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A1星体防线,天刃舰群迎来了最狠的打击,无数歼星炮下雨一般密集迅猛,在天刃前翼舰群刚一接触便被打残。

“吾王,主舰炮管快到极限了。”

战狼在一旁,反应道。

“继续,打到炮管爆炸都不要管,给我放。”

“是,吾王。”

战狼见此只能继续。

在天刃舰群开始有序躲避,歼星炮后,八千圣光舰群视死如归的,极速冲击向流浮星体表面的天刃舰群。

一场大烟花爆开,冲向A1星体的八千舰群突然被一股巨能量从中心开花,A1星体直接解体。

天刃王还真在布置一个狠的,华洛通过引擎检查,天刃部队把星体爆炸通过虫洞连接,布置在哪里只要自己大部队压上。

天刃部队就立马炸星迎接自己,这时候华洛突然感觉柏溪还是挺不错的,稳扎稳打没有一上来便送死,可惜自己底子太薄。

随后近十万天刃舰群突出,直接攻击华洛所在混乱舰群。

“吾王,还打吗?”

柏溪看着挨了狠打的舰群,基本报废了三分之一八千舰群死伤过二万,自己这边军心不稳。

“打,柏溪领左翼接舷,战狼右翼给我守住,守不住你就死哪里。”

华洛决定给一个诱惑,让凯莎全歼自己的诱惑,只要凯莎忍不住出现想全歼自己,那么一切都结束了。

圣光中央舰群华洛坐在黄金王座上,无数白色与金色羽翼交战。

一柄金色圣武华洛通过引擎指挥,不断切割冲上来的白色羽翼,血水染红了黄金王座。

每时每刻都有无数尸体从太空中飘过数以万计,一发强激光从华洛耳边切过,击毁了座下主舰。

“引擎定义,天刃舰群无限制能量输出。”

华洛拿出六十把青铜圣武,扔出一把便炸掉近十艘天刃战舰,死伤过百位白色羽翼浮尸。

在华洛乱炸的时候,数千金色羽翼将自己围绕成一个护卫圈,超万计的白色羽翼冲击包围圈。

再华洛又拿出三十柄青铜圣武后,一道银色羽翼划过王座,黄金圣武迎接上去与其对打起来。

“还是出现了,忍不住了吗。”

华洛向着太空中领着三十位护卫的凯莎冲去,埋伏的一百位三代暗引擎战士扇动羽翼,从虫洞中出现也杀了过去。

冲到一半华洛突然停了下来,并让身后的百位暗引擎战士护卫自己,伸出手一座崭新黄金王座出现。

“凯莎在啊,银翼挺不错的,运算的如何了,要将我调那个星体炸了。”

华洛通过暗引擎不断检测,运算察觉到了凯莎周围的空间不对劲,可惜现在要是有圣裁一定要来一发。

就用黄金圣武的话引擎运算,会被天体计算机解析压制转移爆炸。

如果自己冲上去就二种可能,一就是被凯莎拉着一起成为宇宙中的烟花,二赌凯莎算力没有那么快与强,然后干掉她成为赢家。

还真是够狠的,可自己太惜命了,并没有想法在这里死亡的准备,有外挂的自己并不喜欢赌博。

凯莎并不说话只是领着舰群缓缓退去,直至最后战场上只剩一方输惨了的圣光天使。

“柏溪,战狼退回星御主星,是我失算了。”

“是,吾王。”战狼身上插着五把武器闭着一只眼,柏溪单膝跪地喘着粗气,二人同时回道。

这场与天刃部队打了七十年时间的战役,残败的主舰上华洛反思现状。

凯莎无疑是一位老谋深算的对手,与她交战绝不能在其主场战斗,这是个狠人。

而凉冰太过冲动自信,或者说这是个比较好的对手适合新手上路练习,自己不是开挂的话估计已经输了。

如果一开始天启部队紧守防线,华洛估计要无功而返,至于说直接用圣裁炸星,抱歉距离不够,自己有虫洞封锁别人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