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曙光星中央大殿,华洛刚从飞舰中出来,迎面的科拉思便朝自己走来。

“老大,阳磁还有一百五十二位禁欲天使叛逃了。”

“知道了,科拉思,其他人呢?”

华洛对叛逃的男天使不打算追究,他们对自己已经非常尽力了,辛辛苦苦的一百多年要被自己限制,干活还得自备干粮。

“依照老大在四年前走后的吩咐,战狼、柏溪两人率领二百战天使出征捕抓兽人。

战牙领着一百天使在守卫主星,还有一百二十位熬不住的禁欲天使继续催眠入睡,剩余人都在研究院做着基础任务。”

科拉思尽职尽责的说着,顺便拿出一本厚厚的基础设施规划书给华洛。

华洛接过书本,魔兽与天使的时间流速是二天比四年,还真是幸好呆的时间短。

“科拉思,我们去研究院我找到办法解决基因问题了。”

华洛展开洁白的翅膀,冲天而起。科拉思楞了一下,紧跟其后。

研究院,占地三万平方米有着水晶般的高楼洁亮反光的路面,门口天空都有天使警备。

华洛两人直接进入来到基因部,内里的三十部员全都等候在此。

“科拉思,将圣光源缺失的意志重新加入定义,定义欲望控制,然后加入男天使基因。”

华洛将被磨灭了意志的圣光源,通过特定封锁移交给科拉思,其接过圣光源迅速吩咐其余研究员动起来。

实验中的科拉思通过科技操作,定义控制欲望添加进圣光源并没有引起反斥。

随后在圣光源中切割出足量部分,与自己调制的男天使基因放一起,让两者融合。

华洛看到这一幕,该说不愧是万金油,不愧是圣光。

“老大,这圣光源根本就是一种奇迹,男天使基因通过机器模拟感知,基本中和了缺陷,能像正常人一样不会在为欲望而扭曲。”

科拉思和在这里的研究员都激动了起来,文明不在是空谈。

“科拉思,立刻进行实验加入到普通神河体上。”

“是,老大!”

华洛接下来就住在研究院给科拉思打下手。

时间一晃百二十年,艾伦主城一座神河体生活的城市,其内生活着四百万信仰圣光文明的普通人。

主城内最高大厦,华洛与主事四人组进行开会。

“通过迁移年轻神河体不断加入调整后的基因,在这神河体四代人的繁衍中,基本可以确定基因改善成功。”

科拉思拉着实验数据,进行报告道。

“科拉思,剩余的调制基因药液还有多少?”

华洛薅羊毛带来超神宇宙的圣光源,基本全交给科拉思研究,自己还藏了一点。

“老大,储存的基因药液还有五千份,全部沉睡的禁欲天使基本注射后无异常,只有翅膀变为金色羽翼,建议我们所有人全面接种基因改善。”

科拉思从空间中拉出七份基因药剂,自己拿出一份插入身体进行融合。

“死就死吧!”战狼一咬牙同样插入一份药液。

战牙静静注射,柏溪和华洛相互看了一下,最后还是柏溪先动手,华洛同样插入一份药液。

华洛在插入药液后,明切的感觉到自己的欲望下降了,在没有接种前每隔三十年华洛都要带队离星出去征战。

其余人都是通过药物催眠沉睡来度过,今天接种的时间刚刚好卡在三十年,在自己的欲望最强烈情况下。

躺在椅子上注入基因改善的科拉思,最先醒过来看了下时间已经过了一天一夜然后展开金色羽翼,其后三人依次清醒同样展开金色羽翼。

“都体验过了基本无害,接下来就是招纳新天使的问题,可以通过将普通神河体升为超级战士全面让其蜕变为天使。

圣光源制作的感应器,只有神河体人有深入本能的品质才能感应到。

我在感应器内定义的品质为一忠城文明,二善良,三正直,四勇敢,五智慧,六高尚,能够通过感应器筛选的有三万多人。

科拉思接下来你来说。”

华洛说到这拉出御用科技师,科拉思又拿出一堆文本,在将其分发给在会几人后道。

“我按老大吩咐将通过的人,分为五等优先级,一等具有忠城搭配智慧此可纳为研究人员,二等忠城搭配勇敢此可以纳为骑士,三等忠城搭配正直此可为执法人员。

四等忠城搭配高尚此可为立法人员,五等善良此可纳为传教人员。

现在的问题是男女天使之分,通过人员有女神河体,我们是否要一起将其升华?我个人意建意是不赞同。”

科拉思说完,便做下来拿又一堆资料准备下一次发言。

“我个人来讲是不介意女神河体升华的,但担心女天使那边如果知道这个事情反应不知道如何。”

战牙不知道想起了什么,还是畏惧着与女天使的战役。

柏溪:“女天使是一方面,最主要的是男女天使的调和问题,如果在发生一起女天使夺权战,我们又该如何?”

“我也比较担心,感应器能够确保她们忠城文明,但不一定忠城我们,我们的根基一开始就在男天使这边。

女神河体升华后注定处境不太好,虽然我们能够控欲,但不等于没有欲望。”

战狼也不想再来一次,天使权位之战。

华洛手撑着下颌,莫名的想起某个女王在银河之力面前翘起的二郎腿,突然开心了起来。

“诸臣,宇宙的霸权我要。在之前的天使之争中,二大爷领导下我们输了。现在决定了我们将组建的圣光秩序与天使三王再争一次。

立三个秩序,一服役的男天使不能够超过万年,万年后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女性隐居,文明将她蜕变为圣天使。

二服役的天使如遇到自己心爱之人可以选择守护她直到退休。

三禁欲,所有神河体升华后都将禁欲七百年,直至冷静下来。懂?”

科拉思、战狼、战牙、柏溪四人同声道:“懂,老大!”

“科拉思,将通过的男性神河体升华,然后将其中四等分别纳入四殿一院,第五等归我。

柏溪,带上二百万主城内神河体人将他们遍布整个曙光星系,在千年后我希望将漫布整个星云。

战牙、科拉思,现在主力攻克暗引擎,在基因上花费的时间太长了,现在开始全力追赶。

战狼,全力架构星系防御体系,并打造星舰、主舰,以及要塞级战舰。

在下一个百年的会议中,诸臣不要让我失望。”

“是,老大!”四人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