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扑通。”阑

重新出现在游戏大厅,吉川优斗一个趔趄趴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

刚刚发生在眼前的场景,无论是那被唤作‘须左能乎’,状如般的铠甲巨人,还是一口气覆盖数十米的超大型水遁忍术,亦或是能够将这一切切断的波风水门,都在他幼小的内心之中,留下了足以铭刻一生的痕迹。

这般在心中想着,优斗下意识抬头看向波风水门。

方才,对方在眨眼间斩杀两名强敌的场景,仍旧烙印在他脑中无法忘怀。

‘原来,上忍与上忍之间的差距,居然能大到这种地步...’

唯有在切身面对过这种近乎超越自然的伟力之后,身为特别上忍的吉川优斗,才算是对‘忍者顶峰’这个概念有了初步的理解。

“呼!呼!呼...”阑

等他勉强站起身,就听身边忽然传来一阵急促的呼气响。

转过头,就见躺在地上的安藤孝蓦然睁开眼,双手紧紧的捂住喉咙,原本略显黝黑的脸色,此时憋得一片紫红。

连连喘了几大口气,才勉强在模湖的意识中回过了神。

“我、我不是死了...么?”

在他记忆中的最后一瞬,只余下他被困在水中,才刚刚挣扎了几轮,就眼睁睁看着与交肌融合之后的‘鲨鱼人’以无可阻挡之势朝他的方向直扑而来,一击掌刀将其喉咙斩断的那一幕。

深刻的恐惧与震怖,几乎将那瞬间的画面,刻进了他的脑子里。

以至于,连目光都有些茫然。阑

隐约之间,大脑还阵阵翻腾着,太阳穴传来细微的痛楚。

伏见琉璃半跪在他身边,为他检查着身体。

“没事的。”

波风水门声音温和的安慰道:“在【剧情模式】中死亡,只会消耗你的一部分精神能量,在之后的三到五天内可能会有一定的疲惫感。”

“不过相应的,既然有惩罚机制,自然也有奖励机制。”

“闭上眼回想一下。”

“那段记忆应该已经刻入你们的脑子里了。”阑

另外三人闻言都是一怔。

待到闭上眼回忆一阵之后,安藤孝不由惊呼出声:“这是...a级忍术,水遁·大爆水冲破的记忆?!”

不仅仅是他,伏见琉璃也下意识的低喃道:“这好像是...幻鸦分身?”

“没错。”

见到他们两人的反应,波风水门温和道:“根据你们的实力与敌方实力的对比以及贡献,空间会给予你们等级与适应条件不等的奖励——例如安藤君,你在【剧情】中以中忍的实力拖住了对方鲨鱼人一段时间,所以哪怕当场阵亡,获得的奖励也相对高昂。”

“伏见小姐则并不适合这段剧情...你的医疗能力并没有能得到很好的展现,所以获得的奖励也会稍差。”

波风水门的话并不算夸张。阑

对一个中忍而言,a级忍术的全部经验,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宝物。

至于他的查克拉量是否足以支撑他使用出这一忍术,那就要另说了。

说着,水门转头看向吉川优斗:

“吉川君,你呢?”

只是,优斗却仍旧呆呆的感受着自己脑中传来的这段记忆。

忽然间,就见他体表突兀的涌现出一抹水蓝颜色。

“轰!”阑

一股磅礴的查克拉,源源不断的从优斗体内涌出。

竟超出他原本查克拉总量数倍之多。

见状,连波风水门眼中都不由亮起一抹明亮光泽:

“这是...体质类奖励?”

直到这股庞大到吉川优斗完全难以掌控的查克拉,被他完全宣泄完毕,才见吉川优斗愣愣的站在原地,仍旧出着神,一时间没从这巨大的惊喜中反应过来。

“波风大人,这、这究竟是什么...?!”

水门伸出拳头,轻轻在他肩膀上锤了下,笑道:阑

“你这小子,运气居然这么离谱。”

“才第一次来,就被你碰上了这种好东西。”

吉川优斗的表情仍然显得有些懵懂。

水门解释道:“剧情模式中给出的奖励,我暂时将其分为三种,分别是‘知识类’、‘体质类’、‘特殊类’。”

“安藤君和伏见小姐你们获得的,就是知识类的奖励。”

“而吉川君,你应该能看到奖励的名字吧?”

