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至高王座上,得到了三王统一的战争发言后,华洛还是挺担忧的毕竟圣光文明时间太短了。

论高端战力圣光天使这边可以碾压三王,单凭暗引擎战士就是比女天使高一级。

唯一让华洛忧郁的是物资、人口太劣势了,三王就算驱逐了男天使,但人口数依然占据绝对优势。

旧天使记录上女天使人数过千万,这还是华洛二大爷治下时的数据。

还有三王手下的军团大部分都经历过,与华烨的天宫秩序之战,老兵多代表战力强悍。

天使从宇航发展到现在这个造神时代,拥有的家底绝对属于宇宙顶尖富豪,而最可气的是继承者不是自己,想哭!

一想起继承家底的三王,华洛就好想把二大爷拉出来抽打,现在面临的难度全部都要怪这个享乐之王。

要不是记忆里华烨对自己还不错,都想派圣天使把他挖出来吊着打,然后再囚禁起来。

既然战争不能避免,华洛也不想其它的了,打把!

“雷昂,从此刻起全力开放纳新天使计划,开采物资计划除曙光星系外其余星系、星云全力开采。

列出每个十五年内新天使给我多出五万普通天使,升级换代的权利交于骑士殿,裁决殿,其余各殿与所有普通天使辅助听你调配。”

华洛连线雷昂也不给其解释,直接下命令。

“是,吾王。”雷昂回线后,立马展开羽翼行动起来。

“战狼,从现在起所有三代暗引擎天使,三代天使全部集中于裁决殿。

所有一二代天使集中于骑士殿,前往旧星图距离曙光星云中间,给我在那四个星云中构建起防线。

柏溪,带着所有三代暗引擎天使,三代天使练习尖兵作战,斩首作战,与骑士殿联合构建防线。”

“是,吾王。”柏溪、战狼再连线中同时回复。

“科拉思、战牙你们两人调配麾下三分之二神河体工程师,工人、机器人全力生产弑神武,基因武,我要在开战前所有天使都给我武装起来。

托尔全力加快天体计算机的锻造,麾下三分之一神河体技术人员机器人都归你调配,不必节约能源,魔方的能源你们三个给我照死了用。”

“是,吾王。”科拉思、战牙、托尔连线回复。

自己只有打防守战,拖到天体计算机加上魔方无限能量才有赢的希望,至于冒险直接用暗引擎战士突袭三王主星,这一点超不靠谱,很可能是肉包子打狗,一去不回。

华洛将所有事情都吩咐下去后,望着空荡荡的大殿,以及木头般的亲卫,笑了。

莫名的又想起了华烨这个二大爷,不知道他咋样了,如果输了是去陪他呢,还是一发天刃审判送我离场。

可惜要是再给我几百年,三王,我能打的她们从宇宙湮灭,一想起这个,华洛就想拉某个二大爷鞭打。

“二大爷,你丫就不能多撑几百年啊,好歹是个王,还是统一的天使王,结果苟延残喘就连百年都抗不住,废物啊!”

骂出来后,华洛离开王座带着亲卫队,来到大殿门口看着自己的心血,永恒光明之城圣耀。

“就让我与这座城这个文明来一场豪赌,以生命为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