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四个时辰后,看着身后的落日森林,司云长长的舒了一口气,成功脱身了,随后,他拿出来一个信号弹,朝着天空释放。

绚丽的烟火瞬间响彻夜空,还在落日森林中寻找司云踪迹的鬼魅,也松了口气,终于是看到信号弹了,看样子,司云应该没事。

没多久,他就来到了落日森林外面,和司云成功汇合。

“司云,你没事吧,受伤了没?”

“没有,鬼爷爷,我之前在落日森林里面,发现了一块宝地,里面有很多好东西,所以我在那儿逗留了一段时间,先不说这些了,我们先去最近的城市吧,我有礼物要给你。”

“好。”

鬼魅也没有多问,只要司云平安无事就好了。

“行,我们走,真的没受伤吧。”

“受了一点小伤,不过没事,已经恢复的七七八八了。”

“那就好,那就好。”

紧接着,鬼魅也是又传信回去,告诉比比东司云已经找回来了。

没多久,他们就到了天斗帝国距离落日森林最近的一个城市,因为在魂兽森林已经待了那么久了,两人身上多多少少有点味道,所以他们打算在这个城镇休息一晚上再出发。

随后,两人找到了当地最好的酒店,要了两个最好的房间,只是在回房间之前,司云从自己的魂导器里面拿出来一株仙草:“鬼爷爷,这是八瓣仙兰,药性柔和醇厚,吸收容易,可以起到固本培元、驱除体内杂质的功效,对你很有好处。”

经过一番思索,司云还是决定将八瓣仙兰送给鬼魅,因为在前世的时候,他在网站上听过一些网友对鬼魅身世的猜测,听说他在小时后死过一次,过的非常凄惨,虽然后期还是修炼成了封号斗罗,不过基础似乎并不算特别的牢固,所以才选择送八瓣仙兰。

而且送八瓣仙兰这么温和,谁都能吸收,就算网友的猜测是错的也没事。

在司云将绮罗郁金香拿出来的瞬间,鬼魅就感觉到了这株草药的不凡,吃下去之后,绝对对他很有好处。

“你说的好地方,就是找到了这种仙草?”

“是的。”

“这太珍贵了,还是你自己用吧,我这个老头子,用了也是浪费。”

“不不不,鬼爷爷,我已经用过了,之前就是一直在吸收仙草的药力,所以到现在才出来仙草并不是吸收的越多越好,而是选择适合自己的就好,我也给菊爷爷他们准备了对应的礼物,你就收下这株仙草吧。”

犹豫了一会儿,鬼魅还是伸手接过了八瓣仙兰:“谢讠...”

“啊,好困啊,我下去睡觉了。”

说完,司云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鬼魅看着司云的动作,心里升起一股暖流,‘不让自己说谢谢吗?是把我当成家人了吗。’

想着,他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随后将八瓣仙兰给服用了下去,浓厚的魂力进入他的身体,鬼魅开始冲击多年没有突破的瓶颈。

而司云这边,在洗了个澡之后,就立刻朝着城主府的方向走了过去,他很清楚这些仙草的作用有多夸张,鬼魅在吸收之后,大概率会冲击95到96级的瓶颈,所以他是有足够多的时间去做自己的事的。

没多久,他就来到了城主府门口。

“停一下,请出示你的身份令牌,不然不能出入城主府。”

听到对方的话,司云不急不慢的将自己的令牌拿了出来,他的令牌是武魂殿的长老令牌,司云倒是想要一个圣子的专属令牌,不过就算专门给他设计一个估计大家也不认识,所以干脆给了他一个长老令。

看了一眼司云拿出来的令牌,守卫愣了一下,随后猛地看了一眼司云,他有些不敢相信,面前这个少年,这么年轻就拥有武魂殿的长老令,这可是能够永远持有的令牌啊。

“我现在可以进去了吗?”

“当然,当然可以,请您跟我来,我这就带您去见城主。”

“嗯。”

没多久,司云就见到了这个城市的城主,对方原本还想要和他打招呼,但是司云没有给他开口的机会,而是拿出六个小瓷瓶,道:“明天独孤博毒斗罗会过来找你拿这些东西,你到时候交给他就可以了。”

“是。”

说完,司云就直接离开了,在没有给对方说话的机会。看到司云的样子,城主也不敢挽留,任由他离开了这里。

回去的时候,路过鬼魅的房间,司云发现里面依旧没什么动静,估计还在修炼,他也没有打扰,回自己的房间修炼了。

吸收八角玄冰草以及烈火杏娇疏之后,他的魂力修炼速度至少从10提升到了25,并且还有一些药性没有完全吸收,吸收之后,他的修炼速度估计还能提升一截。

不愧是仙草,他在内心感叹到。

翌日,鬼魅出来敲了敲司云的房门,道:“起床了吗,司云。”

他的声音有些颤抖,听得出来现在很激动,估计想要找个人炫耀自己突破了。

下一秒,房门被打开。

“司云,我突破了,困了我这么多年的瓶颈,我终于突破了!”

看着鬼魅激动的样子,司云也是由衷的为他感到开心:“恭喜了,鬼爷爷,从今天开始,你可就是96级的封号斗罗了,菊爷爷都不是你的对手了。”

“嗯,司云,这都是多亏了你的仙草。”

“没事,就算没有我的仙草,以鬼爷爷的天赋,也迟早能够突破的。”

“哈哈哈哈,不说这些了,我们现在去赶路吧,去见见你想见的那个大师。”

“好。”

说完,两人就朝着法斯诺行省的方向行驶过去。

说实话,司云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干掉唐三这个原本的主角,他现在应该已经整出不少暗器了,不过到时候实在是不行的话,请鬼魅出手就是了。

一周后,两人的马车就已经抵达了诺丁城。

看着面前的这个寒酸小城,鬼魅心中还是有些疑惑,司云想要见的那个人,就住在这种小地方吗?不过他也就心里想想,没有问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