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一星云防线,华洛带着十三万天使大军驻扎于o体星系,其中裁决殿九百三代暗引擎天使,三代天使二千。

骑士殿一代天使五万,二代天使一万,要塞一艘,主舰九百,护卫舰二万,小舰七万,飞舰十五万。

华洛拿着组建的军务阁计划建设后的防线,以星御文明半人马文明加o体星系的o1行星,架构的星系级三角形,堵住通往曙光星系的虫洞禁绝,空间跃迁禁绝防御体系。

“战狼,回报发现女天使舰群情况?”

从上一次战令动员已过了六十七年,华洛把自己全身家底战力人群基本拉来了这里。

只留守了的十五万后勤天使,三代天使八百,一二代加起来共三万战士,其余都是普通战士。

“吾王,在星御主星驻防天使连线回过,基本确定女天使在构建t形防线。

在半人马文明主星前线以三十八颗行星t1至t38星架构虫洞,防守人天启王,大概兵力三十万,主舰超千,护卫舰过十万,其余舰无数。

天刃王则在星御文明同样架构A形防线,兵力超五十万,战舰是天启部队的二倍之多。”

战狼很没有信心的回道,这只是二个王的实力,如果三王齐备感觉得凉。

华洛把身上的战袍拉紧了点有点冷,这就是继承我二大爷家底的土豪啊。

天使从走出星系到主宰星云,大概也有个四五万年历史了。

“柏溪,带裁决殿所有战天使,再领二万普通战士,作出全力与天刃王决战的姿态,给我拖住她。

如果她敢率领护卫离开,给我全歼天刃部队,有可能的话把天刃王给我弑神作战,做掉她!”

华洛决定柿子捡软的捏,先把天启部队打掉,毕竟她们家底厚吃的起败家,自己要是败一次就得没。

“是,吾王。”柏溪恭敬的道,然后一副吾王保重,我要没了的从o1星领着舰群走了。

“战狼,骑士殿全军出击,目标天启。”

“是,吾王。”

战狼听到是打天启,态度比柏溪好多了,最起码没有一副要没了,最多想着输了怎么带吾王跑路。

华洛嘴角直抽抽着,这群人是有恐女天使到底是多严重啊,我都不怎么怕。

输了我不会被凉冰直接给烧了吧,应该不会吧。

天启舰群t形防线,t1星华洛领着的舰群刚刚冒头出现,立马便引发了大会战。

“布德,黄道六宫实行单人作战斩首指挥官,给我守好左翼舰群别让她们给我突了。”

“是,吾王。”

六道黄金流光在庞大的星空战场,闪耀着。

华洛架着主舰一个定义圣裁,将拦路的三艘护卫舰爆掉。

在其左侧进击一万五千艘战舰激烈交火,无数白色流光与金色流光在太空交错着,血色飘满太空。

“战狼,右翼什么情况,你丫的行不行,不行给我上战场打。”

“明白,吾王。”

右翼战狼领着七千舰**战着一万天启舰群,被白色流光不断突进,星舰爆炸火焰燃烧碎片飞溅突进到中央舰群。

坐于指挥位华洛看着前翼舰队基本被天启中央舰队给打爆,太空中漂浮着上万具尸体,数不清的星舰残骸,无数红色血团碎石片,围绕中央战场。

天启部队已经快突脸到自己的座舰,要输了,对面完全是拼家底战术。

自己就算用魔方无限放火力,才能够勉强火力对持,要不是炮管武器要冷却,真想让凉冰体验下无限火力的可怕。

天启部队就仗着战舰、兵力多,就硬打群架,怼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