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周围的人,除了刻晴和申鹤,程源一个都不认得。

而且不是说原神营就十四个人嘛,在场明明有三十四个,排除掉申鹤是刚加入的,竟还有十九个神之眼持有者,这就是璃月隐藏的实力吗?

“话说甘雨师姐呢?”

程源朝四周望了望,却没有看见甘雨的身影,明明以她的战力而言,完全足够参与这次作战吧?

“她说有另外的任务要做。”申鹤言简意赅,随后一脸平淡地说道:“别担心,我会保护你的。”

“咳咳,我实力也不算差。不过居然这么赶巧,我们两个分到一组了。”

程源望向周围飞逝的景色,孤云阁已然能初见轮廓,不久后就能够赶到。马上就要与企图破坏神之封印的敌人战斗,着实有些忐忑。

师姐有另外的任务的话,眼下的这些战力还不是全部?

“不是巧合。”

申鹤打断程源的思绪,认真说道:“队伍是根据每个人的特性划分的,我们有过实战相互配合的经验,而我的技法也能够辅助冰元素,所以才会划为一队。”

“是这样么?”程源望向人群之中众星拱月的刻晴,与她一组的莺莺燕燕身上散发着生命的气息,应该是能操纵草元素。

刻晴也恰巧望向这边,朝程源浅浅一笑。

“而且我们出手不多,深渊那边多半缺乏有关我们实力的情报,算是一支奇兵。”

说完,申鹤重重吐了一口气,似乎整个人都放松了些。

“难得见你说这么多话,是甘雨师姐拜托你转述的?”

程源心中有了些底气,不出所料地见申鹤点了点头。

参与过魔神战争的甘雨师姐都认可申鹤与我的实力,可以作为一支奇兵,那么敌方的实力起码也不会高出自己多少。

不然纯送菜嘛。

调息片刻之后,孤云阁已然近在眼前。

观其形状,是几座高耸陡峭的山峰,平白出现在茫茫大海之中,相互连结而形成了一片陆地。

但程源知道,眼前的景象,是岩王帝君镇压奥赛尔所投下的岩枪,是货真价实的神迹!

刻晴作为七星,严肃地跟众人交代道:“诸位按计划行事,守护好三处封印节点,莫要意气用事,贸然跟敌人交战。”

“另外两支支援小队,单独行动时千万注意敌人陷阱,深渊终究有太多的未知。”

“是!”众人应声道,旋即按照预先安排,自千米高空的群玉阁上纵身一跃,朝孤云阁自由落体而下。

程源抓着申鹤的手,耳边尽是呼啸的风声,朝对方看去,却感觉她神情有些僵硬。

是紧张么,毕竟对手是深渊,而她也不过是二十出头的样子,紧张也正常。

毕竟自己也挺紧张的。

距离地面越来越近,却也看不到岛上有什么异常啊…

这种情况怎么有种微妙的即视感?

突然之间,程源感觉自己穿过了一道屏障,旋即一阵目眩,只能紧紧抓住一旁申鹤的手,回过神来,已然出现在一处陌生的土地上空。

下落的势能还在,程源紧急舒展风之翼,和申鹤一起滑翔而下,安安稳稳落在地上。

“这儿,不是预定的下落地点。”

程源取出地图,眉头紧皱,企图寻找自己所在的位置,但突如其来的变故有些令自己失去冷静,一时半会儿不能确认。

“从地形来看,我们在主峰西方,很接近第二封印节点。”

申鹤手指点在地图上,声音清冷,不见半点慌张。

“那么,先去第二节点,看是否有人汇合。”程源叹气道:“但这突然的转移,原先的方案怕是难以实现了。”

而且深渊势力既然敢布置这类结界,恐怕早做好准备要逐个击破了…

——

“应该是借助地脉布置的转移结界,从效力来看,范围不足以囊括第一节点。”

刻晴观察四周后,跟周遭数位女同僚说明情况:“好在降落时有小范围的聚在一起,我们虽被分散,但他们也有自保之力。”

一位娇小的妹妹胆怯道:“但深渊布置如此妥善,会不会封印节点已经…”

“节点隐藏很深,就算是深渊也难以短时间内探查清楚,而且以此次结界范围来说,它们也布置的相当匆忙。”

刻晴伸出右手,其上雷电闪烁:“结界也附带限制元素力,虽然效果一般,但各位还先熟悉一下当前环境下的元素力使用。”

娇小萌妹崇拜地问道:“那刻晴大人,我们还是按照原定计划行动吗?”

“不。”刻晴思虑了一下,作出决定:“我们优先去往最近的第二节点,尽早与其他成员汇合。”

——

程源面色难看地望向眼前高大的人形怪物,以及其身后周身凝结着各色护盾的深渊法师们。

申鹤已经取出长枪,凌厉的煞气逐渐自体内涌现。

“堂堂深渊势力,只会行这小偷小摸的事情?”

程源挥手甩开已经残破的冰盾,虽然是临时凝聚而出,但对面那炙热的烈焰威力也非同小可。

“深渊,只求结果,不论过程。”高大怪物声音浑厚,震耳欲聋:“说出其他节点位置,我可以允诺饶你不死。”

“也就是说,你们也只探查到这一点?”程源撇撇嘴,取出千岩长枪,战意凌然:“要战便战,要我当人奸,做梦吧你!”

“愚昧无知。”

深渊咏者取出法典,语气突然变得狂热起来:“感受公主殿下的恩典吧,渺小的人类!”

“灰烬,孕育新生!”

本就炙热的火焰被法典增幅,已然焚烧地空间都为之扭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