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星御主星太空中悬浮的无数战舰压来,数以万计的火力打破大气射入地面。

陆地上一个个大坑洞出现,火光染红了天际。

大气表面战狼组织的第一军护卫三万混编天使,与天刃六万部队展开了白刃战。

破败的皇宫,华洛将眼前的第二十七支弑神作战白色羽翼灭亡,甩掉黄金圣武上的红色,扭动着有点麻木的头颅。

又一阵空间涟漪,再次出现九十人,华洛身后的百十金色羽翼迎面杀去。

一柄亮银武器被华洛圣武挡住,年轻的脸庞出现印入华洛眼帘。

“为什么?

就因为凯莎的正义就这么拼吗?”

华洛看着满地羽翼横七竖八铺满皇宫,金白交错一场钢铁交响乐,无时无刻不在述说着生命的渺小。

“正义必胜!邪恶必败!”

华洛将圣武插过其胸腔,洁白羽翼染红,坚信无比的话语,回荡在华洛耳边。

“柏溪,启动后备军将入星天刃部队驱赶出去吧,休息,休息。”

“是,吾王。”

星御主城无数的金光飞出,天空中打残第二防线的白色羽翼转身后撤。

太空中无数能量炮轰出,尸体舰体残骸围绕星体引力,组成一个庞大星环暗淡无光。

天刃第一场进攻,就这第一场战役华洛与天刃打了四十二年,圣光天使总死亡普通战士过九万之数。

中低端战力总死亡过四万,高端战力暗引擎死亡过三百,后备队后勤天使基本全在星御、半人马防线,已在无新兵。

天刃部队留下的洁白羽翼比之圣光多出一倍,接下来还有第二场不知道还要死多少。

坐于残破帝位上,华洛入眼所见满目疮痍突然有点后悔,作下了这个决定。

大地上数不清的洞坑,数十超百座城市被夷为平地,到处都是哭喊叫骂,无一处不在流泪。

打到这种程度下对错已经不重要了,现在只有秩序之争意志之争。

这或许就是身为神所要走的路,然后贯彻自己的意志。

“凯莎,我们都是各自的见证者,你我的神权之争才刚刚开始。”

华洛感慨后,冷酷下来又开始作出第二场交战所需命令。

“柏溪,防线预计还能够打几年?”

“吾王,根据毁坏程度还能够打一场坚守三十年。

半人马星预算还能够防守十一年,守军死亡过半再打下去留守天使将全军报效文明。”

天空中柏溪眼疼的揉了揉几滴水掉落地上,地面上不起眼的角落。

一个小女孩漫步灿烂的推着自己亲人,似乎家人在跟自己玩一二三不动人,动容着回答自己的王。

“是吗,柏溪,离开吧!通知布德撤回o1星防线,我们需要整军。

到o1星去整备再战,去打防守战,就当作我仅有的仁慈,发布宣令!”

华洛停顿下来,同样扫描地面自然看到了更多的悲剧。

如果布德还能够坚守同样时间那就继续打,但不能那就让自己其实还算是个人,不是神。

“宣令我圣光文明主宰者,华洛在星御所犯下的一切罪行,将吾之雕像树立皇宫双手托举战碑,恶名由所有参战人员来刻。

如果战争结束后,圣光文明还存在的话,此地将为神恶地,所有圣光麾下文明将帮助其崛起。”

感恩吧!星御这是自己仅有的善良,华洛终究是心不硬如果没有看到还能够继续打下去。

但看到了忍不住的去想,过去的自己何曾不是一个普通人。

“吾王,我愿跟你身后在星御设立同样雕像,我亦有罪。”

柏溪抱起这个眼盲小女孩,摸掉她的泪水,回着王。

“王来,王承受,万般有罪,罪在王身!留下五亿机器人维持秩序,保护这些善良苦难者不会再受伤害,等天刃部队来接管,柏溪。”

“是,吾主。”

柏溪突然像一个虔诚者回应自己的神,将女孩放下留一个战斗机器人守护着她,张开翅膀。

“你要走了吗?去那?能带夕楠一起吗?我很乖的,爸妈都说我是最棒的!带我一起好吗?”

柏溪的裤脚死死的被抓住,小女孩只是在抓住一根水稻,最后一根水稻。

“不会走,我只是去找吃的。”

“嗯,嗯!”

柏溪将一块食物放于她的手上,然后金色的翅膀从女孩身后若隐若现。

小女孩清楚的看着手上的甜品,大叫大喊时天空上无数金色羽翼飞走。

太空中天刃舰队,凯莎正准备组织第二次进攻。

“女王,圣光部队撤了。”

凯莎接过前线部队传来的消息,用天体计算机扫描过后,领着天刃舰驶向星御主星。

星御主城皇宫塑立一座五百米雕像,双手托举巨大石碑,上刻:恶神华洛,细数吾一切之恶果,凡所怨者皆可刻于其上,供宇宙所有文明知此恶业。

“女王,这……”

凯莎漂浮于皇宫身后是五十护卫,其左翼护卫道。

“在后面刻上进攻者我,名字,凯莎!”

凯莎舒展羽翼,似乎在宣示自己平静的内心,随后离去正义必胜,牺牲是毫无价值的。

“是,女王!”左翼拿着剑一字一划的写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