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批又一批的强者,源源不断地朝着第七峰涌来,甚至有很多原先隐世的强者都来了。

他们都抱着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想法,想着等前面几批的人轮流消耗完玄渊后,再捡云桃夭这个漏。

而敢来捡这个“漏”的,基本都是多多少少有点本事的,基本上都是渡劫期的高手。

千年以来,天元大陆的修仙界好像被诅咒了,修仙界有无数的强者,不管是什么门派的,修炼到渡劫期巅峰就会被卡住,再难突破到大乘期。

现在突破大乘期的只有两个人,一个是碧云宗的赵天,还有一个就是玄渊。

而且玄渊在突破大乘期后,短短一年不到的时间内,直接从初阶升到了中阶。

这说明什么?说明跟云桃夭这个纯净炉鼎双修,修为能涨得很快,他们有了云桃夭,说不定都能突破到大乘期,甚至顺利飞升!

光这一点,就能让整个修仙界的人趋之若鹜,为之疯狂了,更何况云桃夭还觉醒了治愈属性,浑身都是宝!

今天是打倒玄渊这个修仙界第一强者的唯一机会了,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玄渊法力消耗的越来越大,可是他挥出每一剑的威力都丝毫没有减弱。

这样的后果就是,再又杀了一批企图登顶的渡劫期强者后,玄渊左胸口被一剑狠狠贯穿,加上法力的巨大消耗,猛地吐出一口鲜血。.qqxsΠéw

再又一批人飞上来的时候,云桃夭带上了法力大喊:“玄渊!够了!!

他们不会放弃的,今天只要我不死,他们就不会放过我,我的存在就是这个世界的原罪,我不能再害死你了!”

玄渊又击退一批人,又吐出了一口血,他听出了云桃夭语气的不对,飞身回洞口。

他转头急急对云桃夭说:“不,不要灰心,我没事,我一点都没事,再坚持一下,我真的马上就能击破这光网了!”

可他话刚说完,下一批人不知道什么时候登上的峰顶,有个以速度着称的门派高手,用近乎鬼魅的剑法,往玄渊后背刺了一剑。

法力近乎耗尽的玄渊只来得及往侧边躲闪了一下避开了要害,拿剑的肩膀又被一剑贯穿了,鲜血喷射出来,溅在无形的防御阵上。

“玄渊!!”云桃夭再也待不住了,站在洞口里面,使劲拍打着防御阵,痛哭:“别打了,不要再打了,你放我出去吧,放我出去吧……”

玄渊无视贯穿肩膀的伤,用另一只手拔出贯穿他肩膀的剑,反手一剑刺入那个人的胸口。

他双眼染上了嗜血的红,可是看云桃夭的目光却赤诚到灼人,他一字一顿的说:“我,一定能带你离开这里的,

八百年前我太弱了,没保护好我娘,八百年了,我一直在努力变强,这次,我一定可以保护好你的!”

是了,玄渊曾经说过,他修炼最直接的原因就是想要变强,因为他小时候太弱了,一直眼看着他娘亲为了保护他而被他爸欺负,他却因为太小了保护不了他的母亲。

八百年了,这次,他一定会保护好这个比他生命更重要的女人,不然他修炼的这八百年,将毫无意义!

他再次被飞到峰顶的强者围住,陷入了鏖战。

灭渣系统提示:“倒计时五分钟啦,请做好准备!”

也就在这时,玄渊的腹部中了一掌,清曜剑几乎差点被震飞出去。

云桃夭咬牙,她从空间口袋里拿出锋利的匕首,再次用法力高喊。

这次她不再是对玄渊喊话了,而是用上了十足的法力,用扩音法术,对以第七峰为中心的,方圆百里的范围喊话。

“我云家之女云桃夭,在这里起誓!

你们修仙界的这些虚伪自私之徒,迫害我全族,伤我爱人,妄图利用我修炼登飞升捷径,还想取我心头之血,

我告诉你们,我就是死也不会让你们得逞!

今日,我将以我的血肉之躯和云家上下上千口亡灵起誓,

若上苍真的有灵,我诅咒你们修仙界任何人从今日起,都永远无一人再能渡劫飞升!”

话落,云桃夭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用带法力的匕首,一下直接深深的刺入胸口。

“桃夭!!”玄渊惊慌地怒吼。

他用强势的剑意击退峰顶的人后,撤下他布置的防御阵,飞入洞中,接住了软软倒下的云桃夭。

他抱着云桃夭,用手捂住她被刺穿的胸口,鲜血泊泊地透过他的手掌渗出来,不管他怎么捂都捂不住。

他只能源源不断地将法力输送进云桃夭的胸口,想用法力维持住她快速消散的生机。

他颤声问:“桃夭,你这是干什么,你这是干什么啊?!

我说过我会带你离开的,就算我只剩最后一口气,就算我走火入魔,我也会带你离开这里的,

你为什么不相信我?不是说好的吗?你在山洞里好好的等我,你明明都点头答应我了的,为什么要这样?”

刚刚还在无数修仙界强者面前,以一敌万面不改色,强大到好似能毁天灭地的玄渊,这时抱着云桃夭浑身颤抖,连声音都是抖的。

云桃夭边口吐鲜血边摇头,她虚弱地说:“对不起,这次换我没做到对你承诺了,

他们人太多了,我不死他们不会放过你的,我…我不能因为我的自私再害死你,你要好…好好活下去,你这么强,一定能飞升成功的。”

“你不会死的,你不会死的,上次你被取了心头血就没死,这次你也不会死的,不要说这种话,没有你的飞升,我一点都不想要!”

玄渊使劲的摇头,他几乎把他体内剩下的法力全部输进了云桃夭的体内。

但是云桃夭并没有丝毫的好转,反而还在一如之前那般,身体本能的像他输送净化过的法力,他身上的伤开始慢慢愈合了。

云桃夭已经快没有力气说话了,拿开了玄渊捂着她胸口的手,用法力把剩下的心头血全都凝聚起来,注入了玄渊的口中。

做完这一切,她已经气若游丝:“这是我能留给你最后的东西了,好好活着,帮我报仇,帮我全族报仇。”

玄渊无力的俯首到云桃夭的脖颈间,双肩颤动,再说不出话。

这个傻丫头给自己的这一刀报了必死的决心,贯穿心脏,神仙难救。

而且她都到这时候了,还在给他继续活下去的念想,让他帮她报仇。

云桃夭带血的手吃力地抚上他的脸颊,轻声说:“不过还是好遗憾啊,跟你的家才刚刚盖好,还没住上几天呢……”

说完,她摸着玄渊脸颊的小手垂落,整个人再没了生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