吉川优斗看了眼大脑中的记忆,点头道:“是!我的奖励叫【鬼交1\/3】。”阑

“那就说明,你得到了那个鲨鱼人三分之一的体质效果。”

水门详细的为他们分析着:“无论是生命力、身体素质、水下呼吸能力...这些全都可以继承。”

“相对而言,体质类是所有类别中最容易提升实力的奖励。”

“我经历了那么多次剧情,也只获得过一次‘高速反应体质’,还和我自己重叠了...吉川君的运气简直惊人。”

听到这,安藤孝和伏见琉璃看向吉川优斗的目光里,都不由带上了几分艳羡。

生活在有‘血继限界’的世界里,他们当然知道有一个好的‘身体’,能够占据多大的优势。

波风水门继续道:“唯一需要注意的是,体质类的奖励不一定全是好的。”阑

“根据我的推测,如果在【剧情】中的完成度很差的话,恐怕也会因为评分过低,而获得一些‘忍猫’、‘忍犬’之类非常差的体质...最重要的是,无法拒绝。”

一想到那种情形,在场几人心中不由都是一阵恶寒。

“所以...只要拼命得到高评价就可以,对吧?”

不过,刚刚死于剧情中的安藤孝,却是几人中最先发现华点的那个,一针见血。

“没错。”

波风水门笑着肯定:“不断攀登极限、磨砺自我。”

“这就是我在多次剧情中,摸索出的‘正确’的道路。”阑

“这片空间对我们忍者而言,既是苦难,也是...”

“机遇。”

“我相信,你们应该也感受到了。”

听到这,安藤孝缓缓从地上起身,看向这片空白空间的眼神里,仿佛冒着汹涌的火。

人到中年,他早以为自己作为‘忍者’的生涯已经到达了顶点,在以后那可见的未来中,大抵只余下实力不断下降、从前线转到后方、最后在木叶大街上开一家小店面的结局。

却不曾想,会突然遇上这等改变人生的机会。

“波风大人。”阑

安藤孝那从来冷静沉着的声音里,隐约带着几分颤音:“如果想再次进入这片空间的话,需要什么条件?”

“只要你自己愿意就好。”

波风水门微笑着看向他,状似轻松的摊摊手:“不过,【剧情】只会变得越来越多样、越来越难哦。”

“我明白了。”

安藤孝深深低下头,向他行礼。

吉川优斗同样感受到胸中如火焰般激昂的情绪。

待到水门又稍稍指点了他们几句之后,整片空间就渐渐澹去。阑

“哗!”

吉川优斗忽的翻身而起,半蹲在地。

只是,当他再次睁开眼时,出现在他视野里的,却是进入空间之前的那片景象。

夜色仍旧深沉,暗澹弯月透过重重阴云映落几缕清凉,照亮远方的森林轮廓。

“卡哒、卡哒...”

吉川优斗掏出随身携带的战术怀表。

从他开始入睡,到重新恢复意识,总计不超过三十秒。阑

再回想起他进入‘空间’时所看到的,那个被挂在十字架上的白发女人,以及那几乎瞬间涌入自己脑中的‘卯之女神’的名字......

“是梦吗?”

“还是说,这个世界上...真的有神明存在?”

望着天空中那暗澹的月亮,吉川优斗口中忍不住低喃了两声。

联想到小时候听闻过无数次的‘六道仙人封印卯之女神’的故事,吉川优斗只觉心中思绪一片杂乱。

直到,他清晰的感受到身体里涌出的,那宛如潮水般汹涌的力量。

他用力的攥紧了拳。阑

“不。”

“不是梦。”

吉川优斗低声的呢喃着,抬头望向夜空:

“这些,都是真实的。”

......

“下了这么大的血本...”

“这小子,应该看不出是假货吧?”阑

同一片夜空之下,再次坐在营帐里,刚刚观看完本场次的【剧情模式】实时直播的相田将晖,不由露出一脸肉疼的表情。

是的。

这世上哪有什么因为运气好,凭空得到一种特殊体质的好事。

连他相田将晖都没碰上过!

那是他为了千金买马骨,特意手动投放进去的‘大奖’!

至于所谓的【鬼交1\/3】,自然也只是他的【生命归还·改(特殊型)】。

若不是他们所经历的‘死亡空间’,本就是相田将晖的‘始球空间’,那他相田某人,没准还得像做贼一样,偷偷熘到他们的身体旁边,往上面烙封印呢。阑

这冒牌主神当的,怎么想怎么low!

但是,却也并非没有好处。

至少在肉眼可见的未来里,吉川优斗几人是绝对不会放弃进行空间任务的。

不但如此...

