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朱姐以为自己的计划天衣无缝,但时刻观察跟鹿桃夭有关事情的灭渣系统全都看到了。

它开的是上帝视角,一切阴谋诡计别想瞒过它的眼睛,专业统子为桃夭攻略男主保驾护航!

灭渣系统第一时间跟鹿桃夭说了这个事情,叮嘱道:“你注意点,在学校可千万别落单了,放学了跟同学结伴去校门坐来接你的车,听到没?”

鹿桃夭十分感动,但拒绝了灭渣系统的建议。

她想到了一个绝妙的可以跟沈烈增加互动的好主意。

她昨晚彻夜翻看了沈烈原轨迹的人生后知道,沈烈在上大学的时候很喜欢中午大家都午休的时候,一个人在西教学楼没人的天台抽烟发呆。

那边的教学楼除了周五有课,平时都没什么人,天台更没有监控,十分清净。

而也就是这个天台,沈烈妈妈在后来沈刚和鹿雅结婚那天,爬到了自己儿子读书的天台,扬言要是沈刚继续跟鹿雅结婚的话,她就直接跳下来。

无论沈烈怎么劝说,他精神病发作的妈妈都不听。

最后沈刚中断了婚礼临时赶过来了,他妈妈还是一跃而下,摔死在了沈刚和鹿雅的面前。

原来他妈妈根本没想活了,只是想用自己的死来惩罚和折磨“负心”的沈刚。

后来沈烈因为亲眼目睹妈妈因为爱情死在他的面前,这对他造成了极大的冲击,留下了心理阴影,就再也没法正常的谈恋爱了。

可是他后来成为了成功的企业家,长得又帅,吸引了很多女人。

他会对看得顺眼的来者不拒,可以谈情说爱,但永远不会跟深爱上他的女人进行到更深一步的身体接触,更别说结婚了。

也正因为这个,他成了一个专门“玩弄”女人感情的渣男,被选为了桃夭的任务目标之一。

但其实事实上沈烈的亲妈真就不是什么正常人。

灭渣系统昨晚还跟她吐槽过:“沈烈妈妈当年就是以死相逼沈刚结婚的,婚前就不是正常人,有病也坚持不去看,

婚后生了沈烈,发病了就狂打他,不发病就用命对沈烈好,还天天跟沈烈灌输说是沈刚对她不好,她才发病控制不住自己的观念,

搞得沈烈从小跟他爸关系就差,性格变得偏执乖张,她最后还要用自己的死来折磨自己的儿子和前夫,

啧,照我说她就不是什么精神病,她就是纯纯的自私,果然不是什么人都适合当父母的!”qqxδnew

上午的最后一节课终于结束了。

鹿桃夭主动向老师接了去西教学楼拿下午要用的教具的任务。

在所有同学都差不多去食堂吃饭的时间,鹿桃夭拿着西教学楼储藏间的钥匙,慢悠悠的走了过去。

一直暗中观察着鹿桃夭的小太妹立刻跟朱姐通风报信。

朱姐经常混进来玩,对a大的情况了如指掌,她知道这个点大家都去吃饭了,本就清净的西教学楼现在肯定没人,立刻带上她的姐妹们赶了过去。

鹿桃夭刚从三楼的储藏室拿完教具走到走廊上,突然被一个身材强壮、浑身喷着浓郁香水的女生搂住了脖子。

女生紧紧的搂着鹿桃夭,看似亲密,实则威胁的对鹿桃夭说:“别喊别叫别乱动,乖乖跟我去一趟天台,我们朱姐想跟你聊聊。”

说着她用另外一只手顶了顶鹿桃夭的腰,那只手的衣袖里藏着一把尖锐的水果刀。

鹿桃夭好像被吓坏了,根本不敢反抗,只能被那个女生搂着脖子,一层层的带到了七层楼的天台。

实际上鹿桃夭在心里得瑟对灭渣系统说:“看到吧,我就说这个时间点来西教学楼,绝对会被她们带到天台上,

各种校园小说里,天台就是霸凌发生的绝佳地点,正好沈烈也在这里,你说巧了不?”

灭渣系统倒是捏了把冷汗:“你就这么自信沈烈会出手救你?他现在可是对你才1点的好感值,他要是不救你,你可就要被拍不雅照了!”

鹿桃夭自信一笑:“赌得就是沈烈对我的这一个点的好感值,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玩就要玩一票大的!”

灭渣系统:“……我咋感觉你比人家朱姐更像社会人呢?”

鹿桃夭被健壮的女生搂着脖子带到天台后,直接被推到了地上,天台的门也被关上反锁了。

七八个靠在天台上抽烟的女生围了过来,带头的就是朱姐。

天台没有监控,她们就肆无忌惮了。

带她上来的健壮女生问:“朱姐,你要的是这个人不?”

朱姐点头,她弯下腰,用夹着烟的手抬起了鹿桃夭的下巴,烟头离鹿桃夭的脸极近,稍微偏一点点就会烫到。

她一边仔细的打量着鹿桃夭的脸,一边啧啧出声:“啧,这妹子长得是好看哦,脸好看,皮肤也好,你们看看她这脸,一点斑都没有,毛孔细得跟没有一样,一看就是有钱人家的女儿,这得花多少钱保养啊,啧啧!”

鹿桃夭被捏着下巴,很害怕,但还是弱弱的说:“那个,其实也没花多少钱,我可以把我用的护肤套装牌子告诉你,哦不,直接送你们一人一套也行!”

朱姐愣了一下,然后笑出了声。

她用另外一只手拍了拍鹿桃夭的脸:“小妹妹,没想到你看着纯,胆子还挺大啊,都被带来这了还有心思跟你朱姐开玩笑呢,你怎么不问问我们带你来这是为了什么事?”

鹿桃夭颤抖着说:“我…我应该知道,是不是蒋航叫姐姐们来的,是不是他让你们再把我抓到夜魅去?”

说着鹿桃夭眼泪就霹雳吧啦的掉了下来,哽咽着说:“我好不容易昨晚从夜魅逃出来,我不想再被绑去那里了!

我平时从来不会去那种地方的,我昨晚是被蒋航骗过去的!

求求姐姐们了,你们想要什么,我都给你们,想要多少钱我都问家里人要了给你们,求求姐姐们别把我抓回去好不好,呜呜呜……”

鹿桃夭哭得梨花带雨好不可怜,看得朱姐这个女人都心疼了,一下子忘记自己是来干嘛的了。

她反应过来后愤怒的唾弃了一声:“蒋航这个人渣,怎么什么好女孩都骗!畜生!”

不过朱姐还是硬下了心说:“小妹妹,你别求姐了,没有用,要怪你自己运气不好脑子不好,被蒋航给骗过去了,

姐今天必须拍你扒光了衣服的照片给蒋航那边,不然昨晚带你走的烈哥就要被他们找麻烦了,

虽然姐同情你,但姐更喜欢烈哥,你能被烈哥那种男人睡一回也够本了,以后自己注意点吧,傻妹子。”

说完她松开了鹿桃夭的下巴,冲旁边的几个太妹挥了挥手说:“行了,赶紧上,扒光了她的衣服拍几张照,早点拍了早点收工放了她。”

旁边的几个太妹立刻冲上来开扒鹿桃夭的衣服。

灭渣系统急了:“不是,什么情况啊,沈烈他明明就在天台右边那个隔开的拐角抽烟啊,这么大的动静他不可能听不到啊,不会真不打算来帮你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