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超神宇宙曙光星圣耀之城至高王座上,一道身影无生气躺在座位上,腹部插着一柄长枪,魔方、锤子掉落在地上。

“回归起动,已回归,自主启动净化! oaa的注视,已净化!维山帝眷顾,已净化!奥丁诅咒,已净化!空间宝石至高意志,已净化!永恒之枪奥丁意志,已净化!净化完成!雷神之锤意志,已净化!穿越冷却时间七百年。”

“好痛!嘶!”

华洛将永恒之枪拔出来,失去意志的能量经过引擎就可以排出体外。

‘呼!好险,差点人没了,大丰收。永恒之枪这弄成弑神武应该是超神最顶尖的弑神装备。’

脱离危险的华洛内心感慨着。

华洛拿起空间宝石,这里蕴含着无限的能量,一个自己无法估计的能量没有任何意志,可以直接掌控的力量。

可惜没有在漫威中那种可以随时随地,打开空间门前往任意地方,甚至维度能力。

华洛也研究过为什么在漫威,宝石可以拥有无限空间伟力。从古一哪里学到空间加镜像能力,到超神宇宙都完全失控失效。

到底是宇宙与宇宙存在的差异,还是编造宇宙代码的逻辑不同导致,但能量却是可以通用。

在经过两个世界的华洛有了一定认知,创世者某种意义上可以裁定世界的全部规则。但有一些概念级的东西却是诸天共通的,而祂们只是掌控占据这种概念却不是创造概念者。

现在基本确定了物质、能量在诸天共通,而驱使能量的最重要的意志却无法通行诸天。没有意志的能量,就像一把枪摆于地上谁都可用与拿。

如果让意志在隔在一个世界也能够感应到主体,华洛想到了这或许就是自己的证道之路。诸天无数奇迹无数强者,但都是在一个牢笼里,那怕创世者之间也不一定存在此种伟力。

将所有东西收归空间内,飞出王宫离开圣耀之城,华洛来到大地上一座庞大的钢铁研究之城其名黎明。

华洛进入研究院,找到科拉思以及战牙两人。将抽取雷神的血肉交给战牙先提取基因,永恒之枪交于科拉思。

“科拉思,将这柄枪融练为与我匹配级的基因武,需要怎么做?”

“吾王,这柄枪拥有庞大的能量。若想将其重新塑造,需要采用超新星才能重新融练。”

科拉思恭敬的回道。

“战牙提取出来的基因,先研究下其基因特征与其强度。还有这二份凡人的血肉,给我克隆二具一代天使出来。

在基因链圣光源再加一条定义忠城吾,暂归你们研究院管理。”

华洛再将从托尼与队长身上取下来血肉的交与战牙,战牙恭敬接过去,然后马不停蹄的开始研究。

“科拉思,通知柏溪准备我们去炸超新星,去准备一切锻造武器的材料。”

“是,吾王。”

科拉思楞了一下,其实好像不用炸星的。但王是不会错的,立马离开道。

华洛手上再次发出一个圣光圆球,维山帝做的事情还在。自己依然拥有圣光,华洛的意志通过引擎迅速充斥所有圣光源。

距离曙光星系四个星系后,华洛带着战列主舰,百艘护卫级战舰,千艘小舰来到一个超新星面前。

“科拉思,就它了!把这锤子一起放进去,动手把。”

屏幕前华洛看着眼的巨大的星环,直接决定加快其死亡。

“是,吾王。”

一场宇宙奇观过后,无数物质消失崩坏,这种威力超过一切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