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曙光星黎明城,华洛躺在机器床上,四周都是机械臂手。

“科拉思,开始吧!”浑身赤裸的华洛,开口道。

“是,吾王。”

科拉思操作面板,将雷神天使基因链注射进华洛体内,再引导魔方能量输入。

注射室里蓝色能量充斥,在玻璃外的科拉思静静等待着。

半天的时间后华洛睁开眼睛,感受了下自己的力量一种舒适充上大脑皮层。

“科拉思,用青铜圣武切割看看。”华洛站起来,对着玻璃外的吩咐道。

科拉思点头,将一柄青铜圣武汉剑插入华洛腹部,脸色如常体质没有明显破坏感,只有轻伤害。

再次打手势继续道,一柄白银圣武汉剑插入腹部,华洛能够感觉到体质在被局部破坏,造成中等伤。

将白银圣武拔出后,华洛休息了四十分钟不用能量物质体质恢复如常。

修护好后一柄黄金圣武刺入腹部,体质在被大量破坏,造成重伤。

将黄金圣武拔出,在休息十小时后不靠能量物质才恢复完好。

恢复后在休息了二十分钟,华洛再次躺上机器床固定好手脚对着科拉思道。

“开始。”

玻璃外的科拉思操作面板,将暗引擎输入并再次开启魔方能量输入。

二十小时后华洛醒来,意念一动射手黄金圣铠套身上,再一动运用虫洞出现科拉思面前。

随手一划破坏力极强的圣光焚烧空气,造成扭曲。

来到装置魔方处,将其纳入暗位面武器库,再也用不着携带随身空间了。

意念一动就可以调动引擎,运算力是生物引擎的四倍。

“很棒,科拉思原来是这种感觉真好。”

华洛不禁感叹,在上次会议后已经过了四百一十年,自己前面七人都先注射过基因安装了暗引擎,至于为啥自己是最后,当然是为了测试研究匹配最好的数据。

“吾王,你的意志。”

科拉思恭敬道,华洛将其扶起,虽然他能力有限但谁让他忠城无比呢。

“柏溪,情况怎么样?”

华洛直接对着远在距离曙光星十个星系开外的柏溪问道。

“吾王,我率领的四百三代暗引擎裁决骑士团,在泊拉星系通过暗位面检测到了女天使信息。

如果在向远方搜所很有可能撞上,是否继续?”

太空中柏溪身着黄金圣铠圣武坐与主舰里身后是五十护卫舰百艘小舰,总共有四百三代暗引擎战士身着白银圣铠圣武麾下。

“柏溪继续搜所,遇到女天使看其态度,若其喊打喊杀直接拿下。”

黎明城注射室里华洛回道,对于女天使的出现并没有任何情绪,毕竟一朝天子一朝臣,上一代的臣子领着人躲起来了总得找找。

“托尔,天体设计图如何?”

“吾王,还在改善中不过可以建造实用了。”

另一研究室里,托尔喝着红酒衣着高贵便装。

“开始制造吧,托尔。”

“是,吾王。”托尔摇晃了下脑袋,朝着大型制造城而去。

“战狼,骑士殿战力如何?”华洛吩咐完后,对着在曙光太空要塞中的战狼道。

“吾王,骑士殿三代暗引擎战三百人装备青铜圣武齐全,三代战士六百青铜圣武齐全,总共九百骑士战力。”

战狼边操练战士,边回着道。

“准备好,战狼要开战了。”华洛沉声道。

“吾王,骑士殿誓死为你而战。”

战狼脸色凝重道,训练的天使一计直冲青铜圣武刺在走神战狼黄金圣铠上,只留下个印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