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概念!华洛王认为存在,就必定会消失。”

华洛说出自己的认知后,太空就开始运算这个状态,不在把虚空次生物当做主体,只以概念作为主体。

以此得出的结论就是没有虚空,或渡过虚空时代,文明再次突飞猛进但最终又会迎来,下一个与虚空一样的概念。

“宇宙中存在虚空质,次生物在宇宙中并不可知,可见。它们并不属于可视的主宇宙,换言之它们并不存在。”

在太空与华洛都在调动天体计算机模拟,凯莎全程通过若宁旁听了两人谈话,珊珊来迟的走入联军主殿道。

“凯莎女王,请!”

太空拿出了欢迎华洛时的热情,同样待遇,邀请凯莎坐于华洛下席,凯莎并无反对的走入坐席。

“所有文明都在接触研究虚空,只因为虚空的高端,不可知不可测。

但有一个点吾却不认同,宇航文明又何曾不是蛮荒文明的虚空呢,仅仅只是我们会接触到一些他们。

但还有许多的蛮荒文明我们却从未接触,是我们不想吗,而是我们没有找到他们,亦或者他们没有找到我们。”

安静旁听的帝鸿坤有着自己的认知,也说出自己对于虚空的理解。

卡奥与耀文二世都在旁听记录这次几位神的谈话,烈阳的建言,两人也一字不落的传回去。

“诸位,联军主帅依照合约,由我太空担任。”

在最后一人来到,太空沉思后开始干正事,关于虚空的研究以后有的是机会,在场与会人员并没有反对。

“现在有两路兽体,东路是三角体自称将,是斑驳蓝文明麾下的一路指挥,拥有十五万兵,并其余宇航级兽形体战士五百万兵力。

西路为绿皮兽体人酋长阿萨,统将旋风剑圣,巫祭比拉,大酋长丹,部落联合统帅狼霜,绿皮战神蛮。

合计绿皮战士过千万,一代战士五万多,二三代不超二万,麾下其它兽形体战士过一千万,熟练运用克隆技术。”

太空讲到这里看了下华洛,毕竟在绿皮那通过暗位面检测到了圣光的痕迹,可惜现在是同盟也只能选择看不见。

“现在的难题是东路兽体,自称将的三角形还在增兵,大概率会达到将之兵力的三倍以上,超四十五万很可能是帅级单位。

我们需要主攻方向,由于绿皮的运算太低效,兵力是最弱小的,很容易突破。

诸位有什么建议吗?”

烈阳德诺肯定是一路军坐于左席,右席天使。太空的安排很明显,询问的意思是天使主攻那边。

暗位面华洛与凯莎也在交谈,评估双方实力,凯莎领的神圣左右翼加起来三代暗引擎战士一千四百,三代战士八千,三万七千二代留守大营。

而与会烈阳参战军七十万,三代的高端战士不过三千位,暗引擎战士四百位,其余都是低端战力。

“太空,既然有了决断,不如直说主帅之责任。”

华洛面露不喜开口道,依照天使两位统帅合计,德诺烈阳三方加起来兵力,在天使高端战力相比都处于弱势,不纳入超神学院战力下。

“东路兽体由天使预防,西路绿皮由我主攻,战果共享。”

太空拿出预案,毕竟东路比绿皮强的太多了,要天使豁出去打东路兽体,胜利果实又太低,人家也不会干。

就算是来作秀旅游,也不能让人家出大力,只是防守就行。

“很不错,就这样吧!”

凯莎唱红脸回了太空,暗位面中华洛默默的给凯莎送了一句话:‘不应该是我红白脸都唱的吗?’

‘一个天使统帅,只能代表一个天使军团,这很合理。’

暗位面华洛看着凯莎回的这句话,现场给她来了个死鱼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