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星御主星皇宫华洛坐于帝位上,身边是战狼,还有刚刚提升的立法殿副主与军务阁暂主事乌尔。

以及战时后备队长与运输队长执法殿殿主格利。

“柏溪带着裁决殿在A1行星防线进攻,而凯莎居然据守不出,很奇怪!

乌尔军务阁推演结果是啥?”

华洛在让布德留守半人马文明,奇怪于天刃部队的莫名动作,总感觉天刃部队在憋一个大的。

“吾王,军务阁推算天刃王可能在准备打呆战,以A形体系不断架设地基,然后稳扎稳打,逐步蚕食推进。

以天启部队的战斗过程被天刃王知晓的情况下,进行会战可能性不大。

还有一个就是在准备全歼裁决殿,已现在双方的战斗来看,在A形防御行星体系天刃部队成阶梯形。

一旦防线部队完成部署,将形成三段式交替式进攻,待到裁决殿露出问题,边翼就会迅速包围所有生路。

军务阁建议集全军一波压上,或退守三角行星防御体系,以空间换时间。”

乌尔展开星图以现场超算模拟几种情况道。

“格利,后备军现在集和来了多少?”

华洛疲倦的揉揉太阳穴,对于家底厚的人只要会打呆战稳扎稳打,拼国力那么差的人一定会跪。

“吾王,三代天使二百,二代一千八百天使,一代九千天使,普通天使五万,补充新战舰五千艘。

舰队维修武器保养制造,防线修建调动都要花费太多。

研究院预算如果再持续战斗八百年,将不能生产武器战舰,新天使超过二代以上的升级缺少资源。

建议将三代战士暂缓存留,在现有三代战士损失到一定数目立马补全,只重点调配一二代与普通天使。”

格利将研究传达的信息说出,恭敬的低着头。

华洛也开始沉思,看凯莎这情况是稳扎稳打了,凉冰被揍了一顿后面可能也会学凯莎,自己将面临两线夹击。

更主要的是这两人后面还有一个研究王鹤熙,天基王后勤保障应该比自己这群后备人员做的好。

如果与她们打持久战,暗引擎在几百年内会被鹤熙解析出来。

自己那时候就算搭配天体计算机,又是三打一,加上无限能量的天体计算机,应该能赢,但达不到稳赢局还是有风险。

“格利,传令研究院同意其计划,全力生产能源武器,将星云中的三角形星系防线给我打造成,钢铁武器堡垒。”

“是,吾王。”格利退下离开。

“战狼,带上后备军,加上三万普通天使,我们去会会天刃部队。”

“是,吾王。”战狼接着也离开,调集军团出征。

在现在这情况下华洛也只能试试,能不能逼天刃王来一次会战,来打最好。

不来会战的话就只能用魔方无限能源来守家了,四道防线怎么说也能够撑到下次穿越时间。

一万圣光星战舰群来到A1星体防线,柏溪立马连线说明情况。

“吾王,我组织过三代暗引擎天使四百位进行过六次登星作战,都被暗夙银武器打退,这玩意连我都抗不住造。”

“知道了,现在由我指挥。”

华洛直视战场上两方来往的激光,A1星上那排列的歼星武,让柏溪退下道。

“柏溪,按排四十主舰八千舰群护送,给我撞A1星上去,破开其围绕的舰群。”

看着血色的星体华洛有了决断,直接用四十主舰八千舰群三万天使来打开通道。

“……是,吾王。”

柏溪知道王打算牺牲这些天使,以此换来决战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