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虽然程源受这么重的伤,浑身缠满绷带的样子真的很惨,但当胡桃听说受伤的原因之后,还是没忍住。

“哈哈哈哈,橙子你好呆啊。”胡桃擦擦笑出来的眼泪,接着说道:“笨橙子,你试之前也不知道问问钟离的,再怎么说他也是个仙人呀。”

是的,胡桃一直觉得钟离是个闲游尘世的仙人。

毕竟送仙典仪是钟离自己亲自举办的,即便是胡桃也没想到能有这种骚操作。

程源委屈地说道:“桃子你不爱我了,受这么重伤还笑话我。而且我也想不到原石真能复刻出钟离先生的力量啊,我是先试了试桃子你的力量的。”

“哦,好用吗?”胡桃好奇道。

“倒不如说非常厉害。”程源点点头,问道:“桃子你知道小飘可以替死吗?”

小飘从胡桃身体里钻出来,露出了疑惑的表情,跟胡桃一模一样。

“不知道啊…”胡桃歪着脑袋说道:“我能肯定我并不具备这样的能力,小飘也不能替我挡死。而且小飘多可爱啊,我才不要遇上这种情况。”

这样么…程源心中有了个猜测,原石或许不仅对自己有用,甚至可以通过献祭160原石来使角色发掘出更大的潜力?

毕竟抽卡的二游里角色是可以被反复抽取的,转换到现实中这么理解完全没问题。

“怎么又傻笑了啊?这样子了都不老实。”胡桃撇撇嘴,吐槽道。

程源嘿嘿一笑,并不辩解,打算攒满之后给胡桃一个惊喜。

胡桃站起身来,说道:“那就睡觉了哦,晚安橙子。”

闻言,程源急忙撒娇道:“桃子姐姐,晚安吻~”

“噫~!恶心啦。”

虽然这么说着,胡桃还是俯下身子,轻轻一吻。

——

一个星期过去,程源拆下身上最后一片绷带,长舒一气。

满血复活!程源满意地活动着自己的关节,全无干涩之意,浑身舒泰。

今日便去那原神营瞅瞅,看看有何奇特之处。

提前与胡桃打好招呼的程源就这么心怀忐忑地上路了。

不知道会在原神营里遇到些怎样的人…

来到官府,亮明自己神之眼持有者的身份和加入原神营的意愿,很快就有专人带着程源去到原神营的营地。

“拥有神之眼确实便利啊!”程源不禁感叹道,居然能迅速派专人处理,比自己在前一个世界办事都方便多了。

办事员介绍道:“程源先生,这边便是原神营的训练场地,有各类木桩供您训练;而左手边的营房是任务大厅,除却每月都有的一次强制任务,也可以来这自主接取新的任务,会有价值不菲的奖金。”

“没看到人啊?”程源左顾右盼,却没发现有什么人影。

办事员尴尬笑笑:“没办法,能像程源先生一般获得神之眼的人大都心高气傲,不太愿意接受官方的管束,整个原神营总共也才十四个人,其中还不少本就是拥有官方的职位,比如玉衡星刻晴大人。”

程源惊讶道:“是璃月七星的那个刻晴大人?地位仅次于天权凝光的那位?”

“是的。”办事员苦笑一声,突然又变了脸色:“刻晴大人!”

程源有些摸不着头脑,“我知道啊,你干嘛说第二遍?”

“嗯,这位是新来的成员吗?”知性的女性声音从程源背后传来,激得程源一个激灵,转身看去。

一位衣装华美的紫发女性映入程源,惹得程源一怔——

居然穿了黑丝!

原来这个世界有长腿丝袜吗!我得给桃子买几套,黑的白的肉色的都得整!

瞬息间,程源反应过来,立马点头回应道:“是的,没想到刻晴大人居然知道我的名字,不胜荣幸。”

“啊,你的名字?”刻晴有些蒙圈,好在一旁的办事员解了围:“是的刻晴大人,这位就是今日新加入原神营的程源先生。”

刻晴颔首道:“既然如此,就随我走吧,接下来要离开璃月港几天。”

“啊?”程源一脸茫然地说道:“是说我吗?不会是说我吧。”

刻晴不解的说道:“不然呢?他又没有神之眼,正好你是冰系,适合此次行动。”

“好歹给我一些准备时间吧,我什么都没带啊。”程源扯了扯嘴角,无奈说道。

刻晴理所当然地说道:“所以我现在就带你去取这几日的物资,然后如你有需求要道别,也可以不顺路的去一趟。”

“走吧,时不我待。”刻晴转身离开,程源在跟上前先朝办事员吐槽道,“她是一直这么风行雷厉的吗?”

办事员略带同情的回了程源一个肯定的眼神。

——

“所以,我得离开几天了。”程源快速朝胡桃解释道。

胡桃不满地说道:“什么嘛,这刻晴好大的官威啊,就这么想带走橙子?”

程源苦笑一声,说道:“没办法,总会有这种时候的,只是我也没想到这么快。”

“好吧,你可不要被那个女人拐走了哦!小心我把你埋了。”胡桃撸下袖子,对程源示威性地秀秀拳头。

程源哄道:“怎么会呢,她又没胡桃可爱。那我走这几天的早安吻与晚安吻,要不先结算一下?”

“得得得,快去吧你!”胡桃翻了翻白眼,直接把程源往堂外推去。

刻晴正拿着一卷书卷在那看了起来,时不时皱眉摇头。

“办完了?”听到脚步声,刻晴收起书卷,询问道。

程源点头,刻晴也不废话,直接带着程源朝码头方向走去。

真是个认真的人呐!程源暗暗感叹着,问道:“刻晴大人,咱们这是去做什么事啊?”

“喊我刻晴便可,原神营并没有所谓的上下级之分。”刻晴解释道:“此去剿灭海贼,所以需要一位能带着我渡海的人。”

“啊?要我一直在海面上结冰吗?”程源吃惊道:“可以是可以,但刻晴你能受得了那么冷吗?”

“我也不是个不讲道理的人,怎么可能这么压榨你。”刻晴皱眉道:“而且这样太招摇了,根本接近不了海贼。”

“此次是混在一支出海的船队上,据可靠情报,已经有一伙大海贼盯上了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