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后面两天,云桃夭每天晚饭都换着花样搞东西吃,并且跟鸡杠上了。

第二天在峰头挖了个坑,把一只灵鸡扒毛处理好,往它的肚子里塞了很多香料,又按照灭渣系统提供的叫花鸡秘制配方调出了调料,均匀地抹在灵鸡上。

给灵鸡做了一个全面的马杀鸡按摩后,腌制了两个时辰入味,最后用宽大的荷叶严严实实地包好,裹上峰头上浸润了千百年灵气的细腻黄土,埋进了火堆里烤制。

玄渊依旧八风不动的坐在云台上修炼打坐,但是余光把云桃夭的一举一动全都尽收眼底。

他有些好奇,云桃夭这忙了一个下午,怎么最后守着一个土疙瘩。

但是有了昨天一连被她怼了两次“实在愚蠢”,就把所有的问话都吞进了肚子里。

事实证明他的这个行为是明智的,当云桃夭把叫花鸡从火堆里扒拉出来,带着厚厚的手套扒开的时候,叫花鸡霸道的香味就扑鼻而来,再次传遍了整个峰头。

“哇!”云桃夭看着表面金黄泛着油光的叫花鸡,都忍不住惊叹:“我这厨艺可真牛逼啊!”

灭渣系统不服:“还不是我提供的食谱好,我还亲自给你盯着火候呢!”

云桃夭忍着烫,扒下了肥嫩的大鸡腿,欣赏了滋滋冒油、卖相极好的大鸡腿一眼,咽了咽口水,正准备尝第一口,就看见刚刚还在云台打坐的玄渊,不知何时走到了他的对面。

他低着头,漆亮的黑眸看着云桃夭,不,准确的说是她手中的鸡腿。

他的眼睛实在太亮了,还只是不说话地盯着她,顿时让她倍感压力。

云桃夭颤巍巍地把鸡腿递给玄渊,客气地问:“吃…吃吗?”

“多谢。”m.qqxsnew

今天的玄渊再也没了昨天的假客气,被“真香”打过脸的他,从善如流地接过鸡腿,席地坐在云桃夭旁边的蒲垫上,一口一口地品尝起来。

果然,吃进嘴里的味道比闻着更加美味!

“噗嗤”这回云桃夭是真没控制住,一不小心笑出了声。

玄渊耳朵飞快划过一抹红晕,假装不知道云桃夭是在笑他,埋头炫鸡腿。

云桃夭也拔下了一只鸡腿,和玄渊并排坐着,吃着美味的叫花鸡。

一阵微风拂过,盛开的梨花树发出“沙沙”的响声,头顶星空绚烂,峰顶就他们二人席地而坐,吃着美食,气氛相当和谐惬意。

玄渊看着云桃夭白皙精致的侧脸,吃着她做的美食,脑海中突然冒出一个想法。

飞升成功后,上面会比现在过得好吗?

等他飞升后,她找山清水秀的地方种满梨花隐居,身边会有别的男人与她这么惬意地坐在一起,吃她做的美食吗?

这么一想,玄渊吃鸡腿的速度都慢了下来。

“叮,”灭渣系统即时播报:“任务目标玄渊对你的好感度上涨到了五十点,请再接再厉哦~”

云桃夭:“嗯?不是吧,一个叫花鸡,又涨了十个点?难道玄渊真的是吃货,攻略他不用上床,只要做美食就好了?”

这边她还没想明白呢,玄渊突然语气严肃地说:“你不是说你很想练功夫吗?

玄天剑宗的剑修之法太过冷硬不适合你,后日断崖山论道大会,我帮你去挑选一些适合你修炼的功法回来,

以后我盯着你努力修炼,这样即使我先一步飞升,你靠修炼适合自己的功法,也能同样渡劫飞升。”

我会在上面等着你飞升上来。

最后半句话玄渊没有说,不知道为什么,他不知道该怎么把这句话说出口。

云桃夭眨巴着大眼睛懵圈的问:“修…修炼功法肯定可以呀,但是飞升就算了吧,我说过我是修炼废柴,离开你,我是完全不会有什么进步的……”

玄渊眸色沉了下去,语气也冷硬了不少:“你真就如此不思进取?那如果等我飞升后,又出现了几个大乘期的强者,强行掳走了你双修呢?”

云桃夭耸肩:“那我也没办法啊,谁叫我天生纯净炉鼎体质,这是我的命运,实在不行,要真被人找到要强行掳走,我就……”

后面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玄渊又撕下一块鸡肉堵住了嘴。

他深沉的黑眸瞪了云桃夭一眼:“不要拿命运这种话搪塞自己,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等我从论道大会回来,就盯着你修炼,双修结束后三天的休息改成一天,剩下两天你都给我好好修炼功法!”

“不是吧!”云桃夭欲哭无泪:“你自己是修炼狂魔就算了,别带上我呀,我是真不想飞……”

接下来疯狂抱怨的话,在玄渊愈来愈沉的目光中说不下去了,她只能恨恨地咬下一口鸡肉,当做无声发泄。

她表面愤懑,脑海里却是对灭渣系统说:“看到了吗?他是真舍不得我了,亲自抓我修炼功法,肯定是想跟我一起飞升嘛!”

灭渣系统提醒:“按照这个世界的天道规则,你是不可能飞升的,所以你必须抓紧时间,刷好感值的任务必须在他飞升前完成。”

云桃夭信心十足:“放心,妥妥哒!这狗男人明显是已经动心而不自知啦!”

玄渊出发参加论道大会的时间到了,飞鸢和他的一众挂名弟子都在峰下等他。

云桃夭知道她不便相送了,就在峰头对玄渊挥了挥手,象征性地说了几句:“路上注意安全,早去早回哦!”

玄渊听说云桃夭无心飞升后黑了两天的脸,终于重新有了点光泽,紧绷的嘴角松开了些,轻轻扬了扬。

他认真地点头应下:“好,我一定早去早回。”

离开峰头前,他想到前几日宗主的不请自来,一连给峰头下了足足七道最高级的禁锢,还有三个最高级的防御阵。

现在的峰头,除非是两个大乘期的强者联手,否则绝对不会被击破。

云桃夭感觉到了满满的安全感,对玄渊就更热情地,亲自送他去了峰头的禁锢边缘,笑意盈盈地跟他挥手告别。

玄渊的嘴角也忍不住扬了扬,声音低沉又有磁性地说:“等我回来!”

而一早就在这边等的飞鸢,将这一幕尽收眼底,恨得掌心都被指甲抠烂了。

旁边的红衣安慰她:“飞鸢师姐莫要难过,不是说了吗,等去了论道大会,多询问询问那些被炉鼎抢了道侣的人,

看看他们是怎么对付这些以色侍人的炉鼎的,师姐您总能找到对付云桃夭的办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