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接到命令的战狼领着二代战士,直接脱离舰内突袭到星御主星。

“兄弟们,潜入进去后分成六队每队十人,第一队直袭指挥中心,第二队破坏通讯体系,第三队攻击袭扰军队,第四队制造大破坏城市,第五队在全星球范围内暗杀高层。

第六队跟我活捉星御皇室总统。”

战狼下完指令,开着屏蔽器全军杀入主星。

星御文明边缘七百艘星御舰队对着华洛武力威胁。

“柏溪,传令下去,留守战斗队一二代出动实行斩首战,三舰开火。”

华洛发完命令,三束灭星激光直穿星御舰群,星御舰群无数小型飞舰开着火力狂轰着朝三舰驶来。

星御舰队主舰群反击发出数十道激光,打在三舰护膜上引起一阵波动。

华洛拿出骑士剑穿上战甲,领着中翼战士。

“中翼二代战士随我出击直插其指挥主舰,一代战士全力破坏飞舰。”

飞在太空中的华洛眩晕一下,然后畅快淋漓的一剑一个飞机舰。

领着中翼二代战士,身侧有着死忠柏溪档住各种火力攻击。

穿插战场华洛落在星御主舰上,切破钢铁舰体,领人杀入。

战甲上浑身是血的华洛提着大宝剑,星御主舰内四周都是被控制的星御战士。

“天使上宾,我等只是要求谈判,并没有发动战争,在这里的舰群只是星御四舰队群的一只,消灭我们,只会引起更大斗争。”

星御将军服的中年人不不卑不亢着。

“我知道,但那又如何,让你的舰群投降,碾压局别浪费各自时间,等着你主星消息。”

华洛找个指挥椅子坐下来翘起二郎腿,星御将军跟自己还活着的手下眼神交流着,最后谁也没有开口,僵持着。

“柏溪,连线战狼问问他还要多久搞定。”

“是,老大。”

主舰外战斗强度从烈性变成轻微交火,星御一方仿佛在等死,天使一方不想作无所谓的战斗。

“老大,好了。”

柏溪拿出一个微型投放器通知道,华洛伸手示意其播放。

画面打开战狼坐在一张皇椅子上唠叨着什么,椅子下是被用枪指着的一群高贵人群。

战狼见到投影的华洛众人,立马起来顺便打了下搞投影的手下道。

“老大,已经搞定了,皇室投降声明。”

华洛点头,看向星御将军,其操作舰队屏幕,下达通知投降。

“战狼将能量源和矿产,合金全加一倍,我带着这群星御舰队来搬。”

“是,老大。”

回到自家舰内,华洛让柏溪统计伤亡舰体受损情况,连线科拉思。

“科拉思,补给舰上制造普通智能机器人的能力有多大程度?”

科拉思打开一列清单,不断记录后回道。

“老大,大概统计一下生产普通战斗机器人最大程度拉到二千多个,生活机器人能达五千左右。

缺点是容易被超算破解,在超级战士的算力面前毫无作用,很容易被针对。”

华洛考虑后,对着其道。

“生产五百战斗机器人,三千生活机器人要能够辅助开舰艇的机器人。

另外一个兽型宇航文明不去了,在星御上就能够拿到满额补给,最主要的是我二大爷这会可能没了。立即执行!”

“是,老大。”

柏溪统计好后拿出报单,交给华洛后离去,报告上无死亡天使,重伤人数九人,轻中伤四十九人,造神级文明对宇航文明就是碾压。

三艘天使舰领着将近五百残余星御舰艇驶近星御主星,路途两侧各星上有着星战武器,随行四百星御护卫舰队。

星御主星太空中九百舰艇护卫,三艘舰到来引起一阵骚动,偶尔擦枪走火,都被华洛派二代战士镇压。

华洛将俘虏的近五百艇舰选出一百完好空间大的主舰艇,每舰分派一个二代二个一代一个普通战士,其余用机器人代替操作。

在星御主星停留一年半,收集齐各种物资顺便将星御科技打包一份带走,混编舰队离开星御。

拉上混编大舰队华洛再次开始跃迁,路上遇到一些狐尾人身,绿色兽人狮头狮身。还有跟前世很像的精灵人,为此感兴趣的华洛特意交流了半个多月再走。

百年时间跃迁停止,华洛看着星图已经开始黑屏,前方星域范围不在天使文明记录内。

混编战舰群中心,华洛拉上五个主事手下开会。在航行途中立下战功又多出二个忠心的主事,阳磁,战牙。

“就要驶向未知星域,各位说说到底应该远离星图边缘多远。还有就是接下来重立文明之事,畅所欲言!”

