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太空中四颗太阳成口字体系旋转,在外围三十五颗行星围绕,四周旋转无数小行星。

经过十五年时光来到此处,华洛站于舰艇外壳,挨个围绕行星驻足观望,最终飞入一个满是黄土的行星停留。

然后他飞返回舰内,看到五人领着数十激动的男天使,按捺那兴奋颤抖着的身体。

“诸天使,看到眼前这土黄的行星了吗?我们将在这里迎来新生,此星将命名为曙光。

科拉思听令,去水色行星抽调水源来洗涮这颗土色行星。”

“是!”

科拉思领着一半舰群入水色行星,在行星中架设出一虫洞。出口处,华洛领着一半舰队架设大气层。

“战牙空气环境改善需要多久时间?”

“老大,抽调引入的水源需要布置净化器,改变大气层结构空气组成到是挺简单的,需要十年便可以搞定。”

战牙引领三十天使来回飞在空中,在星球高山上设置仪器。

“柏溪,基地屏障立好了没?”

“老大,下令把。”

柏溪在中央处圈出一大片空地,设置出一个生态圈。

“战狼,舰内动植物种子开始培育,可以使用克隆技术,培育最大限度养成。”

“是,老大。”外太空留下的舰队,战狼一样领着一批人,在不断梳理自方带着的基因种子。

“科拉思开始吧!”

华洛下令后,滔天洪水从天而降,奔流激走。华洛带着一百天使不断引流,设置水循环系统。

中央生态基地激流的水冲激屏障,柏溪引领净化后的水源设置内循环。战狼将一些草籽洒下,在种植克隆出来的成形大树。

“老大,我搜查星系探出铁矿星球一千多处,稀有矿产物资一万多星球。其中十五星球上有原始文明都是兽形,三个星球有神河体原始文明,暂未发现宇航文明,是否继续探索?”

阳磁在刚刚停留星球架好发射通讯器,打开通讯器发暗位面通讯道。

华洛一炮激光打开地层,引流松土。

“继续探索,限于曙光星系内,我刚刚命名的。”

“是,老大!”阳磁再次领着十五个二代战士队员出发。

星球架设转眼间百年过去,大地变成一片绿色,各种动物在其中奔走,参天大树耸立,水蓝色笼罩整个星体。

中央大殿处,几个幼童不断欺负着弱小动物,更过分的一些小孩霸凌着占有所有物资。

“科拉思,还是不能够解决男天使,性格缺陷吗?”

站立上空千米的六人,华洛对着科拉思问。

“老大,能力有限已经尽力调配基因了,唯有暴虐略夺才能强大自身,这是男天使基因长达几十万年进化的选择。

而女性天使处于半被保护状态,所以她们基因选择进化相对温和。”

华洛深深一叹,早该想到会是这样,如果很容易解决的话后面天使就不会全是女性。

就算天使三王全都憎恨男天使存在,但她们父母呢,她们亲人呢。

天使三王就是没有亲人,她们手下也肯有的,男天使必定是经过天使三王研究过,才不得不放弃,毕竟只有女性天使的文明就像一只翅膀飞行,早晚得凉。

后面从神河体中挑选女性加入天使基因,从麾下庞大文明中选择女性让其成为天使,不得不说是个好招。

自己照抄从神河体选择男性加入基因,就是没有办法改变基因劣势。

“把这批种子也毁灭吧,全力攻克暗位面储存、虫洞技术,另外四大殿所有催眠沉睡的禁欲天使唤醒。

我要离开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里你们五人全力进攻所有兽形文明。让兽形来建造我们天使的城市,各种设备生产。等我回来或许能够带来希望!”

五人同时道:“是,老大!”

虽然柏溪五人有所疑惑,但在华洛几乎一言堂下没有问出。

华洛架着飞舰驶离曙光星,在自己手上带着的手链上储存一个小形空间,自己的暗位面也能够传输十立方米的物体。

‘系统,穿越吧。’华洛默念后眼前一黑。

“穿越达成,返回冷却时间无,祝好运!”

再次见到光明,几只骷髅正盯自己,披着黑色斗篷将头盖住,默无声息的走在这遍地亡灵之所。

华洛穿梭于亡灵之间,身为三代战士某种意义上讲自己并不是人。

华洛将一骷髅骑士从马上拉下来,自己骑上去然后跑起来,默念:‘基因引擎,检索自身状态。’

“检索中……,检索完成,状态完好!”

