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至高王座华洛浏览着,解析于若宁身上的信息。

天使主星自从华烨输了后就被实为流放,暗为关押于某地。

天使主星现为三王当政,男性天使再一百年前被三王决议驱赶流放,天使超级战士还是主要装备生物引擎,一二三代战士基因。

了解到这里的华洛只想说一句,凯莎你丫完了,我能在你坟头蹦迪。

然后高兴的跳起来的华洛就看到了天刃群天体计算机,突然就平静的坐回原位,让在大殿的亲卫眼睛都不敢瞎晃。

“我真的,真的哭了!!!”

华洛只感觉好难受,自己搞了暗引擎,雷神天使基因可以看作神体,确实可以吊打了天使三王。

但三王搞了天体计算机,大规模会战凭借天体计算机算力还是能够与自己僵持。

还有暗夙银这种顶尖弑神武,最过份的是有三个天体计算机,自己直属战力人口太低了。

但事到了这一步也只能打了,这是政权的争斗,意识形态乃至于统一之争。

不过再此之前得问问确认下,华洛通过若宁的生物引擎连线过凯莎,以此追溯她的暗位面信息,定位。

天使主星,三王立于王座上,下方三王手下各自敌视着。

“凯莎,若宁的舰群失连了,在更新后的星图第九星云泊拉星系,我的右翼回报。”

天启王凉冰皱眉,她的右翼与若宁一齐去搜索逃跑的天渣。

“等下,旧天宫天使长华洛在连线我,通过暗位面,很先进。他要求开投影谈谈。”

凯莎向着两个姐妹示意,开不开投影。

“开吧,看看这变态想搞什么。”

天启王凉冰无所谓道,天基王鹤熙同样同意。

一道虚幻投影打开,坐于黄金王座身着黄金圣铠披着白袍,王座台阶上下的亲卫都展示于三王大殿内。

“你们好啊!华洛!估计都认识我把,毕竟都派人抓我了,现在我想谈谈。”

华洛开口,投影对面的三王无不脸色难看,还带着几分诧异,这不是一个逃难的样子,全都沉重着脸。

“谈什么?谈你的新一套天渣秩序吗?”

凉冰冷冷的说着,根本不想说废话。

“谈谈秩序、战争,在旧天使星图边缘第五星云,我将其命名曙光。

至于到底在那里还要你们自己定位,在那里有一个新天使文明只有男天使。

圣光文明,以忠城文明,善良,正直,勇敢,智慧,高尚为核心,凡是具备此品质且认同的文明归于圣光之下,以圣光之神为名统率庇护这些文明。

凯莎说说你的想法,战争与和平在你左右手。”

华洛城意满满的道,至于暴露的星云,泊拉就在第五星云内,连曙光星只要她们动员起来也不过是几年内就要被定位到。

“很不错,很合我的想法,我的想法将其定义的话,那就是正义必胜,邪恶必败。

天渣的秩序我有一个不认同,忠于文明,文明即你,在你的已知记录上我只看到自私、暴虐、掠夺、顺者生逆者亡。

华烨的秩序是享受放纵,而你的秩序是统治征服,都是邪恶,而正义必将战胜邪恶。”

凯莎站起身双眼无比郑重,她选择了一场战争。

“天渣华洛,你的话半个字都不会有人信的,正如凯莎所言是邪恶的存在。”

凉冰来到凯莎身边,她只是单纯的想弄死华洛这混蛋,作出了同样选择。

“圣光之神,嗯,嗯,嗯!怎么说呢,挺带感的还有别的称号吗?”

“有啊,还有圣王,圣主只要我想就能够有。”

华洛微笑回应鹤熙,对于她还是挺有好感的,毕竟人家笑着问的。

“嗯……,挺好!真是挺自主的,文明的喜好都由你来定,一个不受限制而品质低劣,这样的人性大于神性。

我想不出你会因为自己的爱好,而发动怎样的恶果。

最主要的是我等天使同出于一源,你所言的和平只是暂时,等你准备好了,也必将会发动统一战争。”

鹤熙也走到凯莎身旁,同样做出了决定。

“宇宙这么大,我并不打算将不认同的文明都征服,不过你们说的也很对当我立下这个文明时。

文明将推着我前进统一,期待下一次见面,至于若宁和被捕的天使,她们在这里很好,并未虐待。

当我们分胜负后,她们自然就可以走了。”

华洛说到这里将投影关闭,某三个不要脸的正试图通过投影定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