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曙光星三百一十年后,至高王座华洛握住自己的第一把弑神武圣裁,二米银白色巨剑。

下方栢溪,战牙,战狼,科拉思,托斯,布德并排站立。

在炸了超新星后从里面除了拿出永恒枪锤子物质外,还有莫名物质和被卡尔称之为虚空质的几纳克,将这些都结合锻炼后成为了圣裁。

“科拉思,我带来的振金与暗铁结合能够制造多少武器铠甲?乌鲁金属混合暗铁振金能够打造多少?”

华洛满意的将圣裁纳入武器库,对着下列站着的科拉思道。

“吾王,振金与暗铁结合制造的武器可能远超过已知宇宙所有武器,铠甲防御亦然。

我们对振金进行过研究,只能制作出次级振金,与原版还是有所以差距,乌鲁金属无法仿制似乎缺少特殊物质。

铠甲武器配套能够锻造出暗振金级四万五千副,暗乌振金级武器铠甲配套二十副,次暗振金级只要材料够能够无限打造。”

科拉思兴奋的回着,这是强大的基础。

“好,将所有铠甲武器按我的设计图纸打造出来,由科拉思你来负责。”

“是,吾王。”

华洛将自己设置好的黄金圣衣及武器交给科拉思,将暗乌振金级打造成黄金十二宫,多出来的全部以射手座设计图打造配套武器为汉剑。

暗振金级打造成白银色,将次暗振金级打造成青铜色,这两者都以射手座设计图打造搭配武器汉剑。

“柏溪,发布征兵令,所有具被一忠城,二勇敢,三正直,四高尚品质的给我从所有种子中选出来。

另设一殿裁决殿由你统领所有资源优先供应,等科拉思打造好后统一装备白银圣武。”

“是,吾王。”柏溪按捺激动。

“战狼,由你接任骑士殿主,装备青铜圣武。”

“是,吾王。”战狼有点失落。

“布德,发布征集令用我特制的感应器,选取吾亲卫,一忠城吾,二勇敢,三服从,四正直选取黄金十二卫着黄金圣武,由你统率。”

“是,吾王。”布德不悲不喜,其余人都羡慕的看着。

“战牙,我交与你的雷神基因研究如何?”

战牙深吸口气出列道:“吾王,经过研究此基因对体魄有着很大的增强,寿命越高增幅越强。

再与天使基因中和调配后,增幅程度减三分之二,超算模拟运行后可以将现在的体质增幅十倍,随年龄增加而继续微小增幅。

对现有的弑基因武器都能够产生免疫,弑神武不造成大破伤下并不能摧毁体质。

研究院无法复制出此基因,就算是用于敷衍后的人体内基因再提取出就无此效果。”

“现有剩余基因能够调配雷神天使基因多少?”

华洛有些不满,虽然知道两个世界会有差异,但还是会迁怒于人。

“禀吾王,还能够调制十支基因链。”

战牙低着头,不敢抬头恐惊高台人道。

“好,战牙调配把,配好后大厅内诸臣各领一支,剩于归于王库。”

“是,吾王。”

在华洛并没有责任的语气下,战牙松了口气道。

“托尔,暗引擎研究进度,告诉我!”

华洛处理好其余,再次将暗引擎拉上会议,而在场的布德是用队长克隆出来的,托尔是用托尼克隆出来的。

炸完超新星的七十年后,华洛便把暗引擎交给了小有天赋的托尔,至少比科拉思与战牙厉害。

“吾王,暗引擎我在科院长与战副院长的基础上,进行更新用次暗振金级材料打造称为暗引擎,基本只有三代战士体质才能够带动,运用暗位面。

在更上一步我将暗引擎用暗乌振级材料打造,称为三代基本只有雷神天使基因体质能够带动运行。

由于材料还要用于武器问题,三代暗引擎只能打造十五个,暗引擎需要能量材料就能够不断打造,现有材料可以打造五百。”

托尔有点骄傲随意的道,有种自由人的味放浪不羁的态度。

“托尔,全力打造暗引擎的事情交科拉思,接下来我给你二百七十年时间,用我手上的这把剑材料为核心,设计一个天体记算机。

设置天体计算机时不用担心能量问题,朝材料承受最大量设计。”

华洛手开空间将灰烬使者送到托尔手上,自己心心念念的天体计算机总算可以出来了。

“是,吾王,小意思。”

华洛看着托尔无难度的样子,自己太喜欢这种进步的手下了,比某两个要自己带的科技人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