科拉思站起身,打开空白星图再上面进行填充道。

“据前线侦查天使回传,前方星域属于无文明区,其中蛮荒兽型文明星球较多,更远方还在探知中。

个人建议继续前行驶离这个星云,到下一个星团定居,这里还是有危险被女天使侦查到。”

科拉思发言后,阳磁站起身道。

“舰团内物资只能够供应二十年所需,我们需要更多资源。就是这么多年的航行军团内牢骚挺多,望重视。

据十年前流浪的星际盗匪说华烨王输了,我们应该考虑下后面是否有女天使追兵,如果停留开采矿产物资就有可能被追上。”

在阳磁说完,华洛环顾四周发现没有人在想说话开口道。

“依照科拉思说的继续前进,我们到下一个成圆字型星云立足。

还有就是人口问题,军团内都是男性天使而你们只对女天使感兴趣,所以为文明延续。”

华洛停下来朝着战牙示意发言,其起身道。

“依老大的命令,我所领导的研究队实行基因克隆技术,培育男女天使婴儿一千多个。寿命上只长达百年,只达到我们普通天使寿命的百分之一。

基因能力上更是天地之差,现在能力不足资源有限卡住了。”

战牙说完坐下,栢溪起身开口道。

“基因克隆天使,我并不反对。老大,你有没有考虑过这是在挑战智慧生命的底线,一但被发现我们可能会被所有文明统一敌视。

老大,最主要的是我们这体量,要是让女天使发现,那就是隔着数不清的星云都要来打死我们啊!我们这点小胳膊小腿的搞不过。”

“老大,这个克隆计划的确是会让我们被群殴的。”战狼发言支持着柏溪。

“我所领到的神河体植入天使基因计划,能够让神河体无论寿命还是能力都大幅度提升。但缺陷是没有明显的天使特征,且极其暴虐,性格缺陷是我们男天使性格的一倍以上。”

科拉思在战狼几人说后,道出华洛让自己准备的开窗计划。

在科拉思说后其余四人都点头认可,华洛知道这是啥情况。男天使确实存在性格缺陷,高傲自大暴虐他自己也有。

自己一上来就说让普通神河体接种天使基因让他们加入团体,只能得到一片反对。

强压结果就是团队离心,自己有可能从一言堂被压缩权利,严重就是四分五裂。

华洛先放更狠的克隆计划就能让四个领头同意植入计划,四个领头就会去搞定他们下面的人。

“接下来,商讨下体制问题。我的安排是文明确后立皇权制下辖四殿一院,一骑士殿主征战,二立法殿主立法,三执法殿主刑罚,四政务殿主民生,一院设立研究院主科技。”

华洛说完下方五人开始交谈,自己也没有催促,补足人口的方式都有大问题缺陷。不过为了平静下这群长时间禁欲男天使躁动的心,画个饼安抚下试试看。

其他的华洛自己也没有办法,毕竟自己对非女天使也感兴趣。其他男天使是自己文明根基,只能让他们禁欲了。

“老大,体制方面我们没有什么要求,现在最主要的是安抚其他兄弟们骚动的内心。”

战狼咽了下口水说道,那眼神让华洛一阵发寒,恶心。

“把体制分配下去,告诉兄弟们再熬二十年我们就可以重建文明,希望就在前方熬熬就过去了。”

华洛顶着五双期望的眼睛,说出让他们失望的话。

“老大,要不取消禁欲,我们自己就可以……”

战狼没接着说下去,他看见华洛拿出骑士剑杀气腾腾的盯着自己。

“我把话放这里了,谁敢不禁欲老子阉了他,就再忍过二十年难吗?听懂了没?”

华洛收起骑士剑,无奈的狂叫,以后要是犯禁的人过多,自己要考虑下换个种族来当初始根基了。

“老大,放心。谁敢不听话我柏溪第一个砍了它,听到没死狗。”

柏溪恶狠狠的手一挥,砍脖子状盯着战狼。

“听懂了老大,我战狼生是你的天使,死是你的狼。”

战牙、科拉思、阳磁:“听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