相田将晖盘坐在原地,脑中不断播放着刚刚的任务中,水门最后使用出的那一招‘奥义’。

他向前伸出手,细腻到毫巅的体感、经验、查克拉波动,不约而同的涌入他的脑海——所有记录在‘始球空间’内的‘过程’,都会成为完全属于相田将晖本身的知识。

一遍、两遍、三遍......阑

伴着细微的查克拉涡旋席卷,营帐内风声卷动。

在相田将晖的掌心,缓缓形成一团纯圆的查克拉球体。

而随着细微的雷遁查克拉注入其中,这‘螺旋丸’又产生了若有似无的波动,整个查克拉球体在虚实之间摇摆,似乎随时会隐于无形。

直到最后。

在“嗖”的一声里,被他脱手甩出。

“轰隆隆——”

深夜的营地边缘,响起一声清晰的炸响。阑

营帐被撕开一道放射状的扩散痕迹。

感受着那残留在空气中,仍旧激烈涌动着的雷遁查克拉,相田将晖满意的点点头。

水门君的研究力,果然名副其实。

不过,只要你在我的空间里使用出来,那这东西就是我的啦!

“原名太长了。”

“就改名叫...雷遁·螺旋丸吧。”

他不但明抢别人家奥义,甚至还给人家改名!阑

只要曾在他的‘空间’中出现过的术,就全都是他相田某人的!

现在还没成事就这样了,等到未来‘死亡空间’发展壮大,那更是‘天下忍术尽入吾彀中矣’!

总之,你们的就是我的。

相田将晖心里想着好事,对死亡空间的发展更是上心,继续认真思索起下一个进入‘空间’的人选。

“让他们过得太舒坦了可不行...”

“得多放些鲶鱼进来。”

“对!得分队开团战才行!”阑

相田·黑心资本家·将晖心中这般想着,打定主意要把各村的先进技术都薅出来才行。

要知道,忍者可是这世界上技术迭代最快的群体。

在得知斩魄刀的存在之后,没有人会始终停留、桎梏在原地。

......

“啊——!

耳边响起一阵刺耳的尖叫。

似乎是被吵到心烦,钢浇铁铸的拳头轰然砸落在一旁,硬是在粗壮的树干上砸出一道不小的坑洼。阑

怎么都不像是正常人能干出来的事。

“谁呀!”

“他娘的锻炼了一天了,还不让睡个好觉吗!”

夜月艾揉着眼,口中都哝着,脑子昏昏沉沉的从地上爬起,有些迷惑的看向四周。

在他的记忆中,自己应该才刚刚一头栽倒在床上没多久——这一整天的肌肉训练,早已将他的澎湃的精力榨得一干二净了。

然而,映入眼帘中的画面,既不是自己那间臭袜子乱扔,满是汗味的宽敞房间,也不是自己熟悉的雷影大楼训练室。

在他面前约莫两三米远处。阑

一个身材干瘦、矮小的男人正趴伏在地上,窸窸窣窣的将头颅埋进草丛里,大快朵颐着。

夜月艾眉头先是一皱,仔细辨认两眼,才发现那草丛里躺着的是一具尸体。

一个身着制服,手提打刀的年轻女人。

不过,看那童孔扩散的模样,显然是已经死透了。

然而,她的胸腹部却已然被完全剖开,鲜血淋漓,各种脏器暴露在空气之中,被那瘦小却狰狞的男人伸手抓着,大口大口的啃食着。

只是...看他那长着两个头的模样......

夜月艾那粗重的眉头深深拧起。阑

“这也是个人?!”

“哦?”

似乎是注意到了他的目光,那趴在地上的男人左侧的头颅停下啃食的动作,疑惑的转向他,声音尖锐道:

“这个老家伙,看起来怎么都有四十岁了吧。”

“是啊是啊,口感肯定又硬又柴。”右边的头一边吃一边接话。

“他也是来参加鬼杀队选拔的?”

“谁知道,第一次见呢。”阑

只是他们这一开口,顿时杵在了夜月艾的痛点上,气得额头青筋直冒。

刚硬如针似的浓密胡茬下,他漆黑的大嘴裂开狰狞弧度,闷雷似的咆孝滚滚翻涌成浪潮,发出一声来自青春期少年人最纯粹的怒吼:

“你老子我!”

“可是正值青春年华的十七岁少年啊!

话语间,就见他全身覆盖如雷霆般的光焰,粗壮如铁塔般的身体表面肌肉鼓胀,泛黄的半长发根根竖起。

只刹那间,他突兀出现在那鬼物面前,暴喝一声:

“雷我暴弹!

!”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