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华洛对科拉思道别后,开虫洞来到至高王座坐上。

王座下布德身着射手座黄金圣武与铠站立于台阶中央,台阶下两排护卫站着六人白羊、金牛、双子、巨蟹、狮子、天秆三代暗引擎亲卫。

华洛感觉集齐十二宫任重道远,对着狮子命令。

“狮子,命雷昂将所有这几百年的文明资料,发我。”

“是,吾王。”狮子一手抱拳锤胸行礼回着。

至于为啥自己不直接连线雷昂,华洛表示保持逼格。

在雷昂传来的资料中,曙光星现有天使十万,一代四万天使,二代七千天使,三代一千五天使,三代暗引擎天使八百。

剩余都是普通天使,通过感应器种子七百万,无数携带天使基因的神河体遍布附近几个星云生命星球.。

华洛感觉还是物资不够,还好的是能量无限,物资用的地方太多了。

新生文明基本在这几百都没有入库抵过出支的时候,至于薪水梦里啥都有。

而神级战斗只有三代暗引擎战士才能参加战争,有暗引擎的战士对没有暗引擎的战士基本是碾压级,没有暗引擎要是有极强算力作后盾的也能够一战。

在这个程度华洛越发觉的凯莎具有一定的正确性,文明越是发展资源就越是集中,大同文明在有限的物资前只是幻想。

“王,我们遭遇女天使六百人,四十三代,五十二代一代二百人其余普通天使,主舰三艘、护卫舰百艘、驱逐舰四百,她们对我们开火了。”

华洛在思考凯莎的正义时,柏溪通讯惊醒了华洛。

“带回来,不,带到王宫大殿。”

华洛凝重的下达指令,还是来了新的战争。

“是,吾王。”

泊拉星系,战场上柏溪一剑一个小朋友,基本成碾压局,女天使主舰上领头的几位指挥天使凝重着。

“灵希,传讯女王遭遇天渣,战力远超三代,基本都装备弑神武,我们可能要被碾碎了。”

天使若宁本来只是想打个碾压局,结果被突脸暴打。

“宁姐,逃不了,他们在包围我们,还封锁了虫洞。”

天使灵希绝决着,准备赴死。

“打把!”若宁输入一道通讯传向天使星云,然后领着四人出舰准备决战。

柏溪领着五十人在战场中央分割,其余人成圆形包围整个女天使星舰。

一道流光划过若宁一剑砍在假意露出破绽的柏溪圣铠上,砍出一道刻痕并未穿破。

计某得逞的柏溪直接引擎压制,思维压制将其解决。

剩余女天使见此直接以命换伤,无数激光炮打出来,主舰发出歼星炮。

柏溪启动引擎定义女天使主舰,黄金圣武切开主舰让其变为两半。

再将最后一艘主舰切开后,柏溪抹了下血红的黄金圣铠。

“打扫战场,虫洞回归曙光。”

柏溪回到主舰,所有还活的女天使被捕捉,死亡的天使就地淹没于超新星包括战舰。

圣耀之城,柏溪押着若宁和三个女天使,路上引起了无数金色羽翼天使围观,也让若宁几人心里更加沉重起来。

至高王座华洛坐着接见了,这些人。

“吾王,泊拉星系战役歼灭三百二十九天使,重轻伤二百七十一,己方无死亡,轻中伤一百九十二人,重伤十五人。”

柏溪披着白色战袍,身上的战铠已经清洗干净,单手扣胸。

“哦!天使若宁我们见过,不知道你还有印象没?”

华洛挥手让柏溪站一旁开口道。

若宁看着黄金王座上,很随意的华洛,其一口唾沫飞出后,就被一股重压死死压于地面。

华洛看向布德,其微点头。若宁吃力的爬起并不说话,眼睛凸起咬牙切齿。

“有谁要说什么吗?没有我就等凯莎来领人呢?”

“天渣华洛,你不要太……”

若宁身后左边跪着的天使骂道,然后也享受了脸贴地面。

“解析的,差不多了,带她们退下吧!柏溪。”

华洛通过引擎已经破解了几人体内,只有生物引擎的加密。

“是,吾王。”

柏溪将几个还想骂或说什么的天使囚徒,带走让她们一句话都说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