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形体战争星空战场,左翼联军舰群天使凯拉、河流塔姆肯奇、约德尔库奇对是否继续前进产生争辩。

“凯拉统帅,在前进六百光年就能够达到发动天刃审判的程度,就可以一战定胜负,直接冒险一试。”

约德尔库奇在两人沉稳下,率先打破僵持,跃跃欲试的道。

河流的塔姆肯奇拍打着啤酒肚,直接否决了约德尔库奇的冒险,对脸色不怎么好看的凯拉道:“稳扎稳打,可以询问中央的凯莎陛下,再做出决定。”

“彦,将事情上报女王,我们慢慢来吧!”

凯拉低眉温和的看向旁听的天使彦道,天使追、天使冷护卫一旁。

她很反感这两个文明之主,混水摸鱼到也没有什么,关键的问题是指手画脚,直接替她左翼总指挥做决定很恶心天使。

“是,凯拉统帅。”

彦也很反感两个摸鱼的文明,攻坚战都是天使再打,典型的出工不出力,还屁事多。

再回复凯拉后,她直接将左翼的停滞不前问题,上报凯莎女王,然后得到了中央天刃舰传回来的一个大消息。

“凯拉统帅,华洛陛下的圣光要塞将要来左翼战场,请做好迎接。”

彦有点吃惊的对着指挥位的凯拉道,稳居后方的皇帝居然打算亲征,那就证明事情要么到了不可控的地步,要么战争必须结束了。

凯拉舒服的吐了口气,这两人不是喜欢仗着身份抢权吗?现在更狠的来了,她很开心的道:“两位一起吗?”

塔姆肯奇、库奇回之以笑容,表示当然一起啊,不一起迎接就是对华洛不敬,他们的心还没有那么大。

星空中一艘月球大小的弥漫金辉的城堡,驶近了凯拉等人的战场,数不尽的绿皮如飞蛾扑火般冲上去,却被城堡弥漫的金辉尽数湮灭。

一场疯狂的反攻,绿皮们动用着他们一切的武器,这是他们的唯一机会,弑帝得取胜利的机会。

一轮又一轮的轰鸣声,绿皮制作的史无前例半径五百米的歼星炮发出怒吼,贯穿整个星空的光柱直击圣光要塞。

灼眼的白光释放轰鸣过后,毫无损伤的圣光要塞继续前进,绿皮星疯狂投射所有用得上的进攻武器,一时之间星空一片火光笼罩,上千光年成为了死亡禁区。

左翼指挥舰的凯拉立马吩咐手下反击,哪怕白刃战也得把绿皮气焰打下去,塔姆肯奇、库奇这时候也不敢摸鱼挑刺,乖乖照令行事,免得华洛秋后算账。

血与火的真空中天使冷、彦、追率领上万天使,朝着圣光要塞的方向冲去护驾,密密麻麻上亿的绿皮阻碍了她们前进的速度。

“冷姐,动用大审判,绿皮太多了,我们就这么横冲直撞,太容易出问题了。”

天使彦发挥出上千米的烈焰轰炸后,天使追趁此空隙赶到十分冒进的天使冷身旁,浑身的战甲满是裂痕,与冷商议道。

“就这个距离动用大审判,会暴露我们的军团的方位,容易招来绿皮的火力覆盖。”

天使冷拒绝了追的提议,天使军团的信息屏蔽覆盖范围可以保证绿皮传达不出消息,但如果大规模的绿皮部队瞬间蒸发,不用想都知道这个方位有敌人的重要布属。

圣光要塞宫殿中,王座上的华洛听着凯拉投影的汇报,在她安排的没有必要的迎接部队,就深感无趣。

“陛下,彦率领的军团会为要塞的前进开路,左翼全体战士已经在全面肃清绿皮反击,望陛下等待片刻。”

凯拉投影用着书面的话语,恭敬的而又很直白的表示,因为华洛的到来左翼正面临绿皮疯狂的反击,损失惨重。

“迎接部队?不用如此作秀!我也不需要迎接,这里是战场不需要视察的上级,何来迎接一说?”

华洛很不客气的道,凯拉的安排有一定的道理,作出迎接在一定程度上符合帝王的身份。

哪怕这个迎接对于战场来说一点用都没有,反而造成无辜的损伤,但却是政治所必须要做的,这就是作秀。

凯拉在华洛明知故问下,也直白的道:“是臣考虑失误,愿领罪。”

只要是经历过天宫时代的天使,就不可能将华洛视为王,天渣是她们那一辈梅洛天使抹不过去的坎,那个至暗的时代彻底将她们的心灵沉封了,她也同样不怎么认同华洛为王。

之所以继续停留在天庭内,是因为凯莎女王还需要她,新生代的天使还在成长,当到达一定时间后,她也会选择跟若宁一样离开。

王座上的华洛明白一切的根源还是在凯拉的不认同感,略感无趣的道:“行了,退下吧!”

凯拉投影低眉顺眼,完全不抬头直视华洛,生怕引起争吵的道:“是,陛下。”

“唉!造孽的二大爷,都特么是你的锅,全让我给你背了,这叫什么事啊!”

凯拉走后,王座上华洛气愤的道,仇恨有时候不会随着时间流逝而消失,反而可能会愈演愈烈,一发不可收拾。

气愤归气愤,他知道凯拉那一辈老天使之所以敌视自己,恐怕还有他是华烨的亲族脱不了干系,在享受王族的身份同时,必然要承受身份带来的弊端。

收拾好自己心情的华洛,转头往向左翼星空战场,所谓的迎接部队天使彦、冷、追等万人在进行没有必要的战斗。

他到达做左翼战场的初衷是为了执行计划,以左翼为突破口顺势跟狼霜、蛮演一场戏。

让绿皮因为左翼的失败,导致中央战场的崩溃,凯莎率领的中央联军大驱直入,然后他在为了防止绿皮再次动用对付烈阳的手段,直接在绿皮星种上黑洞。

种上的黑洞不能只管杀不管埋,而宇宙中已知的毁灭黑洞的方式最简单粗暴莫过于烈阳,就可以很强势的再次命令潘震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