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曙光星圣耀之城,一座由青铜为主体白银合钢为肢干黄金为点缀,漂浮于大地上六千米高空中的光耀之城。

王宫大殿上华洛坐于七米高台的黄金王座上,其下并立站着七人衣着华丽,身后金色羽翼灼灼生辉。

展开金色羽翼,舒服的躺与座位,距离上一次五人会议已过三百五十四年。

在这时间内,新生天使多出八千人,三代战士天使九十二位,二代战士天使七百五十一位,剩余都为一代天使。

其中研究院之主为科拉思副手战牙,骑士殿主柏溪副手战狼,立法殿主空缺现主事人乌尔,执法殿主空缺现主事人格利,政务殿主空缺现主事人雷昂。

“诸臣,我等建王国第一次议事,将展开与已知宇宙的交流,今日畅所欲言。”

华洛第一次享受这高高在上的发话,话说自己还是感觉掉档次。

“王上,研究院资源缺乏,升级换代的天使在这三百年内基本都是入不敷出,我们需要暂缓纳新计划。

或改变新天使从一开始就升为一代,变为激活基因让其蜕变为普通天使。”

战牙在科拉思沉默应许下,出列道。

“吾王,骑士殿战士二千人三代五十人,二代五百人和其余天使所用装备差,还不齐全。基本都是旧天宫时代装备,就战舰进行更新一次,要塞主舰都还是天宫时代。

装备的样式需要统一,后勤政务殿一直在拉皮条。”战狼出列述苦道。

“吾王,并非政务殿不尽力。政务殿下辖三代二十位,二代一百位总共三千五百天使,需要护卫星云所有存在种子的生命星球。

再加调控物资生产线,人力不足。”

雷昂列着苦瓜脸,被同事告状有点憨厚道明原因。

“吾知道了,调出吾麾下四百传教士暂归政务殿调配,政务殿顺便接手传播圣光秩序。

研究院所上传问题,可以暂时将第四、五等优先级变为普通战士,其余三等不变。”

“是,吾王!”战牙、雷昂、战狼同时回道。

立法殿乌尔出列道:“吾王,立法殿对秩序宣传的核心一平等,应该还原其原来的忠城文明立入,踢出平等。

欺骗不当为文明所为,堂堂正正才显示文明之大气磅礴。”

“准。”华洛有点小尴尬,这好像是自己弄出来的,不这一定是臣子的错。

“是,吾王。”乌尔一丝不苟道。

“现在谈谈生物引擎与暗物质引擎的事情,虫洞技术进展不大,我并没有作出要求。

舰队更新慢我也不介意,武器装备差,我也没有催过。

但为什么暗物质引擎还是不能运用于战士身上,研究院我需要一个解释。”

华洛手里摸着灰烬使者,看这个情况别说什么纳鲁天体计算机了,就神体必备的暗物质引擎都这么难。

“吾王,暗物质引擎已经调制出来了,但在运用上仍然有很大问题。战士身体硬件跟不上,在提升身体强度上,我们将所有方式都试过作用不大。

将暗引擎接入后有很大的延迟,比之生物引擎延迟差百分之零点零零零零零一五。根据二个行星超算运算,要将延迟上进一个位需要五十年时间。

我们需要更大的算力在二百年后将新增一个行星超算,或许能够解决问题。”

科拉思丧气的道,自己是真的不行了,才能有限。

“好,科拉思继续加油吧!若无事都退下吧!”

七人看着有点失望的圣王,同时行礼告退。

王座上华洛并不怨科拉思,他能力就在哪里了,自己就更不行了,科技人才无论在什么时代什么地方都是必要的。

而其中天才更是如天上的星辰一般,耀眼却稀少。

或许自己需要一些天才的基因密码,正如后面凯莎的永恒,不过是知道基因密码是一段概念数据,只要能量物质足够多就能够不死永恒。

有时候华洛深思超神宇宙就好像一个游戏,自己就是游戏里的Npc,只要掌控住代码就能够改写一切。

华洛决定到下一个世界寻找自己需要的人才,与收获。

“系统启动穿越。”

华洛再次体会到眼前一黑,再次看见光明是一个现代社会。

“穿越达成,返回冷却时间无,祝好运!”

四周一群现代人围绕着,各种情绪都有,拿手机拍照发圈的,有人想上前被自己设置的重力压隔离在身体二十厘米处,不得寸进。

“引擎检查现状,连接网络查阅。”

通过引擎查阅的信息,华洛知道这是漫威宇宙,在网络中的洛基信息,与现状结合,应该是纽约之战。

阿斯加德王子洛基拿着心灵宝石,来到纽约夺走了神盾局的空间宝石魔方。

洛基以魔方打开了接引外星人的空间虫洞,然后就迎来他哥雷神与一众复联英雄的暴打。

华洛回过神来就检查到四周被包围了,普通人被疏散开。

“你好先生,我是国家外交人员,请问是否需要帮助?”

十个黑衣特工朝着华洛走来,领头善意十足的说道。

“凡人,无趣!”华洛伸手一扫重力场扩大,让周围百米内所有东西都碾碎再无一活物。

随后华洛冲天而起,飞出地球降落于月球边一陨石上,等待着剧情开始。

华洛对纽约之战怎么样不感兴趣,对所谓的无限宝石感兴趣。但感兴趣也不一定拿的了,身为客人就要有客人的样子,盗窃会出事的,不过有机会的话不拿白不拿。

也对雷神与托尼史塔克的基因感兴趣,更甚至华洛不介意将托尼史塔克克隆带回超神宇宙,静待的华洛再次听到某只烦人的苍蝇。

“外星人说出你的来意,否则我将动用武力驱赶你,这是最后通牒。”

华洛通过引擎连接能够看到某个黑色光头,那镇定自若样,手里捏着一个呼唤器。

“我在等一场战争,你想死直接说,成全你!惊奇我并不惧怕。”

在说完后华洛就将通讯爆掉,对于放狠话的黑色光头并不放心上。

超神宇宙的一切战力都可以用几样东西来对比,运算力弑神武基因引擎就可以分高下。

自己身体上的一切搭配都是旧天宫文明最顶尖的,基因引擎还是更新过光论不死性,华洛觉得除非这里有弑神武,否则自己先天不败。

纽约空天航母上尼克·弗瑞脸面无表情,眼前屏幕再次被黑掉。

“菲尔,我们必须加快计划,只有尽快解决掉洛基的危险,才能处理陨石上的那位天使。”

“好的,不过我真的还能够复活?”

菲尔·科尔森对此深表怀疑,但没有办法谁叫别人是老大。

不说话的尼可让菲尔叹气离开,科尔森来到复仇者呆的地方门口,深吸几口气打开门,这里面众人还是在吵个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