你的号码查了你后,才发现你很符合我商业联姻的标准的。”

金露没想到这茬,她不知道该怎么接这话,在挠了挠头后小声地说:“其实我老早就认识她了,我跟她还蛮有缘地,在十岁雪山露营那年就偶遇过她,她当时就住我隔壁帐篷呢。”

傅司奕听到这句话,拿着东西准备去追白桃夭的脚步一顿。

他转身,走近金露,紧紧地盯着她的眼睛问:“你说你也参加过十年前的那次雪山露营?”

“是…是啊,怎么了?”金露被傅司奕突然严肃的目光看得有些心慌。

傅司奕又问:“那你应该也知道那次露营死了一个跟你们同龄的小女孩的事情吧?你知道当时具体发生了什么吗?”

金露紧张地咽了口口水,点了点头:“我当然记得,就是因为这件事情我才对白桃夭印象深刻的!”

“把你知道的关于当年的事情,全都详细地告诉我,这对我很重要!”傅司奕双手握拳,双眼血红地说。仟仟尛哾

金露有点被吓到,但还是把当年的事情一五一十地说了一遍。

“其实关于当年整个露营的印象我已经很模糊了,我会对白桃夭印象深刻,就是因为那个小女孩出意外去世了,

在那个小女孩去世前,在她们隔壁搭帐篷的我亲耳听见,那个小女孩对白桃夭说,等晚饭集合结束后,一起偷偷去别的路线探险,

我听到白桃夭一开始是担心的拒绝的,她说领队老师说过,雪山是很危险的,除了跟着老师集体行动外,绝对不能乱跑,

可是那个小女孩不听,她一直在劝白桃夭一起去,说规定的路线都是没有意思的,雪山真正好玩的就在没有开发的路线里,

后来晚上睡前点名的时候,领队老师就发现少了两个人,少的就是白桃夭和那个小女孩,

再后来整个营地所有的大人都出动去找她们了,最后半夜的时候在半山腰的山道上发现了摔落昏迷的白桃夭,

那个小女孩是在次日凌晨找到的,好像是说她脚摔断了没法走路了,白桃夭出来帮她找大人求救,结果自己也在半道上摔晕了,命大才捡回了一条命,

啧,我到现在还记得那天傍晚白桃夭被大人们抱回营地的样子,浑身都是擦伤啊,脑子都摔脑震荡了,要不是在山道上被发现得及时,估计她也得挂!”

傅司奕听完金露的话,只觉得天旋地转,头脑一阵阵的发晕发烫,心就像被一只大手揪起来一样难受。

原来当年的真相竟然是这样子的!

竟然是甜星主动约白桃夭进得雪山深处,白桃夭为了找大人救她还摔晕在山道上,差点也没了命。

原来白桃夭一直以来跟他说的都是真的。

并且这个傻姑娘还一直为自己最后没带人救回甜星而自责难受,以至于在被吴旗绑走时,还说其实她也有责任这种话!

但这一切明明都不是她的责任啊,严格说来她甚至还是受害者。

可是他都对她做了什么呢,他误会她,不听她的解释,逼得她继父家差点破产,送她来傅家当女佣,毁了她天才芭蕾舞少女的大好前途。

他之前还天天把甜星是她害死的话放在嘴边,并且以此辱骂她、羞辱她,口口声声地说折磨她就是让她赎罪……

他都对她做了些什么,做了什么啊!

光是这么想着,傅司奕就窒息得快站不稳了。

金露担心地问:“傅总,你脸色怎么突然变得这么难看,你还好吗?”

正好这时跟着白桃夭的保镖打来电话:“傅总,白小姐在商场背后的巷子里停住了,蹲在角落里大哭呢,我们好像不怎么方便过去……”

“我知道,”傅司奕强迫自己稳住,深吸了一口气说:“你们就在那看着她别动,我现在就过来。”

说完就提着东西,没理会金露的担心,跌跌撞撞跑下扶梯,一路朝白桃夭飞奔而去。

而蹲在巷子里埋头哭得正“伤心”的白桃夭听完灭渣系统的汇报,嘴角微微一翘:“很好,解决误会计划完美成功,复仇时刻到了,两级反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