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被包夹了!”程源面色难看,死死盯着眼前的丘丘人,不敢轻举妄动,但眼前的丘丘人似乎露出的破绽太多了?

我怎么知道丘丘人露出破绽的?程源思绪流转一下后,联想到之前获得的技能,往生秘传枪法!是了,虽然自己并没有真正练习过枪法,身体记忆没有形成,但训练枪术所附带的经验却不太需要身体的熟练,自己已经看破了眼前的丘丘人。

念及此,程源稍稍安心,一边盯着丘丘人的一举一动,一边慢慢朝山坡下移动。奇怪的是,手持火炬的丘丘人虽然对程源挥舞着手中的武器,却并没有冲上来干程源的举措,反而慢慢朝山坡另一边移动,仿佛这只丘丘人只是在恐吓一般。

目睹着丘丘人的一举一动,程源有些疑惑,光从双方的身体素质之上,丘丘人明显更胜一筹,为什么这只丘丘人只是在戒备自己?程源朝山坡另一边看去,只见胡桃虽然被十数只丘丘人团团围住,其中甚至有身高三四米,身披岩石盔甲的大型丘丘人,但胡桃明显游刃有余,顿时安心下来,看来胡桃确实很强。正此时,程源的余光中闪起一道火光——

一道火箭从山坡的一颗大树上直直射向胡桃!程源想要开口提醒,但很明显已经来不及了,火箭已经射中了胡桃的后背!

“不!”程源双目怒睁,眼角欲裂,心中顿时生出一股怒气,转身朝着山坡上的大树跑去,奈何一旁的火炬丘丘人拿着武器就对程源横扫而来,程源只得朝后闪避,眼睁睁看着树上的丘丘人又一次取箭拉弓,瞄准山坡下的胡桃。程源担忧的看向胡桃,后者虽然中了一箭,但似乎并没有造成体表的创伤,只是承受了那次射击之后动作明显紊乱了一些。

“不行,不能让那丘丘人再射箭干扰胡桃了!”程源焦急地想到,“但是这火炬丘丘一直保护那弓箭手…可恶,我还是什么都做不到。”

程源狠狠地握紧了拳头,又无奈的放开,懊恼地想到:“我还是,太弱小了。如果,如果我现在能够有一把武器的话——武器?”

程源猛地扭头看向离树不远的空地上的仙灵,下定决心道:“看来,只能搏一把了。”

旋即,程源盯着火炬丘丘人,身体朝仙灵猛冲而去。一旁的火炬丘丘人“呀”的一声,抡着火炬朝程源挥来。程源凭借着枪法中学到的步伐,侧身一躲,火炬擦着程源的后背划过,擦破程源的后背并点燃程源背后的衣服,惹得后者一阵呲牙咧嘴。但程源并没有管身后燃烧的衣服,咬着牙朝仙灵方向奔跑,朝着仙灵飞扑而去身后的丘丘人再次挥舞着手中的火炬追来,在程源的手指触碰到仙灵的瞬间,狠狠砸向程源的头部!

“嘭!”沉闷的声音传到程源的耳中,所幸声音的来源并非是程源的头顶,而是身后的宝箱。

原是刚才,程源接触到仙灵的瞬间朝前翻滚,宝箱自仙灵底下显现而出,将将挡住了火炬的袭来。

“呼,还好赌成功了。”程源趁着宝箱拦住丘丘人的时间迅速脱下来上身的衣服,旋即看向宝箱,如果没记错的话,自己在玩《原神》时开宝箱,里边儿是会掉武器的!

在程源期待的目光中,宝箱自动缓缓打开,而一旁火炬丘丘人揉了揉震得发麻的手,又高举着火炬朝程源奔袭而来。

程源从宝箱中取出一物,回身一挡,顿时整个人朝地面陷了下去,但是程源挡住了!只见程源手中,正是长枪!

程源挥臂一晃,晃开了丘丘人的火炬,随后迅速后撤拉开身位,持枪而立。

“现在,轮到我了!”

程源怒喝一声,挥枪朝火炬丘丘人刺去,火炬丘丘人也不躲闪,火炬一甩,硬生生凭着蛮力将程源的长枪砸开,随后拉近距离,狠狠砸向程源。程源并未躲闪,而是借着丘丘人砸开的劲力一个转身,左手挡在头上,右手持枪横扫,在丘丘人的火炬砸在程源左手的同时,重重击打在丘丘人的腰腹处!

“呃啊啊!”程源强忍着左臂的疼痛,硬生生将丘丘人打倒在地,旋即身法跟上,长枪朝着丘丘人头部一戳!

程源收枪,喷涌而出的鲜血染红了枪头的白缨,又顺着枪尖滴落而下。地上的丘丘人尸体抽搐着,程源转身走向大树,步伐越来越快,待跑到大树旁,长枪用力横扫!

“咚。”程源这一击震得大树一阵摇晃,站在树上拉弓的丘丘人一个脚下不稳,跌落到地面,警惕得四周望去,发现了正气喘吁吁的程源。

“哈,哈…”程源喘着气,看到丘丘人从树上跌落,咧开嘴巴,露出沾有鲜血的牙齿,狞笑着说:“直视我,崽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