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蒋航拿不定主意,两边他都得罪不了,只好看向廖老板。

廖老板脸色也不好看,但好像对沈烈有所顾忌的样子。

见沈烈脸色不悦地坚持,只能皮笑肉不笑的说:“沈小弟毕竟是年轻的,血气方刚的,不懂道上先来后到的规矩,

算了,谁叫我是你老大哥呢,这个妹子我让给你了,不过我还挺喜欢这款的,

老大哥我等着改天你把她送过来啊,可别让我等太久。”

这话说得很有意思,人是让给沈烈的,但是他也拿捏足了老大哥的身份,旁敲侧击了一番。

沈烈还是双手环胸,懒散地靠门站着,闻言只是抬头淡淡地看了廖老板一眼,没有说话。

廖老板冷哼一声,甩手而去,走之前最蒋航摆了摆手。

蒋航这才把鹿桃夭带到沈烈面前,大拇指和食指搓了搓,讪笑道:“烈哥,那这钱……”

沈烈也不废话,掏出手机两下操作,就把二十万转给了蒋航。

鹿桃夭终于被蒋航推到了沈烈的怀里。

沈烈十分自然地一把搂住了鹿桃夭的细腰,强硬地把她兜进了怀里,独属于少年的清爽又带着荷尔蒙的气息立刻包围了鹿桃夭。

鹿桃夭吓了一跳,刚准备挣扎,沈烈就更蛮横的搂紧了她的腰,不悦地威胁:“老实点,我可不想在这里就办了你!”

鹿桃夭浑身一僵,不敢乱动了,她感觉两个人的身体都快贴到一起了。

蒋航一脸“我什么都懂”的猥琐笑容说:“烈哥,要不我也给你在楼上开间房,您尽兴了再走?”

沈烈嗤笑:“你们那个房间里的针孔摄像头比银行里的都多,我可没做那事时被人观赏的癖好。”qqxsnew

“是是是,”蒋航陪着笑:“那烈哥您怎么准备怎么安排呀?”

“给我安排一辆套牌的面包车,我带着人开走,明天晚上我会把车开回来。”沈烈不耐烦地说。

“好好好,我这就去安排,这就去。”

蒋航好像很怵沈烈,立刻就跑出去搞车了。

没一会他就拿了把面包车钥匙回来了。

他把车钥匙递给沈烈的时候还小心地硬着头皮说:“烈哥,按照规矩,从这里带出去的女人,完事之后都要给那啥的照片啊,防止她们报警,您可别忘了,这事儿对你对我们都好。”

沈烈接过车钥匙搂着鹿桃夭往外走,头也不回地说:“规矩是我懂还是你懂?啰嗦。”

“是是是,是我啰嗦了。”蒋航点头哈腰应和着说,在后面目送着沈烈带人离开。

往外走的路上,沈烈嫌搂着浑身僵硬的鹿桃夭费劲,一把把鹿桃夭扛到了肩上,单臂夹着她细白的大腿。

鹿桃夭惊呼一声,挣扎起来,又用只有他们两个听得懂的家乡话说:“沈烈,你神经病啊,我是叫你把我救出去,没让你真占我便宜!”

沈烈重重地拍了鹿桃夭的屁股一下,用家乡话厌恶地回道:“老实点,自作多情什么,谁要占你便宜,白给我都不要,这附近都是监控,不这样出去会引人怀疑。”

鹿桃夭安静下来,屈辱咬着唇,手不自觉地捏紧了沈烈背后的衣服。

而对于沈烈来说,他也不好受。

这也是他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接触女人,他从来不知道女人的身体原来这么软。

把鹿桃夭扛在肩上,随着走路,鼻尖满是女人甜美的馨香,还有她柔软的部位也一直紧贴着他。

短短一段路,他走出了一脑门子的汗。

最后走到面包车的时候,他近乎粗鲁地直接把鹿桃夭塞进了脏乱的后排,然后他自己坐到驾驶座,一脚油门飚着面包车走了。

鹿桃夭又嘚瑟地在脑海里对灭渣系统说:“看他那满头大汗,满脸通红的样子了吗?啊,年轻的男人真好啊,真是青涩的格外诱人呢!”

灭渣系统:“……上次傅司奕的时候你还说成熟的男人会疼人呢?你这么快就变心了?”

鹿桃夭很无辜:“我喜欢沈烈又不影响我心里还有傅司奕?我是个博爱的女人,我爱每一个帅哥,他们都是我的心头好!”

灭渣系统:“……”再次无言以对,它就不应该问这个问题!

不过无论怎么说,鹿桃夭总算是逃过了恋爱脑原主的这一劫难。

在原来的轨迹里,恋爱脑原主就是被蒋航骗到了地下窝点,最后被廖老板带走糟蹋了,还被拍下了不堪的照片做威胁,不准她报警。

原主也遇到了跟着廖老板过来的沈烈,不同的是,原主看到沈烈就破口大骂,高高在上地威胁沈烈赶紧救她,不救的话就告诉他爸爸,让他爸爸打死他。

沈烈就真没救原主,冷眼看着原主被带走了。

原主被糟蹋被拍照后,第二天就心灰意冷的自杀了,她到死前都很愤怒,觉得都是沈烈没救她,才导致了她的悲剧。

可能替天行道公司也是注意到了这一点,所以才让桃夭穿到了这具身体里,让桃夭完成任务后反虐沈烈,当是报仇吧。

可桃夭觉得沈烈不救原主实在太可以理解了。

因为沈烈爸爸在跟他妈妈离婚不到一个月后,就跟鹿桃夭的妈妈在一起了。

两人虽然因为顾及名声没有结婚没有同居,但一起从老家搬到了这个全新的城市,连套房都买在了对门。

平时他们同吃同住同出去玩的,让沈烈和鹿桃夭以兄妹相处,跟结婚也没什么区别了。

沈烈的妈妈当初是怄气跟他爸离得婚,现在回头看到他爸这么快有了,直接被气得遗传精神病发作,被家里人强制送进了精神病院。

沈烈爸妈从小感情就不好,沈烈妈妈一直给沈烈灌输他爸爸是混蛋是渣男没良心的观念。

现在他爸找了鹿桃夭妈妈后,沈烈妈妈更是一直跟沈烈说,鹿桃夭妈妈是狐狸精,肯定没离婚就搞一起了,是不知廉耻的小三。

就这样的沈烈,怎么可能救那个用他爸威胁他的原主呢?

不过查看了沈冽的轨迹后,桃夭发现,这个地下窝点在原主出事一个星期后被警察端了,是有沈烈的手笔在里面的,是他给警察留的线索、提供的证据。

刚在面包车上跟灭渣系统梳理完关于沈烈大致的事情。

面包车就开到他们小区的地下停车场了。

沈烈解开了鹿桃夭的手脚,连拉带拽的粗鲁的带她上了楼。

他一把推鹿桃夭进了自己家,猫儿一样的琥铂色眼睛危险的眯起,狠戾的说:“现在,去打开我爸的保险箱,要是你是骗我的,我现在就把你再卖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