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远处一场沙尘暴袭来,卷起滔天沙海,华洛依然与苏玛丽安坐,想了许久之后,华洛还是开口:

“凯莎我女人,谁敢哔哔宰了他。对了,你有什么心愿吗?我尽量给你办了。”

沙尘暴将他们淹没于正中心,层层金辉遮挡了一切,只有两人席坐之地幸免于难,而天使冷三人却早已离开。

“心愿啊!我想再跟鹤熙打上一场,人生最难的可能就只有她。”

苏玛丽将飞刀扔向华洛,他不打算抵抗了,就包围他们的金辉他都解析不了,还打个屁,继续聊天,道出自己的遗言。

“说个现实点的愿望,自己啥样要点数,有点脸。”

华洛接过苏玛丽赠送的暗夙银飞刀,继续调侃。

以往的记忆中,他看到了苏玛丽抱着十岁时期的自己,跟着华烨在酒池肉林玩耍,身边数不清的女天使。

那是一段美好的回忆,就冲记忆中苏玛丽将他当作基友来对待,吃喝嫖赌样样不忘分他一份。

给自己留下了丰富的回忆录,就这华洛也不介意力所能及的满足下苏玛丽。

“没了,我特么就只惦记鹤熙,想怎么弄死我,直接点!”

苏玛丽惆怅悠长的低语,死亡面前他很平淡,死在自己以前的小老弟手里,其实也没有什么遗憾。

“天竺有一只猴子与一僧人,打死他们,你就能活,这是你最后的机会。”

安然闭目等死的苏玛丽,让华洛非常无语,他是那种会动手杀熟人的吗?明明可以借刀杀人,堂堂一个大人物,为啥亲自动手杀人呢?

华洛不当人发言后,苏玛丽呆滞的看着他,一口老槽道了出来:“真尼玛不地道,要我死,还要榨干剩余价值,小老弟你真的是阴,佩服,佩服。”

风暴中心的华洛突然有点反感此地荒凉,动念之间风暴停息,一片绿州从两人盘坐之地出现,如同神迹。

在这毫不讲科学的一幕下,苏玛丽走到河边伸手捧起水一饮而尽,甘甜的味道在舌间绽放,真实不虚。

苏玛丽迟疑的望着造主般的华洛,问出了,“你现在还讲科学吗?”

金辉围绕着的华洛一飞冲天,直接远离了这片绿州,他没有回答苏玛丽的不安之问,科技到虚空造物这一步那与神学有何区别。

独留在绿州之上的苏玛丽盯着水中的倒影,孤芳自赏,随后步伐扭捏的一步步从沙漠,朝着天竺方向而去。

西藏之地,夜色昏暗的无名古镇,一座石桥上几只乌鸦站在桥头大树上啼叫,青绿色的枯藤缠绕桥身。

猴子浑身明白色粗麻布,手牵着马,向一旁走路的僧人道:“老倌,过了这座石桥,就到了一个镇子,在往前走估计就要到天竺了。”

“那镇子似乎有所古怪,慢行为上。”

吴导师定睛一看,却发现读取不了那座小镇的信息,提醒着猴子。

“有啥好怕的,这一路上不是除了恶毒人心,还有个啥?”

猴子不自禁碎嘴着,这一路上他就没有见过比人心更可怕的东西。

随着猴子的冷言冷语,吴导师闭口不言,人心险恶虽有真善之人,但一路上更多的是拦路虎。

两人来到小镇中,入眼可见到处都是破烂,房屋到塌,刺鼻的烟火烧焦味,没有任何人烟,却见乌血残留于地,宛若死镇。

“又是一个被烧杀抢虐之地,和尚这就是你要守护的人间,恶徒遍地。”

猴子耍着金属长棍,直向一个黑暗的角落,裂开猴嘴露出尖牙,边言边警告黑暗角落里的小不点。

吴导师从马背上的担子中拿出些食物,一大袋的饼子放在地上,牵起马绳继续上路,“悟空,我们走吧!本就是苦难者,何必为难呢?”

猴子不以为然的散漫跟上,就是因为是苦难者,才敢相互为难。

“你们,快跑吧!”

角落里光着腚的黝黑半大小孩,极速拿起食物,大声留下警告,就跑回黑暗中去。

吴导师默念慈悲,猴子无聊的打哈哈,两人都不以为然,都认为凡俗之人怎么能伤自己。

天空中白光飞逝,猴子直接被撞飞,沿途砸破三间石屋。

踹飞猴子过后,苏玛丽飘浮在半空中,手中砍刀都已经卷了刃,上面残留些许血渍,非常亢奋着:

“刚刚那小孩都让你们快跑啊!为啥要非要挑战我的游乐场呢?”

牵马的吴导师瞳孔微缩,面前的长着白翼的男性,在宇宙间有着一个禁忌名称,天渣。

苏玛丽见面前的和尚呆若木鸡,他更兴奋了,一步千米到达天竺后,没有看见猴子与僧人,闲得无聊下,他决定来一场杀戮游戏,从天竺一路砍到这里。

乌金色的大棒瞬间从苏玛丽背后敲上去,直击他的头部。

苏玛丽转身自大的用卷了刃大刀抵挡,对着尖嘴猴腮的猴子蔑视着,却不曾想大棒直落而下,将他从半空中击坠在地,在泥地上砸出一个深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