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吃饱喝足之后,程源将剩余的厨余垃圾清理掉。当然,小飘做的烤骨头肉也被一并处理掉了。

“胡桃,这签子还要吗?哦,还有水囊还你。”程源朝堂主喊道。

已经钻进帐篷的胡桃从帐篷口伸出脑袋,脑袋上还飘着一只生气的小飘,回道:“水囊就当我送你啦,签子可以扔了,一次性的。垃圾放洞外边就行。”

“好嘞,堂主大气。”程源麻溜地把垃圾丢到洞口。待他回头时,胡桃已经换了一身纯棉的橘色睡衣,抱着毯子和枕头从帐篷里钻了出来。

“喏。”胡桃将东西递给程源,“幸好我平时出远门习惯带两个枕头,不然你今晚只能头搁在石头上睡啦。记得离篝火远点睡啊,别把毯子点燃了。”

程源看着手中的枕头,心里涌出一抹感动,顿时脱口而出:“胡堂主大恩大德小的无以为报,如今唯有以身相许了。”

闻言,胡桃顿时露出一副嫌弃的脸色,说道:“可别以怨报德啊。”

“我说的是免费给往生堂打白工包吃包住就行,胡堂主想到哪了?”

“我说的就是你的工作贡献还赶不上养你花的,你小子以为什么?”胡桃钻进帐篷,转身对程源做了个鬼脸,嘻嘻笑道。

“呃呃,堂主好口才。”程源抱着枕头坐在地上,一股若有若无的香气钻进程源鼻中,引着程源将头埋在枕头里猛吸。好好闻的气味,程源心想。

“哇啊啊你个变态在干什么啊!”胡桃看着程源如此下流的做法尖叫起来。

“啊,这不是备用的枕头吗?”程源茫然的看向胡桃,看着胡桃娇羞的表情突然反应过来,把枕头放在一旁,“啊对不起,我只是觉得很好闻,所以情不自禁就…”

“好了别说了,我也只是偶尔才会抱着枕头睡啊,偶尔啊。”胡桃瞪了程源一眼,躺回帐篷里,隔着帐篷喊道:“快睡吧,明天还要早起呢。”

“奥。”程源枕着胡桃的枕头,披上毯子,对帐篷喊道:“堂主,我说的打白工是认真的啊。”

“知道啦。”胡桃的声音从帐篷里传出来,“所以明天早起,一起回璃月港呀,还有三四天路程要赶呢。”

程源放下心来,奔波了一天所积累的疲倦如潮水般向程源袭来,不一会儿就进入了梦乡。

“初级羁绊建立,已获取:往生秘传枪法,1级。”一道奇异的声音在程源脑中浮现。

清晨,一抹阳光照进洞穴,一旁的篝火悄然熄灭,程源翻了翻身,继续在睡梦中享受着宁静的早晨。

“哎呦!”一根黝黑的木棍敲响了程源的屁股,使得程源痛呼出声,连忙爬了起来,朝着扰人清梦的凶手看去。

只见胡桃手拿着木棍,木棍的另一端有着类似火苗的尖型镶嵌,对着程源喊道:“起床啦,太阳都晒屁股啦。快去把衣服穿上,我们要出发了。”

“哦哦,马上马上。”程源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意识到自己还裸着上身,手忙脚乱的拿起一旁的衣服往身上扒拉。待到衣着整齐后,程源来到洞口,只见胡桃穿着正装,在外边漱口,于是也拿出水囊,咕噜咕噜的漱着口。

“接着,”胡桃朝程源扔了一枚果子,“吃完树莓,我们就上路啦。”

“好嘞!”程源接过果子啃了起来,自己在提瓦特的冒险,终于是有盼头啦。

——

“前面是坡啦,别往前走啦!”

“哇,好险,感谢堂主救我一条小命。”

——

“瞧!逮着只兔子,今天午餐有着落啦。”

“兔子这么可爱,哇,烤起来真香,堂主手艺真棒。”

——

“话说你是从怎样的异世界来的呀,程源?”

“唔,原来的世界吗?有小山一般高的几十层的房子,在天上载着几百个人飞的飞机,陆地上到处都有马路,马路上到处都是日行千里的载具,还有专供城市之间往返的高铁,一次可以乘坐数百人。”

“欸,那你们那个世界的人是不是到处旅游,每天都可以去好多地方玩。”

“也不是啦,大部分人都没有那么多时间和金钱出去旅游,比如我的话在放假的时候就会选择在寝室里刷手机玩游戏,啊,手机就是大概这么大(用手比划)的小方块,因为一些神奇的科技人们可以在手机的屏幕接收到很多信息。”

“欸,时间可以都花在一个小方块里吗?真是一个神奇的世界。”

“你想回去嘛?”

“想啊,几乎我所有的羁绊都在那边,但是赐予我仙缘的那位说几乎不可能。”

“几乎啊,那这边也有了咯(窃笑)”

“毕竟堂主…的烤肉很好吃嘛。(眼神飘忽)”

“欸,堂主,那边那个蓝色的漂浮物是什么?是幽灵吗?”程源忽然发现,在左前方有一只散发着淡蓝色荧光的神奇生物,好奇的问向堂主。

“是嘛,我看看。”堂主朝着程源手指的方向看去,视线接触到了那个生物,突然一怔。

“仙灵?!”胡桃兴奋地道:“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仙灵欸,据说跟着仙灵的指引可以发现尘封的宝箱!”

说这,胡桃已经朝仙灵跑去,“快来快来,说不定有好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