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定义空间禁锢中,……30%……67%……定义完成。’

无法从根本层次上造成伤害后,华洛动用反虚空引擎禁锢那只怪物的空间,再次将它囚禁住。

以知的主宇宙物理打击对它都失效了,在没有拥有宇宙级的算力面前,他是不会进入暗位面空间。

谁知道暗空间里面等待着他的会是什么鬼,说不定里面一票次生物正在讨论吃啥?

他就自动上门服务,真是太贴心了。

就算在里面杀个七进七出,啥用也没有,除了染一堆次生物的命,还有未知的危险。

毕竟里面说不定会有变态级的存在,那就是白送。

注视着华洛一系列的操作后,潘震这时还在犹豫,封神节点说的比唱得都好听,但实际上这就明晃晃的资敌。

而在天道塔的帝鸿坤也在犹豫着,他望着太阳之光的基因,在看着面前熟睡的女婴,这将是一次未来的豪赌。

在潘震上传的华洛与次生物的交锋中,华洛表现出来的反虚空能力,以及超乎寻常的算力。

那种改变规则,动念之间空间改写,时间流逝,各种让他头皮发麻的定义、裁决,水可以变成往高处流,如同造物主一般,想什么来什么。

对于太阳之光是否还有能力与华洛对抗,帝鸿坤在潘震上传的信息中,开始了动摇,如果未来都没有了指望,现在的隐忍还有必要吗?

“陛下,现在所有的文明都在望着烈阳的决定,拖不了多久。”

巨神佐伊、比尔吉沃格雷福斯、约德尔库奇眼巴巴等着烈阳潘震做出决定下,潘震只好再次询问帝鸿坤。

“有些错误的选择一但开始,就再也没有了回头路,明知不可救药,却也只能一错再错,光阴无法回头。”

帝鸿坤拥抱着沉睡的女婴,哲学似的回复潘震,追求威力既然选择了,那就只一路走下去。

“是,臣明白了。”

潘震忠诚的行礼告退,在知道帝鸿坤的态度后,他虽然早就明白结果了,但还是要问问决策人,这是臣子该做的事。

星空钢铁平台上,潘震在满面期待的吴导师下,做出了承诺,随着烈阳的投了,巨神文明佐伊几人也认命的投了。

“华洛陛下,凯莎陛下,在下已经说服诸多文明。”

吴导师在归纳了在场文明的意见后,走上首排的两人面前,风度翩翩的拱手。

“多谢!吴导师接下来打算去哪里?要不留在天庭任职如何?”

华洛正在与凯莎思考处理这只次生物,走到他面前的吴导师,圆满的完成了任务,必然要功成身退。

他给出一次让吴导师选择的机会,是选择活下去,还是去往神州度过生命的最后时光。

“我想去神州继续未完成之事,望陛下恩准。”

“自然,请!”

华洛见去意以决的吴导师,想死之人自然没有必要再多挽留,同意了他的请求。

“打算怎么处理次生物呢?”

席地而做的凯莎,身后洁白的羽翼张开,战甲散发寒光,巨大的银翼飘浮包裹平台,蓄势待发。

华洛在凯莎悠闲自在的闲谈下,盘腿而坐,他也正好欣赏这最后的平静,心思畅通着:“女王就这么确定我有办法吗?”

“不确定,但这一切不都是陛下的谋划,收尾也是必然的结果。”

凯莎握紧着拳头,只要一想到这次的危机很大概率还是华洛搞出来的,她总想打拳,但还是牢记打拳不可取。

“说的很对是该收尾了。”

在凯莎一副温柔体贴脸上,华洛只看见双紧握着的拳头,以及她十分灿烂的笑容,然后莫名心底一颤,赶紧补救着。

一种特殊的武器出现在华洛手中,微片被华洛穿梭空间直接降临在次生物面前。

次生物开始变作一张图画,画面还在不断的增加着,不断扩大。

星空中形体战场的星系,栩栩如生的画卷出现,上面雕刻着整个星系的一切。

星系边缘的圣光要塞上,凯莎气愤的看着华洛,这就是他的善后,直接毁灭一切。

“女王,我……感觉事……件完美解决了,挺……”

吞吞吐吐的把话解释完,华洛捏了把虚汗,凯莎的表情太吓他了,感觉家暴离他好像不远了。

善后上他直接使用二向箔处理,可以说让当时在场的凯莎瞳孔微缩,满是不可置信。

让那只嚣张的次生物化为了低维,也让当时在场的诸多文明代表瞬间化做添狗。

反正以后华洛说往东,估计他们会把其它方位全给忘了。

潘震现在就其中最乖的那个,只要华洛随意看到他立马低头,生怕引起一点点的反感,烈阳的所谓裂土封王,更是一字都不提一下,全程装死。

“是挺完美的结局,你需要更深刻的教育,宇宙中有那么多的美好,你似乎只学会了毁灭。”

凯莎温婉体贴的讲着冷笑话,突然感觉冥河的卡尔非常配不上死神这个称号,华洛才是名副其实。

她脸上的笑容是华洛所不能够理解的可怕,让他忍不住打颤。

凯莎刚开始对于降维打击,很吃惊也很是担忧,但想了很久这种毁灭性的武器,掌握在华洛手里,也就是掌握于天使手上。

她能理解华洛的隐藏,但还是打算过后跟鹤熙研究研究。

“对,陛下所言极是。”

华洛苦涩的回着,决定先跑路让凯莎来处理接下来的事情。

毕竟现在所有文明之人,看他跟看死亡差不多充满恐惧,仿佛他才是虚空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