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嘶…”

程源揉揉通红的耳朵,坐在床上一阵呲牙咧嘴。

“咱不是都接受惩罚了嘛,怎么还揪耳朵。”

“哼,谁让你说要给我买黑丝啦。”胡桃嘟着嘴,“你果然对那个刻晴贼心不死是吧,她穿黑丝就得让我也穿。”

“冤枉啊。”程源委屈道:“我只是觉得桃子你腿真得很搭丝袜嘛,而且我也没说黑丝呀,其他颜色都可以的。”

“你还说!”胡桃狠狠瞪了程源一眼,拿穿了纯棉白袜的小脚踩在程源脸上蹂躏着。

“难道我光着腿就不好看了嘛。而且这样子穿很舒服啊,丝袜太紧了我不喜欢。”

程源抓着胡桃的脚踝连连回答道:“好看好看,桃子你穿什么都有别样的美感,我都很喜欢。话说轻策庄是什么险境吗,这次是什么工作啊。”

“没有啦,就是去那边办葬礼,而且还是喜丧。哎呀你还往上摸!”说完,胡桃红着脸收回了脚,轻拍掉程源恋恋不舍的猪蹄子。

“还好我早些回来了,不然不是又得隔几天不见桃子?”程源有些庆幸地说道。

胡桃揉了揉被程源揩过的脚踝,解释道:“虽然说是今天刚接到的消息,但往生堂也是很有规模的了,你不也看到过那么多人吗,我可以派其他人去的。”

程源似懂非懂地说道:“哦,这样啊。那是顺便带我去学习一下流程吗?”

“你还是先把字认全吧。”胡桃吐槽道:“也不指望你参与进来啦。而且橙子你也不是喜欢这项工作吧,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就可以了。”

“什么?”程源震惊道:“这就把我赶出往生堂了,我还想和桃子白头偕老哇!”

“什么跟什么啊。”胡桃有些哭笑不得地说道:“那就当给你换个工作岗位了好了,比如堂主贴身护卫?”

程源面色坚定地说道:“橙子定当为堂主赴汤蹈火,万死不辞!”

“好好好,”胡桃像哄小孩似的摸摸程源脑袋:“那橙子早些休息了,明天早起哦。”

“那,晚安吻?”程源抓住胡桃的手,双眼饱含期待地看着她。

当晚,程源见识了什么叫做小别胜新婚,什么叫做吻到窒息。

天色一亮,二人就洗漱好出发了,只是程源总感觉好像少干了点什么。

当钟离抵达往生堂,从仪倌小姐那得知胡桃顺走了程源的消息时,总觉得手上和心里都空落落的,有些不是滋味。

一路上顺顺利利,虽然没什么奇遇,也没遇到危险。

而有程源的原石空间,二人甚至不需要随身携带行李,一身轻装上阵,因此这次在第三天的清晨,二人就赶到了轻策庄。

“哇哦,”程源环视四周,惊叹道:“好大一片的田地啊!这就是梯田吗,还是第一次在现实中看见!”

“先跟上啦,之后有大把的时间看,我们还得在这待几天呢。”胡桃走在前边,朝后喊道。

“来嘞!”程源快步跟上,好奇地问道:“说起来,璃月有地主吗?”

“唔,据说很久以前是有的,但现在土地都属于璃月啦,是璃月分配给人们田地的。”胡桃思考了一下,回答道。

“好厉害啊。”程源身为新时代青年,深知这种情况是多了不起,顿时感叹道。

“帝君确实很有智慧呢,所以璃月才这么美好吧。”胡桃点点头,不禁有些惋惜:“真想跟着钟离办送仙典仪啊,可惜那时候我不在。”

额,说不定钟离是故意的,怕胡桃看出来些什么。程源张了张口,没说出来,却瞧到远处似乎有些争执。

噢,十几个人围住一个,应该算群殴吧。

怎么说程源也是原神营的成员,算是官方人员,瞧见这种情况,连忙招呼胡桃一起去看看。

说不定还能让胡桃看看自己的英姿呢。

“常九爷啊常九爷,我劝你好自为之,乖乖把合同签了,将石铂卖给我们吧。”为首者笑得甚是猥琐,看得程源有些不舒服。

“卖可以,三折,三折!昌虎,你这不是欺负老实人吗!”名为常九爷的人双目通红,忿忿道。

强买强卖?程源眉头一皱,与胡桃对视一眼,正欲上前阻拦,却被人抢了先——

“哼,光天化日之下竟然敢做这等强买强卖之事,你们眼中还有璃月的法度吗?”

清朗的男声响起,程源一瞧,竟是一位俊美得雌雄莫辨的少年。

“你又是哪儿根葱敢来管…神之眼?!”昌虎语气不耐,上下打量着他,却瞧见其腰间别着一枚深蓝色的神之眼,顿时一惊。

“啊,行秋,好久不见!”胡桃热情地打起招呼,惹得程源也警觉了起来。

行秋也有些惊讶,回道:“胡桃小姐,好久不见。现在似乎不太方便,待我处理好眼前之事…”

“咳咳,不错。这桩事我也管定了。”程源摆出一副义正严辞的姿态。

“你又是谁?这年头不怕死的人这么多了?”昌虎虽然怂了一些,但语气依旧凶狠。

“古华派,行秋。”

“原神营,程源。”

二人同时说道,令昌虎的神气彻底消失。

“又一个神之眼持有者。”昌虎忌惮道:“常九爷,算你运气好。兄弟们,先撤!”

于是四人就这么看着昌虎一伙推走,竟然都没去追。

常九爷哀叹一声,拱手称谢道:“多谢几位出手相助。”

行秋摆手道:“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本就是江湖常事。且说说在下也有求于常九爷。”

常九爷询问道:“不知是何事?”

行秋眼神热切地问道:“《神霄折戟录》第六卷,不知道常九爷这是否有收藏?”

常九爷也激动起来:“咦,行秋少侠当真有品味!此书存世数量稀少,即便我落魄至此都没舍得当掉。”

行秋当即拱手道:“那恳请常九爷能够借书一阅。实不相瞒,在下盼这书,自稻妻锁国之后已是两年有余了!”

话至此,程源听不下去了:“常九爷还处在危机之中,你就这么贸然开口借书恐怕不太妥当吧。”

常九爷叹气道:“多谢程源少侠好意了,但实话说,这书也值不了几个钱,能够留在欣赏它的人手中,我也安心一些。”

“无妨。”行秋自信道:“程源兄的怀疑甚是有理,但此事,我会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