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拜托了,请陪他一起玩吧!”

因为甘雨师姐这么说了,程源就不得不陪小姜玩捉迷藏了,而且是充当抓人的鬼。

没办法,甘雨求起人来太过可爱,而且就算赶回璃月港,也差不多到胡桃睡觉的时候了,索性就留下来玩。

不过申鹤你是不是躲得太敷衍了些,呼吸都洒到我颈脖了哦!程源老老实实数好一百个数,立刻转身回望。

申鹤的脸得好近…程源轻笑一声:“想法蛮不错的,但是气息得隐藏好啊。”

“这样你就能找到我了。”申鹤平淡道:“而且我也躲了。”

申鹤也不想玩嘛。程源摇摇头,说道:“那我去找其他人了,应该挺好找的?”

虽说不是出自本意,但武者的本能就将两个人的脚步声听得清清楚楚,知道她们往哪处躲,脚步轻快地朝甘雨师姐所在的位置走去。

居然还隐藏在草丛里,不过哪有草丛会长出来两只角啊。程源嘴角扯起一丝邪恶的笑容,伸手抓向两角,直接将甘雨提了起来。

“别抓我的角啊!”甘雨红着脸将他的手拨开,闷闷道:“再让小姜藏一会会儿,等时间快到了再抓他吧。”

嗯,脑袋上有两只角在有些情况下可能还蛮实用?程源升起一丝龌龊的想法,又将之掐灭,直接坐在地上说道:“那甘雨师姐,小姜他是什么情况?”

“他的双亲隶属于千岩军,而今已经不在了。”甘雨有些黯然道:“等士军们赶到时,只留下小姜,他母亲以躲迷藏为由藏好了他,从而活了下来。”

“那时候他才十三四岁的样子,如今也长这么大了。”甘雨摇摇头:“就像你看到的那般,他先天存在智商缺陷,所以我与那批千岩军,遇到小姜的时候,都会陪他玩上一阵。”

“这样么。”程源突然间联想起申鹤,有关她故乡的话语,迟疑地问道:“难道说,申鹤也是这么一种情况?”

“不是。”声音却是从身后传来的,申鹤居然跟了过来,淡淡道。

完全没感觉到…程源有些尴尬地笑道:“抱歉,不是有意打听的。”

“无妨,也不是不能说的事情。”申鹤依旧面无表情,却又好像冷了一些:“无非就是,我父亲被邪祟蛊惑,将我丢进魔神残渣的洞窟中。”

这完全不能说无非就是吧!程源被深深震惊住,一时间不知道说些什么。

“竟然还有这事?!”甘雨一脸心疼道:“师妹,我会好好照顾你的。”

“我命犯孤辰劫煞,天然会为周围的事物带去不好的影响,所以我也不怨恨父亲。”申鹤平淡道:“师姐也不必放在心上,这不算什么。”

“命格什么的,我不相信。”程源当即凛然道:“不可以向命运屈服啊!申鹤你一定可以收获幸福的!”

申鹤一怔,嘴角似乎微微上扬,说道:“谢谢。”

“啊啊,时间快到了,我们快去找小姜吧!”

——

“大哥哥好厉害!这么快就找到我了。”小姜有些苦恼的挠头道:“明明我捉迷藏很厉害的。”

“小姜藏的很好哦,如果不是运气好,我们也差点输了的。”甘雨踮起脚尖摸摸他的头,安慰道。

“那下次,我们再一起玩捉迷藏吧!”

小姜挥手送别了三位,走回到自己的房屋门前,望着一旁空地上的两处石板,发起呆来。

爹娘,什么时候能找到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