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神州大地,华洛立足在曾经与翼、阿狸见面的山坡,部落中人家家素缟,夜夜啼哭,而这只是神州大地上苦难冰山的一角。

“天神,是来坐客的吗?很抱歉,现在的部落不方便迎客。”

部落原先的大汉拖着残废的手,乐观的来到华洛所在山坡,歉意的道。

他在部落的门口一直在等着两人的回归,阿狸、翼那是他们部落中的一员。

“山似浮萍,风飘絮,你叫什么名字?”

华洛转头望向大汉,有感而发,问着他的名字。

“苍。”

苍睁大眼睛,那里散发着自由的光芒,那是被传销于阿狸的自由光芒,在朝着华洛呐喊。

“不用在等阿狸跟翼了,也不用在向我祈祷,没有用的。”

华洛说完转身就想离去,来这里只是厌烦这个心诚至极的苍在向他祷告,以圣光感应器的刻度来说就是信仰度爆表,如果在奇幻侧就是圣灵级别。

“天帝,身为神灵的你们,不应该救治万民吗?苦难时,我等将仅有的食物拜上,诸神不应,阿狸与翼救治了我等。”

“我原先以为这是天所降下的考验,在天帝临凡后,我更是一度坚决认为是考验。”

“现在为什么救世的圣人没有归途,发动灾难的诸神傲立云端?请给我答案,陛下。”

苍不顾身上的痛苦,粗鲁的甩动着断手,仰头在向天空发泄自己的疑问,当一个虔诚的信徒走向黑暗时,他将是最深的地狱。

“这个要你自己思考,是为什么呢?为何要将希望寄托于神,在烈阳炙烤的大地上,你们没有搬走,选择硬抗,而现在来指望神?告诉我,你思考的答案。”

华洛飞上半空没有一丝感情的道,金光将他笼罩,时时刻刻雷电轰鸣于天空,这一刻无情的华洛击碎了苍理想的神。

“人定胜天!!!我苍从今天就只为自己的天,苍天!”

苍在狂风与闪电中,将他的木棍对准了天空的华洛,紧咬的牙如同在奔流暴走的黄河中,逆流而上的鱼,对天怒吼。

“凡人的眼界,无知的宣言。”

华洛淡淡的留下评语,随后离去,苍还不值得他动怒。

他也不介意为苍这个信徒找到新的方向,哪怕这个方向很有意思,但凡人终归是凡人,就跟他在归零者面前一样,无知而又可笑。

行宫内,华洛扫视整片大陆,天庭所有圣天使在救助受灾普通人,被救的普通人感恩戴德,却又忘却了这个灾难就是他们眼前的天使带来的。

他不知道为什么总有种神是自己,魔也是自己,这或许就是神性与人性之分。

沉思良久华洛确认了,他只是个随心所欲的天帝,开心时,可以跟任何人插科打诨,想干就干嘛。

不爽时,可以为了一口气,给任何人与文明添麻烦,毁天灭地,他只是个拥有力量而没有崇高理想的享乐人。

行宫大殿两个威严的圣天使押着恩佐,华洛在亚伦、斯特、天使彦的注视下,审判道:

“恩佐,玩忽职守,致使神州大地节点被毁,融炉坍塌,你准备怎么谢罪。”

“臣有负帝恩,望陛下圣裁。”

恩佐麻木的站立在殿内,驽钝的承下一切罪责的道。

“压猴子的山,还需要一个守山者,猴子什么时候脱困,你就什么时候回来吧!”

华洛对恩佐给出了惩罚,很相当于流放,取消了他在圣光的一切职责的道。

恩佐犯下的罪在他看来都不是事,但犯下天规华洛也只能重罚,维护天规就是在维护他自己的统治。

至于他犯错了,当然是只许自己点灯,其他人就好好活在规则之下。

恩佐松了口气惩罚虽重,但仍然有回归圣光的机会,行礼道:“谢!陛下。”

然后便被看守的两位圣天使带走,一旁的亚伦、斯特在于华洛见礼后,便急忙追赶去为恩佐送行。

“彦,天牢的翼情况如何?”

“挺不好的,还有百年就快走到寿命进头,油尽灯枯。”

彦在华洛的问询下,略微难过的道,两人都挺不错的,起码在她偷偷下天玩的时候,一起饮过酒。

“心死了,人就想死了。彦,禁锢他的基因,放回大地,让他老死于此地。”

华洛以手扶颌,对着左护法彦命令道。

他知道彦跟这两人的熟悉度不比自己差,还有很多的圣天使,包括恩佐、冷都跟这两人聊过。

在交际这一点上,阿狸天生自带魅力,可惜是个死脑筋,要不然天庭的外交官不就有了。

“是,陛下。”

彦略带错愕的回道,没有料到华洛居然不准备严惩翼,不过一会儿她就想清楚了,翼现在就一将死之人,何必多作无用功。

在彦走后,华洛再次立于空荡荡的大殿,一道信息打破了他享受这种空虚寂寞冷的至高之感。

他看过信息整个人都挺好的,不就是凯莎到了,反正现在坏事都干全了,问问神州住民的现状,就能够知道凯莎她来了后,大概率会冒火。

但这都不叫事,不就是让凯莎一顿说教,然后实际操作为他天帝做下的坏事,洗地淹埋,顺手凯莎还得听自己吩咐做事,怎么着华洛都是不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