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二十分钟后,酒加药后劲上来的沈烈头越来越昏胀,包厢里开着空调,他还是觉得很热。

陈老板一看情况差不多了,就立刻对包厢里的小姐使眼色,让她们主动到沈烈的身边。

姑娘们心领神会,好不容易来这么一个年轻又帅的,四五个大胆的小姐争先恐后地坐到了沈烈的身边。

最大胆老练的小姐手还不老实地搭上了沈烈的肩。

这时候的沈烈虽然头昏脑涨,但是理智还在,他正准备推开靠到他身上的姑娘。

包厢的大门突然“嘭”的一声从外面推开了。

紧接着传来一道焦急又熟悉的声音:“沈烈!”

沈烈在听到声音的瞬间差点以为自己是不是在药效下幻听了,怎么会听到鹿桃夭的声音?

“沈烈!!”

鹿桃夭又提高音量喊了一句。

沈烈一个激灵,这下他确定不是幻听了,真的是鹿桃夭的声音!

他头脑瞬间清明了几分,扒开挡在他面前的两个姑娘,正好跟目光扫到他这个方向的鹿桃夭对视。

沈烈惊呆了,他想不通鹿桃夭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反应过来后,他立刻对鹿桃夭疯狂使眼色,意思让她快走,这里不是她这种娇养在温室里的小白花可以来的地方。

但很显然,他俩一如既往地没有默契。

鹿桃夭看沈烈一直朝自己眨眼,还往外转头,误会成了沈烈让她赶紧带走他。

包厢里十几个男的抽烟喝酒,环境乌烟瘴气。

因为鹿桃夭这么一个俏丽姑娘的突然闯入,大家全都停下来看着她,奇怪突然闯进来的人是谁。

鹿桃夭为了壮胆深吸了口气,在各种纹身刀疤男的注视下,昂首挺胸的穿过了大半个包厢,走到沈烈面前。

她一把推开了身子都快粘到沈烈身上的女人,然后拉着沈烈的手,把他从浓妆艳抹的女人堆里挖了出来,拽着他的手就大步往外走。

沈烈是真的惊呆了,他看着鹿桃夭拽着他单薄又决绝的背影,一时之间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还是陈老板站起身来,看着鹿桃夭问沈烈:“这位是……”

还不等沈烈说话,鹿桃夭就上前一步,挡在沈烈面前,挺起胸膛大声说:“我是沈烈的妹妹,他今天太晚回家了,我来接他回家!”

陈老板:“……啊?”

鹿桃夭说完也不管陈老板和包厢里的人是什么反应,拉着沈烈的手就离开了。

沈烈从刚刚的错愕中反应过来后,嘴角忍不住勾了勾,然后配合的跟着鹿桃夭走了。

快走出门口的时候他还回头对陈老板露出一个歉意的笑容,快速道别了一句:“不好意思了陈老板,家里人找我回家了。”

沈烈走后,陈老板跟包厢其他“道上”的人面面相觑。

啊这,外面混得大名鼎鼎的烈哥,竟然是有回家的宵禁时间的吗?

这边,鹿桃夭拽着沈烈离开后,一直拉他上了自家的车,锁上了车门,鹿桃夭才长长的松了口气。

她手放胸口上,气喘吁吁地说:“真是吓死我了,我一收到你的消息就赶过来了,

还好沈叔叔不在,我可以开车过来接你,不然城北这么乱的地方,估计打车都打不到车,

对了,你怎么回事啊,怎么会突然让我来接你呀?”

她一口气说完一大堆话,转头才发现坐在副驾驶的沈烈正目光深沉地盯着她。

鹿桃夭这个时候才发现沈烈的不对劲,沈烈的俊脸上泛着不正常的潮红。

“你怎么了?不会是昨晚睡沙发毯子太薄感冒了吧?”

鹿桃夭说着伸手去量沈烈额头的体温,但她的手刚碰到他的额头,就被一把捏住了。.qqxsnew

沈烈捏着鹿桃夭细地轻轻一捏就好像能折断的手腕,哑声说:“你胆子是真的大,你一个人怎么敢来的,来之前还没问过我是什么事就来了,

你没脑子吗,怎么就这么相信我?”

“我……”鹿桃夭被问懵了,她感觉沈烈捏着她手腕的大掌热得都有点烫人了。

她一边尝试抽回手,一边小声哔哔:“因为担心你啊,我一时半会也没想这么多……”

沈烈看鹿桃夭的目光变得更深了。

他感觉到他身体的温度热得有些不正常,尤其是下腹那块,而鹿桃夭的纤细的手腕像是一个降温的冰块,让他舍不得放开,甚至想要接触更多。

但沈烈还是用最后一丝理智,狠狠地甩开了鹿桃夭的手:“就你这智商,难怪之前会被蒋航骗去夜魅。”

“你这人!”

鹿桃夭正要因为沈烈的毒舌生气开骂,就看见沈烈疲惫地靠在了座位上,强忍着不适闭上了眼睛。

他声音愈加沙哑:“赶紧把我送回家吧,我想洗个冷水澡,太热了。”

鹿桃夭所有想骂人的话,看来沈烈这个样子也就不再方便骂了。

她开车送沈烈回了家,等到家开门的时候,沈烈的情况明显更严重了,连进门换鞋都站不稳了,跌跌撞撞的。

鹿桃夭看得担心不已,她不放心地问:“你这到底是喝了多少酒啊,怎么醉成这样了啊,你一个人待在这边到底行不行啊,要不你先去冲凉洗澡,我给你去煮碗解酒汤吧?”

沈烈知道这不是喝醉酒的问题,肯定是那种药跟酒混合在一起药效变强了。

他扶着墙往浴室的方向走,可眼前一阵阵发晕,他一不小心撞到了柜子,一个踉跄差点摔到地上。

跟在他身后的鹿桃夭赶紧去扶,结果她低估了沈烈的重量,一个没扶稳,两人一起摔在了地上。

两人摔跤的地方都是昨晚的地方。

不同的是,今天鹿桃夭在下面,沈烈在上面。

摔得头晕眼花的鹿桃夭想推开沈烈坐起来,才发现沈烈平时跟猫儿一样慵懒的眼睛,这时充满了血丝,深深地盯着她,好像变成了一只猛兽,要把她拆吞入腹。

而对于沈烈来说,他本来就药效发作,理智在随时会崩溃的边缘了,没想到这时候跟鹿桃夭摔了个满怀。

少女的馨香充斥他的鼻尖,昨晚看到鹿桃夭洗完澡裹着浴巾的一幕又不受控制地不断浮现在他脑海里。

再低头看身下的鹿桃夭,她睁着一双明亮又无害的眼睛略带惊慌地看着自己。

沈烈脑海中那根名为理智的弦终于“啪”的一下断了。

他俯身,精准地吻住的鹿桃夭微张的红唇,开始一路攻城略地。

灭渣系统已经提前准备好了烟,它沧桑的自言自语:“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她刚刚是故意没扶稳沈烈,让他摔到她身上的吧?呵,诡计多端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