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是获得冰系神之眼吧?”胡桃帮程源涂着药膏,边不确信地问道。

程源有些哭笑不得的说道:“我不都拿神之眼给你看了嘛,是冰系。”

“那你为啥能够用火元素力啊?”胡桃鼓着腮子问道,活像一只仓鼠。

“是仙缘哦。”

“是仙缘啊。”

胡桃闻言,点了点头,旋即扭着程源的耳朵生气道:“唬谁呢!仙人也做不到好伐,就连帝君都用不了双元素!”

“疼疼,我是伤患啊姐姐,轻点儿。”程源呲牙咧嘴,连连投降。

“就是咱那个原石附带的嘛,你也见过了的。性质和仙缘确实差不多吧。”

“哦,原来那石头这么厉害的嘛。”胡桃美目流转,盯着程源说道:“你再喊一声呗。”

“喊啥?原石?”程源一脸茫然的看着胡桃。

胡桃重重的在程源伤口上一抹,瞪了他一眼说道:“当然是喊我啊,怎么可能喊石头嘛,笨蛋。”

“嘶。”程源疼得洗了一口凉气,委屈道:“姐姐你变了,之前你还不让我走路的,现在都会按我伤口了。”

“你一回来就喷了我一脸血,那我肯定吓一跳啊,以为你差点儿就会去履约了。”

“还不是你勒的…”程源弱弱地说道。

“嗯?”胡桃用鼻音重重的质问道:“你怎么这次回来就开始喊姐姐了,是不是在外边和别的女人亲密去了?”

“这不是还没来得及讲嘛,其实今晚发生了好多事的。”

程源开始讲述事件的始末:“今晚新月轩上先是有人刺杀吴能…”

“而面对吴能姐姐的色诱,咱也一身正气的拒绝了她…”

“…最后,就是璃月情报部门的夜兰拦下了吴能姐姐自杀,而我出于敬重,才喊夜兰作姐姐的。”

“夜兰?没听过,唔,不过既然是情报部门的也不奇怪就是。”胡桃也不知道这么一号人物,但还是迅速把握住了程源话中的重点。

“橙子今晚的经历真是丰富啊,都能够打赢神之眼持有者了,好棒哦。”

“欸嘿嘿,还行还行。”程源摸着后脑勺,洋洋得意的谦虚着。

“那吴家姐姐是怎么色诱你这位大英雄的呢?”胡桃用手指轻抹着药膏,一脸媚意的看向程源,但程源怎么都能从中感觉到一丝杀机。

怕啥,我身正不怕影子斜。程源眼神十分甚至九分真诚的看着胡桃说道:“就那种不穿衣服来色诱的我,但我除了第一下就没看她了。”

“哦~?”胡桃眉眼弯弯,巧笑道:“这样啊,那我就勉为其难相信你一回吧。”

“咦,这就信了。”程源有些惊讶,还以为会像狗血电视剧一样拉扯一会儿的。

“没办法,谁教我永远喜欢程源呢。”说完,胡桃终于是抹完药膏,满意的躺到程源身旁。

卧槽卧槽卧槽今晚是要一起睡嘛!心脏狂跳不止,程源又开始发散以后孩子的名字。

“说起来,”胡桃又换了个姿势,趴在床上,双手撑着脸蛋,好奇地问道:“程源你获得神之眼的时候在想些什么呢?”

“想和胡桃一起游历提瓦特啊。”程源不假思索地说道。以后要不要有个孩子姓胡啊,咱这算是半入赘吧。

咦,刚刚咱是不是说了什么?程源扭过头看一旁的胡桃,却见她正背对着咱拿枕头夹住自己脑袋,奇道:“怎么啦桃子?”

“睡觉了啦,早睡早起身体好,快用你那无敌的冰元素关灯啦。”胡桃蒙着脸,闷声道,其中带着一丝羞意。

这样啊,确实今天已经挺晚的了。程源恍然大悟,旋即凝聚一根冰刺在手,屈指一弹,房间就陷入一片黑暗之中。

只听见呼吸声与心跳声。

一想到一旁躺着的是香香的、软软的胡桃,程源的猪蹄子就跃跃欲试,数次张开手掌,又收了回去。

“桃子,你睡了吗?”程源轻轻地问道,心里头有些紧张。

“没呢。”胡桃朝程源那边翻了个身,黑暗之中她那双梅花状眼瞳仿佛在闪着光。

“其实今天,在刚与那个神之眼持有者交手的时候,我很害怕。”

“我好怕我打不过他,就会死在那里,就只能一个人徘徊在生死交界之处。”

程源苦笑一声,说道:“而且我真的差点死在那儿了,如果不是我下午枪术突破了的话。他的速度真的好快,快到我几乎接不住他的招。”

胡桃只是两手握住程源的手,并未开口。

“现在我也有神之眼了,能够使用元素力了,实力上涨了很多。”程源顿了顿,接着说道:“但是还不够。”

“即便是那位斩灭海山的北斗都会失踪的话,恐怕这个世界比我想象中还要危险。即便我获得了神之眼,我也可能会遇到无法解决的事情。”

胡桃轻声说道:“世事无常,即便是神明,也会陨落在这片大地之上。”

“但是我想看一看这个世界,去见识从未领略过的风景。当然能和桃子一起就最好啦,桃子不想去的话,我就每年出一次远门。”

“我会陪你的。”胡桃紧了紧握住程源的手,认真说道。

程源微微一笑,说道:“那我就更加需要实力啦,直到我能够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够保护你。”

“所以,我想加入原神营。”程源说出了请求。

“其实,我可以通过和其他的神之眼持有者建立信赖关系,来获取他人的能力。这也是为什么我能够使用火元素,其实还有岩元素。”

“从钟离那儿?”

“嗯,不过钟离先生是先知道这个事之后,我再从他那儿获取的。”

“欸?”胡桃带着醋意说道:“为什么是先告诉钟离啊。还有,我不喜欢带着功利心去讨好他人。”

“是钟离先生自己发现的,之前我也用不了元素力,就也没和你说了。至于后一点嘛,桃子得对你未来的夫君有点自信啦。”

程源感受着手上传来的劲力,笑道:“这件事上,我也只会顺其自然的,不会强求的啦。”

“那就好,哈~”胡桃打了个哈欠,似乎是有些困了:“橙子你想做的话,就去做吧,我会支持你的,晚安。”

“嗯。其实桃子,我们那边还有个风俗是晚安吻哦。”程源满怀期待的说道。

一时间,房间里有些安静。

正当程源内心有些小失望的时候,突然间——

“真拿你没办法。”

胡桃起身骑在程源身上,按住程源的双手,慢慢俯下身子,发丝垂在程源的脸上,有些痒痒的,然后——

亲在程源的下巴上,又慢慢向上亲着,直到触碰嘴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