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瓦坎达屏障前,光线开始扭曲一道身影出现,华洛手一划一道缺口出现在屏障上。

华洛身影再次隐形,屏障被划开的口子愈合,没有惊动任何人,除一个豹子。

“我要振金,会留下宇航级外骨骼科技,不伤人。”

华洛对着前方优雅的黑色猎豹道,猎豹在思考但还是挡在路前。

“我要明抢,你挡不住,豹子也要知足,不多拿。”

面前的黑色猎豹消失不见,就像从没有出现过,这种消失方式让华洛很感兴趣,并记录下来。

空气中一道弧线划过,瓦坎达王宫华洛来到特查卡面前显示出身形,一群金装甲片卫士包围自己。

“住手,退下。”特查卡喊停想护驾的卫兵,让其离开。

“陛下,此人来意不明,应该……”护卫的领头似乎特别有想法。

“退下,我不想说第二次奥克耶!”

“是,陛下。”奥克耶恨恨的看着华洛,领着卫队离开。

“我要振金,合金、原材料都行,你的神应该知会过你。”

华洛在无人后开口道,声音空冷。

“尊贵的客人,我需要评估你的科技价值,来进行交换。”

“带我去振金储存处,弱者没有资格讨价还价。”

华洛感觉自己有点客气了,看着还想要外交说辞来说服自己,华洛直接就引擎:‘思维压制,改写记忆控制。’

特查卡脑海里的纯白空间,华洛轻轻松松的就达成目地。

在完成后特查卡带着华洛来到一百米地下储存空间,里面有着许多黑色豹形战甲。

华洛将自身随带的三个空间都打满了,总之这一年瓦坎达应该是不会有振金用了。

“取消压制,记忆纠正完成,控制取消。”

特查卡茫然的眼睛,开始充满智慧看着空无一物的储存库,失声大喊。

“不,该死的,魔鬼,盗窃,你这个强盗!!!”

可惜在特查卡四周围空无一人,其迅速离开准备召集军队,用一切方法夺回属于王室自己的财产。

太空陨石上华洛再次回到原位安坐,接下来看看复联或洛基进行到哪一步了。

本来振金华洛是打算交换或者施舍点科技来换的,不过谁让某人自作聪明呢,就是那只豹子都得闭眼认,能白嫖何必交换呢。

然后华洛读取着地球上的信息,洛基带着手下正在布置虫洞。超级英雄急忙赶到还是晚了一步虫洞打开,剧情走到了最后一步。

“你好,天使!”法师袍的光头盘做在华洛一旁,等华洛停止观察后出声道。

“你好法师,有事吗?”

华洛舒展金色羽翼,有点搞不懂怎么会惊动这个不管事的求死人员。

“并没有,只是来感谢天使为这个宇宙带来希望,未来变的更好了而已。”

古一温和着回道。

“是吗,能告诉我你看见的未来吗?我收获怎么样?感谢的话我能够见识下所谓魔法吗?”

华洛也想知道自己最后丰收不,再则难得有这次机会遇到找死没有追求的人。

“抱歉天使,不能,未来是不确定的我只将观察的最好的一个,讲了出来。当然我们可以交流下体系。”

古一平静的拿出时间宝石,制作一个时间循环冷静道。

“好,法师。”华洛眼皮跳动,其实不用这么客气的,要啥直接说嘛,我又没说不给。

在时间循环内华洛检知到过了十年,废物的生物引擎要是有暗位面甚至次生物或则虚空,自己学习能这么慢吗,绝对不能。

交流完后古一就直接离去,留下华洛难受无比,亏大了。

这世界所谓魔法说白了就是借力,向更高级存在借力量,而力量这玩意不过是意志的载体。

华洛在魔兽的圣光中就明白的东西,力量没有好坏就跟能量一样没有区别,有区别的是使用者或拥有者。

在这些拥有奇幻或玄幻的世界,力量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创世者定下的概念。

祂说有魔法,世界就可以不讲科学,只要祂敢想世界就能有。

所以华洛打算借债,疯狂借债用全身心来还的那种借款,死了都还要还的。

一股庞大的白色光源从虚空中,不断流向华洛身体源源不断。

华洛将这股力量全部用来强化自己的身体强度,经过引擎计算完全用完这股力量,华洛就算被炸成灰烬也能够光靠自己意志完全重塑。

顺带自己基因里的圣光被这股力量激活了,形成了一种这个世界特有的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