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同样是璃月港的夜晚,去往万民堂的道路最终通向的是码头。这边虽也灯火通明,又多了一分粗旷,少了一毫温情。

虽说这边最出名的饭馆自然是那万民堂,可万民堂容纳不了太多的客人,而许多水手出海归来,更渴望的是醉人的烈酒。

于是程源一路走来,路边常常摆了三两桌,满满当当十几人就这么喝了起来,桌上只有几碟凉菜和花生米。

光喝酒也是没有乐趣的,除了高谈阔论自己这段日子的收获,遇见的奇闻逸事,更多的还是划酒拳这么一项游戏。

程源哪里见过这阵仗,自个儿一大宅男,整个大学都是拒绝社交的,除了刚入学那一段时间去应付过几次,后边儿的饭局都一并推了的。何况白酒太烈,自己也喝不习惯。

怎么办呢?程源四处瞅瞅,都不像是自己能够加入进去的氛围,果然昨天那样子套话就已经是极限了啊。

没法,程源只得随便凑到一处刚组起来的酒桌附近站着,装作一副等人的样子,一边竖起耳朵听酒桌上的汉子吹牛皮。

“哈哈,范哥儿这次出海,收获看样子不小啊。”

“嗨,只能说比前几个月好了那么一丁点儿吧,跟北斗大姐头在的时候完全比不了。”

“能好些就不错了范老二,瞧你那得意样儿。现在啥局势你也不是不清楚,没大姐头压着那些贪婪的狗,出一次远海,人还活着就不错了。”

“狗?蝗虫还差不多!出去一次十成的利被剥了九成,老婆本都攒不下来!”

“这样下去啥时候能娶春香窑的莺儿啊。上边都是什么铁废物,几伙儿盗匪都抓不住。”

“乐,也不见你上去和他们拼命啊,就你这比样还想娶莺儿,别两下就被别人折腾没咯!”

“官家的事就别论了,北斗大姐头把人才全带走了,上边也拿那几窝老鼠没法。不过莺儿那腰扭的,真媚啊,嘿嘿。”

接下来都是些男女之间的事,程源也没兴趣听,索性就先回去了。

我身为新时代青年,早就是理论大师了哒。

果然听不出些什么和吴家有关的事情,毕竟都是些刚出海回来的水手,怎么可能知道。

不过那位传奇,北斗大姐头不在璃月了吗?听着还已经失踪很久了,其实还挺想见见的,什么样的人才能以凡人之躯斩灭海山。

程源往回走着,心里吐槽道,果然饭馆里打听到重要消息什么的完全不可能啊。

话说其他穿越者是不是都是社牛来着,难道是我的问题?

程源正沉思着,突然眼前一家店里丢出来一个浑身赤裸只有一条裤衩的男人,吓了一跳,只见一个壮硕的男子站在店门口朝他吼道:

“滚吧,烂赌鬼一个,嘴里没句真话。”

赤裸的男人眼睛通红,当即耍起无赖:“我特么说的是真的!大家快来看啊,岩上茶室买情报不给钱啊!不讲信誉啊!”

周围的行人凑了过来看热闹,其中包括程源。

壮硕男子觉察到周围的视线汇集到自己身上,顿时开口骂道:“去你大爷的独家情报,张口就是吴家这几天收了个女的,长相也不知道,身高也不知道,特么连什么时候进吴家的都不知道!”

“今个儿你在这赔了三万八摩拉,一个子儿都拿不出,爷给你留条裤衩就算好的了,再叫撕烂你的狗嘴!”

赤裸男子被吓得不敢开口。

就这啊?众人没吃到大瓜,也都散去了。

只有程源若有所思的想着,真是女的?只是吴老爷金屋藏娇?

程源顺路走过赤裸男子面前,随手丢下枚价值一千的摩拉,径直往前走去。

那男子看着摩拉掉下,麻溜的将之藏到裤衩里,连忙离开了原地。

这样我也算支付过情报费了,嘿嘿。程源满意的点点头,觉得今晚倒也不算白来。

回到堂内,胡桃正看着小说,程源走过去将一柱的事情讲了一遍。

“所以,桃子,你愿意明天陪我去骗一骗那小姑娘吗?”程源面色古怪的说出请求。

“什么?!”胡桃鼓起嘴巴,假意生气的说道:“你第一次邀请我出门,居然就是带着我去骗其他小姑娘?”

“额,”程源摸了摸鼻子,心虚地说道:“那咱们明天晚上出去吃吧,顺便逛逛街?”

“为什么是晚上啊?”胡桃有些疑惑。

“因为晚上我就可以陪桃子更多时间啦,中午太短了,不够的呀。”程源摸摸后脑勺,嘿嘿一笑。

胡桃挑了挑眉,笑道:“很贪心嘛,橙子。”

程源瞧着有戏,赶紧说道:“那就这么说定了?来教我识字吧,我已经迫不及待了。”旋即,程源先朝自己的房间走去。

柔软的身躯贴住程源的后背,胡桃伸出双手搂住程源的胸口,踮起脚贴着程源的耳朵说道:

“但我可更贪心哦~”

“不止要明晚,而是你有空的,每个晚上~”

程源回首,胡桃已经朝后退了两步,背着手朝程源盈盈一笑:

“刚刚你的心脏,跳的很快嘛。”

啧,这小妖精,迟早有一天把你吃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