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神圣天使主星,凯莎与鹤熙同位交谈,御阶站下是即将再次启用的若宁。

“德诺很不稳定,华洛在挑事,太空只在意他的三大造神工程。妖精?”

花园中凯莎便装随意的问道,只只蝴蝶翩翩起舞。

“德诺只是太空实验二大造神的基地,现在太空又拉起了一个烈阳文明实验基地。

他在宇宙中存在的高等文明中,都开设了学院,引导着造神计划。

危险的是谁,男人婆你自己很清楚,我只想卸位休息。”

鹤熙知道凯莎的想法,这个宇宙暗面下是波涛汹涌的海浪。但那又如何,文明主事的人是神圣凯莎。

“太空校长是一个智者,他确不是一个合格的文明领导者,神圣天使会参与德星之力的工程。

谢了,妖精。”

凯莎说完,站起身带着若宁离开,留下的鹤熙,只手接蝴蝶只是在娱乐。

圣光曙光主星,至高王座上华洛听着金牛的回报。

“吾王,玛娜生物基本确认诞生文明秩序,个别主体确有神体素质。

可以免疫白银圣武以下伤害,对精神防卫很低,单个个体抵抗不了暗引擎战士运算解析。”

金牛将一只三代噬极兽刨开脑壳,解析其因素,汇总报告给华洛。

“金牛,去玛娜中心将暗引擎制作方式留给它们,将积攒的生命源质带回。”

“是,吾王。”

金牛在暗位面回完华洛,就将被运算压制的猩红素纳米虫放开,之后三代噬极兽开了瓢的脑子快速愈合,很快又可以仰天咆哮。

至高王座,华洛思考以后的神体走向,现在的身体就是被炸成原子状态。

只要暗位面信息没有被消除,能量物质足够,就可以直接复活。

不过华洛一直有个恐惧,暗位面记载的真的是自己吗,基因不过是一段概念。

但意念思维也是概念吗,就像卡尔所说一切都是假的,重塑后自己真的存在吗。

在通过生命源质不断加强下,自己的生命本质可以比拟三代神体,意念可以在不加暗引擎下解析压制二代战士。

自己需要一条完整的道路,一条肉体飞升不灭的修炼路。

超神学院的道路更像是一条科技解析规则利用,而最后是虚空与反虚空,更是能够改变无视规则。

华洛沉思中收到了凯莎的通讯请求,他停止了纳鲁天体计算机,对自己所思所想的未来运算,打开了与凯莎的投影。

“这还是你第一次主动连我,稀奇!有事?”

华洛调整好心态,要不后面这个女强人会让自己接下来几天都极度不爽。

“太空的造神计划,我决定参与德星之力。”

凯莎翘着二郎腿身上战甲微微发寒,认真的准备倾听手下人回报的样子,其高傲无人能比。

“有意思,诺星之手,圣光也很感兴趣,我会加入的!我也有个事。”

华洛对此秒懂,一边对抗制造与神圣天使的冲突,一边分裂德诺瓦解太空那薄弱的文明基础。

“考虑过没有,基因只是一段概念,而我们现在的基础都是立于暗位面。

暗位面记载着一切,宇宙中凡存在必有录,就连我们的思维亦是。

如果神体达到了被炸成分子原子,只要有足够的能量物质就可以复活,而思维亦是,但这个思维到底是谁呢?”

已知宇宙中凯莎可以说是少有的智者,华洛之所以与其思考原因也很简单。

圣光天使与神圣天使终将合流,一个文明同出一源必定统一的大势所趋。

在现有的这个宇宙神级、造神级文明迭出的时代,两者通过武力归一的可能性基本缺失,武力统一是所有的神级文明都不想看到的。

那么要不华洛自己退步,让凯莎主导合流。要不凯莎退步,让华洛主导合流。

他们两个人之间谁失误更多,谁就失去主导。

“嗯,思考过。天使的永恒是意志的永恒,概念说法就是正义必胜,神体被炸成分子原子状态。

再次重塑只要存在概念的正义必胜,自己就仍然是自己。”

凯莎对着华洛道出了自己的文明思考,她的想法是理念的存在才是存在。

华洛对于她来说是属于领导层统帅之争,圣光的意识形态与正义形态很合,区别在于统帅者,不像凉冰意识形态存在矛盾。

“我想做一个造神计划,核心是人体自主吸纳能量修炼达到不灭。要来比吗?”

凯莎的思想与自己想要的差太多了,华洛想要的是单纯不死,自己一次死亡重塑都不想体验,更比提什么意识或者概念。

他对凯莎发出一个比试,到底谁才是正确的,赢家通吃一切。

“我加入,天使的永恒计划也将展开。”

在华洛说完后,凯莎沉思了大概十五分钟,最后凯莎决定了参加这一场豪赌。

华洛的不灭如果成功,那么文明由他主宰自己退隐,自己的永恒成功,那么华洛将退隐。

当然如果输了,凯莎也不打算将天使交于华洛,这样一个自私自利独权野心勃勃的君主。

同样对于这个约定虽然是华洛自己提出来的,但他根本就没有打算遵守,成功了的话无战合并天使。

失败了掀桌子,让凯莎像剧情一样被卡尔炸了,至于剧情问题卡尔会不会不炸凯莎。

那就自己来把她炸了,卡尔能够炸她,华洛也能够找事给她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