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给华洛发命令,老子要跑路了,让他带着侧翼军跟上掩护。”

天使王华烨带着中央男天使军团驾驭星舰,缓缓退出与女天使交战场,战场内男天使大军已经溃败。

男天使侧翼军团内,华洛正在梳理自己的记忆,原身那庞大的约几百年的记忆,正在被放电影一样不断开启关闭。

华洛原来在某蓝水星吃着火锅,打着手机游戏,就在夹起一块牛肉时脑海里出现。

‘已绑定宿主,穿越开启!’

再一看就出现在这科技感十足的战舰内,还有这个自己的重生体原主。

据自己的那个穿越系统所说,系统能力只能穿越世界净化异常,还是随机世界下次穿越需要二百年。

华洛看完这原身记忆后非常激动,其与很多女天使有过互动。原身还对某个天使凉冰有想法,可惜没有办成,梁子估计是结下了。

“长官,王命我侧翼掩护!”

副官在天使王的命令传递将近五分钟,华洛毫无反应。他盯着那张表情莫名的成扇形图的脸,出声询问。

听声音华洛结束记忆梳理,认真想了起来,对死忠某王的副官下令。

“主舰由你指挥掩护撤离,传令柏溪,科拉思,战狼三天使长结集与我护卫王舰撤离。”

华洛发完命令直接离位,不管旁边脸色难看的副官,直接离开主舰来到柏溪舰内。

主舰内阴沉的副官对着屏幕,下达命令。

“全舰群听令,接替中央战场。”

侧翼舰群领着七千多天使顶着女天使的火力,视死如归的贴脸打了上去。

其中三艘战舰悄悄的驶离战场,战舰内莽汉柏溪蹲在地,满脸遗憾的看着正坐发呆的华洛。

“老大,咱就这样把兄弟们卖了不太好吧!”

“不太好,那要不我换个舰,你跟上去。”

“不了,不了,老大说了算。”柏溪讪讪的道。

“传令三舰全力前进,驶离天使星云。”

“是,老大。”

在柏溪通知其余三舰时,华洛也在沉思自己以后的去路。

天使主星是回不去了,就那个华烨王赢估计是赢不了,要是在怒海之战前华洛还能跟着打。

现在怒海都输完了,就剩临死反扑还跟个毛,现在不跑等女天使拉单清算自己就是个傻子。

自己一个人跑在宇宙中挺危险的,别看超神开始时期天使挺牛逼的。但现在是啥时候但凡宇航文明多来几个围着自己打,就可以拉单切片,被人研究。

比如某德诺烈阳之类的文明绝对不介意研究下天使,继承下男天使遗产。

刚刚好自己手下还有几个死忠带着六百天使,在宇宙中也算是个不小势力了,到时候学习凉冰找个蛮荒文明借壳上市。

在华洛跑路研究中时,中央战舰群华烨听着手下报告,在看着屏幕上三个小红点正极速跑离交战地。

“给老子传过去,华洛丫干得漂亮,别让二大爷我逮到你,逮到丫弄死你。”

手下天使在输出一阵语音向着跑路三舰,华烨继续口吐芬芳,边骂边指挥舰群有序跑路。

三舰内,柏溪拿着一段语音拍拍手,引起华洛注意。

“老大,王的消息。”

华洛接过,然后自己默读后,直接粉碎文件。

“把战狼,科拉思喊来,商量下接下来的目标,合计合计去那浪。”

“是,老大!”柏溪退去。

华洛展开天使记录的星图,考虑下一路上的补给。自己肯定不能在记录星域浪,只能跑到星图没有记录到的地方躲着。

东西南北四个方向都差不多,在东路上只记录了二个宇航文明,其它各路宇航文明都是三个以上。

在看了一会后华洛突然发现,好像考虑不出来,自己就一穿越的懂啥星际啊,放弃了等三个人来再考虑吧。

一会儿其余二人安抚好自己的手下,就单人来到星图桌上坐好,等着老大思考好发话。

“都到齐了,先说下现在的局势,估计我二大爷是不行了,咱们这里都是符合女天使标准的战犯。

输是输定了,现在咱们只能趁着我二大爷还在抗先跑路,跑到什么地方我心里没有底,咱们商量商量,先由柏溪开始。”

柏溪摸头饶着,对着六双眼睛气定神足的道。

“跟老大说的一样打是打不过了,王也要完犊子了,咱们要被女天使逮到找地方关到寿终,狠点的直接嗝屁。

所以跑路我建议朝北路走,这路上文明是最多的咱们可以边跑边抢补充物资,直至最大程度远离星图范围。”

柏溪说完后学者状的科拉思接着说。

“往北一路打一路走,危险损失都很大,最主要是女天使如果料理华烨王太快,就有可能腾出手来干掉我们。

南路文明大部分是天使麾下文明,女天使赢定了情况下我们就是过街老鼠。

西路的话麾下文明自主文明对半开,我比较建议朝东路走,东路只有一个麾下宇航文明。

一个自主宇航文明,其余基本是核前文明,可以直接掠夺。”

战狼:“嗯,我跟老科想的一样。”

在三人发完言,华洛下决断道。

“好,下令全军朝东路出发,先往麾下星御文明索要物资,不给再打,报下一代超级战士与二代战士人数。柏溪先来。”

柏溪:“中翼麾下一代战士百人,二代三十人,普通调控战士七十人。”

科拉思:“补给队麾下二代十人,一代四十人,普通运输战士一百三十人。”

战狼:“战斗队麾下二代五十人,一代六十人,九十人普通操作战士。”

华洛统计了战力对付普通宇航文明是足够了,遇到狠角色断臂也能够跑路,接着梳理下资源问道。

“科拉思补给舰上应该有一代升级设备,能够让多少战士升级一代?”

“老大,除去舰艇日常花费,物资能量只能够五十人所升级用。”科拉思沉思后回道。

“科拉思,现在研究二三代超级战士设备,需要多久?”

科拉思:“二代资料我身体的储存计算机里有,只要资源足够就能够造出。但三代属于绝密,那怕我所在天使研究院里也只有几个领导知道。

单独研究的话需要大量人才物力和大型研究院。”

华洛思量下自己现在是三代战士,三代整个天使都没有多少人。自己也就是有身份才能够成为三代战士,其他三个手下都是二代。

考虑下路上的不确定性,华洛决定先将现有战力扩大下。

“战狼你将手下普通战士忠心的报上来二十个,柏溪你也选上十个忠心的,送科拉思哪里升下一代,留下二十个各自手下有立功的表现好的再分配。

现各自决断去稳定军心,退。”

柏溪、科拉思、战狼:“是,老大。”

华洛再三人离去后站在舰中央继续梳理记忆,心里默念:‘系统,先梳理科技记忆。’

通过看电影式接收,华洛了解现在科技发展在了解暗位面,能够初步运用,但其它的不如后面那么牛。

体内有三代超级战士计算机,运算能力不如后面的暗位面运算,武器库有把骑士剑基因武器,能够对一二代造成破伤。

宇航武器激光武器还是能够对一二三代基因战士造成大伤害。

时间转眼二十年通过跃迁,华洛领三个战舰来到星御文明边缘,柏溪听着自己吩咐对其发出要求。

“老大,星御文明说他们没有那么多能源物资,要求谈判。根据侦查其在调动战舰群的动向,建议直接开打。”

柏溪拿着报告,华洛坐在指挥座上思考。

“没有那么多时间,传令战狼直接突袭星御主星斩首,展开屠杀,打到他们跪下为止。”

“是。”

华洛其实是不想这么暴力的,但想了下那个华烨王废物情况,现在只能争分夺秒,谁挡谁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