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星御主星,华洛坐于帝位上,浏览着在A1星体打出来的战争伤亡人数。

三代暗引擎战士死亡五十九,天刃部队以七十位三代换一位,兑子打出来的战损,剩于可战暗引擎天使八百四十一。

三代战士死亡九百七十二,剩于可战天使一千零二十八,战损接近一点五比一。

一二代战士总死亡八千余人,可后备补充,战损圣光死亡二位天使换天刃部队一位。

普通天使死亡过五万,非主战单位不计入考量,无重轻伤天使,活着就能无限能源治疗。

读取完战报,该说天刃部队的一二代天使是真的强,还是自己这方人数实在太少了,导致被群殴了。

华洛再次想到了战力,有着暗引擎战士的己方当之无愧是优势方。

天刃部以三代战士为核心二代为辅助一代打边枪,组建的弑神战是真的可以。

又是输给了人海家底战术,华洛都想克隆疯狂爆兵,但克隆技术就是不能拿出来。

只要自己还想统一天使文明,克隆就绝不能出现在明面上,要不然真想让凯莎知道什么叫百万普通天使。

同样也想过搞弑神作战但缺少暗引擎战士的尖刀突破,自己的一二代加普通战士就是一盘菜。

“布德,半人马主星情况怎么样?”

统计完战果后,华洛转向天启部队的进攻情况。

“吾王,天启部队增兵约四万天使,总兵力维持于十九万,只是在骚扰半人马星防线,不断用尖兵突进防线进攻。

后备队新派普通天使四万员,加上骑士殿原有八千一代天使,二千二代天使一万七千普通天使。

与星御调过来的一百五十暗引擎战士,倚靠防线火力基本挡住天启的攻势。”

布德在前线看着只敢搞小规模作战,不敢集合兵力的天启部队。

就知道她们在害怕圣光的大规模杀伤武器,自信沉着的回着华洛,自己还能守。

在确定布德还能守住下,华洛开始查看星图上天刃部队,准备计划派队伍托住天刃王的进程。

“吾王,星御人有想法在串联,已经确定位置与人数,是否毁灭?”

这时黄道五宫天枰打断了华洛的思绪禀告道,狮子于天启战场死亡。

“别拿这种事来说,我们的对手是谁不懂吗,天枰你太柔弱了。”

“明白,吾王。”

天枰沉默一会后回道,至于反抗者一群看不清形势之人,可惜要牺牲多少无辜。

一点小插曲后,华洛继续看着星图上天刃部队,正逐步的边接近星御主星边安营扎寨。

看她们这样子估计打破边缘防线扎营到星御主星,模拟运算得出要四十八年时间。

“柏溪,组织一百暗引擎战士五百三代战士一千二代组成,小队级作战派去骚扰天刃部队,延缓天刃前进速度。

战狼组织五万混编战士辅助柏溪拖延时间。”

华洛想了想,或许可以用天刃舰队前翼来练练弑神作战,对柏溪、战狼命令道。

“是,吾王。”战狼、柏溪回后,立马准备拉开军团选人。

“若让人毁灭,就必须使人疯狂,来把天刃王再这里我预备了,血肉堡垒,无限弹药那种。”

华洛看着已经变成了钢铁武器的主星,再加上这里生活的九十亿星御人。

必会让凯莎硬打,这就是她的正义所要走的路,我亲自教的。

九十五年时间星御主星随着天刃部队的到来,华洛再次爆兵七万普通天使据守以待,一场星际神级文明最大死亡战争即将打响。

“女王,是否派出先遣部队试试。”

天刃舰凯莎以及附属看到星御钢铁堡垒,都沉默了起来,一个护卫信心不足道。

“等等,我联系个人。”

凯莎拉开凉冰通讯信息。

“凉冰,我有个计划,星御这里有圣光主力,而我将在这里拉他们血战。

你要做的就是全军压上突掉半人马主星,尽快与我合流。”

凯莎的话里带着几分命令的意味。

通讯中凉冰面无表情的道:“懂。”

“右翼压上,左翼组织后备队,中央火力掩护,不必节约弹药歼星武也放。”

凯莎下达作战命令,正义必伴随牺牲,而邪恶终将灭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