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感谢,吾主维山帝!”

华洛手上亮出洁白的圣光,这股圣光自己能够运用自如,如果不是知道其蕴含的维山帝意志,这就完全是自己的力量一样。

在运用这股至高能量时候,华洛也接到了维山帝呓语,接到了祂的任务,击退维度地狱。

地球上托尼将核弹送入虫洞后,虫洞关闭众位超级英雄来到空间宝石前,准备商争讨它的归属以及洛基。

一道空间门亮起打断这群人的讨论,华洛徒手开门,坐着现场赶制的石头王座漂浮着出现。

托尼的残破钢铁盔甲再次亮起,某位博士脸色变绿,远处有个拉弓搭箭的鹰眼,雷神提着被绑着的洛基甩起了锤子。

“英雄们好,一场不错的表演,宇宙中的观看者们不知道满不满意,我反正觉得还行。”

华洛翘起二郎腿身上一层洁白光芒,手撑下颌身后一对金色羽翼,逼格十足一看就是大人物的道。

美队手持盾牌在眼神与众队友交流后,走上前来准备组织语言回话时,突然失神直挺挺倒下。

‘引擎压制在场凡人思维,调用圣光束缚雷神、洛基,突入浩克意志编造控制,周身十米制造屏障。’

华洛只是站起身,以美队为开始所有凡人依次倒下,一旁的雷神想动作时被一层白色光芒围绕封锁包括他弟弟。

“浩克,很生气,生气!!!”绿色大块头体形还在爆涨。

“那就去破坏,一切接近这里的人。”

华洛下令后,浩克朝着四周突袭过来的军队打去。

“异神,这里是阿斯加德管辖的领土,停止你的动作,否则你将品尝雷神的怒火!”

雷神大嗓门,叫吼着身体在圣光压制下也能够微微颤动。

“等等,忙完就到你了,引擎让他闭嘴太吵了。”

华洛按着钢铁侠的盔甲,某个人工智能还在抵抗着,操作这具盔甲,直接让华洛想起了还有这个东西,不耐烦道。

‘引擎复制其代码,断开这具盔甲连接,让那个人工智障消失。’

按着的盔甲在华洛意念完后熄火,掉落出一个人,华洛取出一个针管抽血切下一块肉保存起来,几十颗子弹打在屏障上。

来到美队身前同样动作,又有不记数的感觉很厉害的子弹不断打在屏障上。

“不痛的,很快就好了,打针吗放心有经验了。”

华洛念念叨叨的抽血切肉,雷神额头暴起的青筋让人一看就很难让天使忘怀。

在华洛动手雷神时一道冲天而下的彩虹桥出现,独眼的老人骑着四只足的座骑,领着身后军队。

“外来者,放下你所拿到的东西,我可以忍受你的傲慢,无礼,否则……”

奥丁还在发表出场感言,华洛闪过准备拿起空间宝石。

奥丁见此也不啰嗦直接投出永恒之枪,命运必中之枪。

“回归!”华洛一手握着锤子,另一手触碰到空间宝石用意念说道。

“彭”一道身影从天而降,惊奇队长一击将浩克制服后,与在场众人大眼对小眼。

“弗瑞,人呢?”

惊奇队长看着带眼罩的奥丁,那杀气十足的样子,果断的问起尼可·弗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