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木屋内华洛将手链空间堆满了圣光,就停止了薅羊毛行为。

这个纳鲁还是挺大方,不知道这么大方的它会不会虚。

隔天一早,华洛将一具与自己一模一样的克隆人,从手链中搬出来,自己住进去操作其思维。

然后走出房屋,华洛在守卫面前特意的伸个懒腰,并朝其打招呼道。

“你好,先生。”

“你好,阿克斯先生,我是怀特。”守卫礼貌回道。

“怀特先生,能否带我去图书馆或藏书处,我需要书籍来补充自己。”

“很抱歉,我并不能作主。不过阿克斯请等等,我去找能帮你的人,稍稍等一下。”

“好的,谢谢!”华洛行了个刚刚学的这个世界感谢礼。

在守卫离去后,华洛就在木屋前观赏,隐秘处有着三道视线观察着自己。

‘引擎扫描记录,这个世界人的作风习惯。’

“扫描记录中……”

华洛通过基因引擎引导的这个世界的习惯后,自己的行为举止也有意识的变成与他们相同状态。

“阿克斯,这是手令,领主大人同意了你的要求。”

怀特跑着到华洛面前,十分开心的将手令放在自己面前。

“谢谢,非常感谢怀特!”

华洛接过手令纸,上面一个名字亚历山德罗斯·莫格莱尼,让他内心有了计划。

“不必客气,阿克斯请随我来,我带你去教堂。那里有你需要的书籍,很多书。”

怀特前面领路将华洛带到一个教堂,然后驻足于门口,与其道别华洛走了进去。

进入教堂华洛沿直走到主殿,殿内两男一女正在祈祷,一个自己熟悉的雷诺和那个女牧师。

“十分抱歉,打扰了!先生,女士。”华洛行礼道歉。

“并没有,阿克斯,这是我的注意,是我特地引你来的。

这是我妹妹莎丽·怀特迈恩,一旁的是我弟弟达里安·莫格莱尼。”

雷诺介绍自己的弟弟与妹妹给自己,但华洛怎么感觉雷诺的目地似乎不怎么单纯。

华洛挨个与达里安,怀特迈恩行礼示意,然后看向雷诺。

“别这样看我,阿克斯。这一切都要怪达里安,他太烦人了。我必须得给他找点事做,不然一整天他就跟着我。

我还有事,就先走了。”

雷诺说完拉上莎丽手,直接头也不回的离开,留华洛与达里安面对面的不满。

“阿克斯,我必须得跟上雷诺,我不知道你的危险有多大,但现在我只能去找雷诺。”

达里安最先打破沉默,便想离去。

“克尔苏加德!”华洛道出这个名字,让及将迈出腿的达里安转回来。

“你知道什么?告诉我,别试图欺瞒我。”

“别急达里安,我为此而来,我将阻止一场悲剧,预言中的悲剧,关于你与你家人的血色悲剧。

你需要我的帮助,而我也需要你。现在还有时间,我们可以慢慢来,急切阻止不了任何事,现在带我去书籍处。”

华洛非常神棍式的道,要想让人相信而又不会引起大的变故。只有先恐吓他,给他一个恐怖的未来,然后再给个我能解决。

达里安脸拧成苦瓜式,这是说了好像又没有说,目地知道了但可信吗。

达里安不知道这人可不可信,但现在自己可以做两手准备。一继续盯着雷诺,二顺便加上这个法师一起盯,等会再上报给父亲。

“请随我来,但愿你可信,愿圣光照耀你我。”

跟随达里安来到书房,华洛感觉是真不容易啊,就这一小事搞这么久。

来到书房后,达里安找来一个仆役盯着自己。就准备离去时,华洛出声道。

“手链给大领主,它将决定大领主的生死。达里安别被外物影响了,将圣光照耀自己的头脑把。”

“你在……”达里安十分气愤,我头脑没有问题,他还在诅咒父亲。

达里安立马想挥手甩掉手链,他手刚一触摸到它时,顿时冷静了下来。

“我明白了。”达里安一路祈祷着圣光,急冲冲的离开了。

书房里仆役突然之间拿出一本书,上面写着:造物主的问题,为何而来,为何改变未来?

华洛接过书找个桌位坐下来,开始沉思该如何下笔。怪就怪系统不行,一进来就被各方大佬观察到了,都不敢做事。万一一做事人家不观察了,就被人天降正义,自己就没有任何收获了。

在华洛思考时,达里安来到营地门口正赶上出征的大领主。

“父亲,接着。”达里安什么都不说,只是十分焦急的将手链扔出朝大领主身上砸。

接过手链的大领主,神情一阵恍惚,身体有点不适。

“雷诺,出发吧!保护好自己,我的儿子!”

大领主叫着雷诺之名,满是鼓励的声音。

“是,父亲。”雷诺犹豫的回道。

书房里华洛开始写了起来,一只蝴蝶在北方飞起,然后华洛又开始了思考。

雷诺所在战场,看着成千的亡灵士兵朝着自己父亲涌去,几次都想握紧剑。只能在心里:‘对不起,父亲,为什么我要的你都不肯给我。’

大领主用着那把灰烬使者,不断砍杀着亡灵,成百上千的亡灵也被其解决,这份强大让雷诺更加渴望着它。

大领主喘着粗气,呼喊着一个个名字自己战友的名字,放下灰烬使者拔开一具具尸体寻找着。

雷诺悄悄的来到自己毫无防备的父亲身边,眼神一直盯着它,心里不断响起:‘拿起来它,拿起它,我就能成为比父亲还要强的英雄。’

书房里华洛又接着写道,在南方引起了一场龙卷风,然后停笔思考。

雷诺最终拿起了它,对准了大领主刺出时,大领主满是眼泪突然果决的看着自己,让雷诺握住的剑,从手上掉落。

“为什么,雷诺,告诉我为什么?”大领主咆哮着,痛苦着,带着几分祈求。

雷诺痛苦着还未等他发作,一阵庞大圣光将战场笼罩入眼所见净是光芒。

一只守护时间线的青铜巨龙,突然出现在战场。在光芒消失后大领主与雷诺,都看到了这只怒吼咆哮的巨龙。

书房里华洛再次写上一句:吾在这个世界如同那只蝴蝶,掀起的风浪,愿它用不停歇。玩不起!

随后华洛克隆体失去控制,身体重重砸在桌上已经死亡。

“回归起动,已回归,自主启动净化!净化完成!穿越冷却时间三百年。”

超神宇宙停留在死寂小行星上的飞舰内,华洛身上闪起五光十色,各种至高力量被系统净化掉。

等系统净化完后,华洛将手链空间中圣光缺失的纳鲁意志,无根之水没有统一意识,让基因引擎慢慢统合就是。

“各个大佬我是没有任何想法的,但纳鲁为啥你也来凑热闹,这会它应该被世界大佬给惦记上了吧!”

华洛抚摸着灰烬使者,收获还是可以的纳鲁遗体。就是可惜那群玩不起的大佬,硬是一本书都不让我看,知识无价之宝。

还好我的出现对于祂们来说是一种奇迹,或着可能是一种命运。在这种存在眼里过去未来都不是迷雾,只有变量才是真理。

“智脑,返回主星中央大殿。”

华洛对着自控的智能下达指令,自己要躺躺安抚下自己怕怕的要死的心。

华洛突然有点可惜,不知道自己留在克隆体上的科技,不知道会不会在魔兽引起风浪。就是安排了这么好的父子局也没有看见,太可惜了!

想着这些,华洛看着战立品或许自己现在拿到的就是一种交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