在骑着骷髅马远远看见一座沦陷城池,在一具腐烂的兽人尸体上华洛抽取了他的血肉,继续上路一窸窸窣窣的小树林引起了华洛注意。

停马下来夜色漆黑下,华洛走到一半将斗篷摘下漏出头来,手上发光照亮自己的脸。

“是法师,法师大人,快跟我走。”远处树林出现一人朝自己示意,华洛跟上其人。

跟着这个引路人来到一处营地,血色的营地。

“你好法师,我是雷诺·莫格莱尼。”

营地内一十字骑士领着十骑来到华洛面前,首骑介绍自己。

“达拉然法师,阿克斯向你致敬,小莫格莱尼!”

华洛微低头就当行礼了,反正自己也不知道该咋弄。在雷诺说出名字后,华洛就知道自己处于洛丹伦瘟疫之地,也就是魔兽世界。

雷诺·莫格莱尼有名的弑父者,他的父亲大领主带着血色十字军,与克尔苏加德在瘟疫之地斗殴。

雷诺就干了件大事,他父亲在一次错误情报下出击被埋伏,他就在一旁按兵不动。等战斗结束后,他用手中的剑杀了毫无防备的大领主。

“阿克斯告诉我,你之来意为何?”

雷诺礼数周全问道,并没有因为不懂礼或错误百出的华洛举止,而不满。

“我带来了粮食。我之目地,请愿谅这是我的任务,不能透露。”

“是吗?请跟我来,外来者希望你不是另有目的。你在营地里将被限制自由,直至证明你的身份为止。”

雷诺领着众骑几乎将华洛包围,脸色不怎么好。

“请放心。”华洛毫无所动,就回一句随着众骑进入营地。

华洛在营地里许多战士平民注视下拨动手链,手一挥空地上出现一楼层高的粮食。

雷诺看见粮食警戒松了一些,对着一旁骑士悄悄私语,其随后便离去。

随后一牧师女子带着一十几牧师上前检查起粮食,雷诺开心的在其一旁帮忙。

华洛看着大忙的这群人,自己好像没有人管了,在这牧师女人来了之后。

在牧师们一同亮起圣光,华洛就吩咐起基因引擎。

“识别特殊能源中,……识别中……”

华洛皱眉看这破引擎估计有点为难它了,走到一个牧师面前问道,引起众人注视。

“你好,牧师先生。我能够感受一下圣光吗?毕竟还有人疑惑着我。”

华洛的话,让面前的牧师展开形式的笑容。

“好的,法师先生。”

牧师手里的木棍一敲,阵阵圣光闪起围绕华洛,而华洛念道:‘解析其使用原理。’

“解析中,……,……,……,解析完成!”

牧师施展一阵后并没有异常,随后转头继续工作。

雷诺走过来,对着还在处理引擎的华洛道。

“阿克斯,非常感谢你!现在你有什么需求,我都可以帮助你。”

“可以的话,小莫格莱尼我需要一间安静的屋子,我希望休息一下。”

雷诺礼貌道别,叫上一人领着自己离去,来到一间干净的房屋内。

屋里单独一人的华洛再次感受起圣光,‘引擎调出圣光状态。’

“调出中,调出需要介质,是否向源头祈祷,获取圣光状态?”

‘引擎调制虚拟人格定义善良,正直,勇敢,向源头祈祷获取能源。’

“虚拟人格定义完成,祈祷中,……,祈祷中,……”

在引擎祈祷中华洛身上不断冒出温和的圣光,这股力量经过检测似乎在排斥自己,自己与虚拟性格不同导致排斥。

华洛将圣光不断输入小形空间,打算薅羊毛。

在这中让华洛有了一个想法,或许可以制造一个纳鲁天体计算机,将圣光性格定义融入男性天使基因。

自己就如同魔兽世界的纳鲁一样,只要定义好自己的圣光性格,让麾下文明向自己祈祷。

自己不断赐予其力量,然后在圣光筛选出麾下文明的神河体,与自己定义符合的性格,就将其升华为天使。

自己的圣光秩序可以比之凯莎的正义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