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旁边的保镖也终于从变故中缓过神来了,他们着急忙慌叫了救护车。

保镖对傅司奕说:“救护车很快就会到了!”

“叫他们快点,叫他们快点!!”

傅司奕慌乱地抱着浑身是血的白桃夭,对保镖嘶吼。

保镖们从来没见过这么失态疯狂的傅司奕。

在他们的印象里,他们的老大无论何时都是一副泰山崩于顶而面不改色的稳重样子,从来没有这么慌乱过。

灭渣系统继续倒计时:“你只剩下五分钟的时间就要抽离这个世界了哦。”

白桃夭吃力的伸出手,颤抖的抚上傅司奕俊美的脸庞,疼得被水雾弥漫的杏眼一瞬不瞬地看着傅司奕。

她努力地想要说话,想要最后说几句虐他的话,给之前被掐脖子、拽头发的自己报仇,让这狗男人之前那样虐她!

可她一张嘴就吐出一口又一口的鲜血。

“咳咳咳……”她被鲜血呛得直咳嗽,咳嗽牵扯到刀口,疼得她一阵龇牙咧嘴。

但是这一幕在傅司奕看来,就变成了白桃夭疼成了这样,还抚摸着他的脸,想安慰他,表示自己没事。.qqxsΠéw

傅司奕心如刀绞,这一刀比捅在他的身上更令人难受,他多希望这一刀是捅在他的身上。

他抱着白桃夭,在救护车没到之前,一遍遍地亲吻着她带血的脸颊和额头,一遍遍地说:

“我知道当年你和甜星事情的真相了,对不起,对不起一直都是我误会你了,你这么美好,衬得我是这么的丑恶,

你这个傻子,你不应该帮我挡刀的,你怎么能帮我挡刀呢,你就应该让这刀捅死我,该死的人明明应该是我……”

四分钟后,附近最近的救护车终于到了。

医护人员下来,紧急把白桃夭抬上担架。

傅司奕全程紧紧握住白桃夭的手不肯放,要跟着一起上救护车。

但被医生拦住了:“这位家属,不好意思,随行人员不准一起上救护车,她伤势很重,不要耽误我们的抢救!”

白桃夭急了,她快没时间了,只剩最后一分钟了!

傅司奕再不舍,也知道不能耽误抢救,正准备放手。

突然,他的手被白桃夭异常用力地使劲握住。

白桃夭着急地看着他,示意他靠近自己。

傅司奕连忙凑上前去,凑得很近才听到白桃夭吃力的说话声。

她一边吐血,一边用近乎气音的声音断断续续地说:“多…多希望我从来没遇见过你,这样,我就不会爱…爱上你这个骗子了!”

说完,倒计时时间到,白桃夭眼前一黑就感觉意识再次陷入到一片虚无当中。

而这边白桃夭紧紧握住傅司奕的手,也突然无力的垂了下去,她的眼睛还保持着看着傅司奕的状态……

医生大喊:“不好,伤者瞳孔涣散,进行紧急抢救!”

白桃夭被医护抬上了救护车,一路急救到了医院。

最后还是抢救失败了。

医生出来跟守在急救室外的傅司奕,遗憾地说:“对不起,我们已经尽力了,伤者伤势太重了,这一刀直接刺中贯穿了她的心肺……”

傅司奕只觉得天旋地转,他黑暗了二十八年,第一次被阳光普照的世界,再次陷入了一片无边无际的黑暗当中。

那束照亮他世界的光,再次熄灭了。

那个善良纯真,世界以痛吻她,她还抱之以歌的骄傲美丽的白天鹅,消失了。

那个无论多晚都会在家里等他,细心地被他准备一顿又一顿的营养餐,会因为他早上去排队买了她喜欢吃的咸豆花就感动的双眼晶亮的女孩,逝去了。

“嘶……”

傅司奕捂着胸口,无力地蹲下身,靠在墙角痛苦地喘不上气。

他再也没有弥补她的机会了,他误会折磨她这么久,好不容易解开了误会,他却永远没有了加倍补偿她的机会。

而且就在她死之前,她还看见了他和别的女人约会的误会也没解开。

即使是这样,她竟然还是义无反顾地为自己挡了刀……

越想,傅司奕就越难受,心口疼到窒息,浑身的力气都被抽离,瘫倒在地上,抱着自己蜷缩成了一团。

他嘴里一直反反复复地念着两个字:“桃夭,桃夭……”

白桃夭的遗体被护士从急救室推了出来。

傅司奕猛地扑上去,一把掀开蒙着白桃夭脸的白布,他跟疯了一样大喊:“不可能的,桃夭不可能这么突然就死了的,这一切都是假的!

桃夭没死,我要带她回家,我要带她回家!!”

然后他把白桃夭抱了起来,不顾众人的阻挠,甩开所有拦着他的人往医院外面跑。

最后他被医院的台阶绊倒了,和白桃夭一起甩到了地上。

直到白桃夭毫无生机的身体摔在他的身上,摔在他的怀里,他才真的切实感受到,白桃夭已经死了。

他崩溃地趴在白桃夭的身上痛哭。

匆匆赶到医院的徐管家看到这一幕,心都快碎了。

他赶到傅司奕的身边,强忍着痛苦地劝说:“少爷,不要这样,让白小姐安息吧,她这么善良的人,在另一个世界里看到你这个样子,肯定会难过的!”

徐管家的话像是提醒了傅司奕什么,他猛地抬头,死灰般漆黑的眼眸里重新燃起了火光,透露着歇斯底里的疯狂。

“另一个世界?对,他们都说了,人死了会另一个世界,我现在就去那个世界找她,我现在就去!”

……

白桃夭再恢复意识,发现自己处在一片虚空之中。

这里什么都没有,只有眼前有一块大屏幕,上面显示着:

【完成任务数量:1】

【复活积分:100点】

【下一个世界正在努力安排合适的身体中……】

灭渣系统的声音从虚空中传来,它迟疑地问:“你……不会真的喜欢上傅司奕了吧?”

白桃夭很惊讶:“你为什么会这么问?”

灭渣系统:“因为你没有理由帮傅司奕去挡刀啊,他对你的好感值已经100点了,你马上也会没有痛苦地离开了,

你完全可以不管他死活的,可你还去帮他挡了刀,硬是挨了那一场痛,所以……你不会喜欢他心疼他,才帮他挡了刀吧?”

白桃夭笑了:“傻统子啊,这你就不懂了吧,有什么比心爱的女人为自己而死,还死在自己面前更虐的呢?”

灭渣系统沉默了一下表示:“还得是你!”

不过……

为什么它总觉得哪里怪怪的呢,桃夭真的如她自己所说的那样,对傅司奕一点都没心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