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曙光星学院城,艾尼亚文明天启者卡尔玛,与飞升者文明巫灵泽拉斯通过学院导师身份来到这里。

“华洛陛下,没有想能够遇见你,很荣幸!”

“很高兴遇见你,华洛陛下。”

卡尔玛在泽拉斯之前开口,之后开口的泽拉斯淡然一笑,很有绅士风度的让着。

“嗯,我也很高兴。你们能够给圣光带来什么?”

学院教室中华洛是刻意遇到他们,卡尔玛与泽拉斯也知道那有什么偶遇,不过都是安排好的。

华洛也不打算跟他们慢慢来,现在时间已经过了二百年,议会要举行了。

帝鸿坤却一直没有与自己一起愉快的建群,华洛很烦这个墙头草却又不得不拉拢烈阳。

“华洛陛下,艾尼亚文明遵照星之子索卡拉之令,愿与圣光在未来多变的宇宙中能够共进退!”

卡尔玛见华洛说的很直白,在通过学院导师身份利用大时钟权限连接索卡拉,得到回复后也直白的说出目的。

飞升者文明与艾尼亚文明同样开设着学院,亦属于造神文明只有生物引擎、超级基因战士、超算。

因为他们有着自己的主宰星之子索拉、皇帝阿兹尔,对太空理念接受度不高。游离于太空体系之外,得不到太空的全力支持。

听着卡尔玛的话,华洛明白了这是小弟上门服务,将目光投向泽拉斯,他同样恭敬的行礼道。

“华洛陛下,飞升者文明亦愿与圣光共进退。”

泽拉斯走过访过德星、烈阳都没有谈拢,他们的要求太高连文明的主权都要限制,先搁置着找找下家。

而诺星被议会所有创始者文明默契的排挤,与诺星搞一起估计能入上议院,都要被压到中议院去混。

在神圣天使那边说飞升者文明,不符合她们的正义。泽拉斯真的太难受了,这些文明都不拿自己当回事,上赶着都不要。

华洛开始深思起来,收是肯定收的上赶着的为啥不要。原以为德诺烈阳就是太空造神计划的上限,谁知道只是这混蛋的下限。

就是不知道太空这混蛋到底背着自己与凯莎,搞了多少这样的造神文明。太空必须得没,不然宇宙中造神只会越来越多,越来越乱。

对太空做过研究的华洛明白,宇宙中神级与造神级文明基本都会吸引太空的注意。一些高端的宇航文明也在他开设学院的备选中,德诺烈阳就是其中的超级幸运儿。

也对已知宇宙对往造神路上狂奔有过模拟,其中太空要占很多因素,他的超神学院到处发展。

在吸纳其他文明科技时,同样将基因发展优先级带到了宇宙中,就跟核一样别人有,你没有就得被打。

“圣光可以保证两位身后文明的主权自主,战争时圣光亦可相助平乱,在议会中保证艾尼亚、飞升者的利益。

而你们所需要履行的义务,则是在麾下文明内传播圣光,圣光对外发生战争时,两位的文明亦要出兵。

对于暗夙银级弑神材料,必须上交圣光。”

思考良久后,华洛提出自己的主要要求,尤其是要控制弑神武泛滥。

不答应就算了自己就光带带星御,虽然这也是个反骨仔。但神一口唾沫一口钉要说到做到,大不了看星御到处浪然后让别人打死。

卡尔玛在大时钟通讯里,跟星之子索卡拉一阵交谈。

“神,圣光的要求与神圣天使一样要控暗夙银级弑神武。”

艾尼亚主星普雷星索卡拉与慎、阿卡丽参议着。

“德星、烈阳不适合我们,只有神圣天使与圣光天使符合我们的理念。”

得到卡尔玛的传信,慎开口说出想法。艾尼亚国民整体趋向和平不想参与宇宙争端,德星现在在宇宙中风头太盛,宇宙皇族之名正在不断外传,太嚣张了。

烈阳明面平和,暗里估价以待,太走钢丝容易被勒死。神圣天使、圣光天使只有不违背他们的秩序,就能够很好的和平下去。

“我们可以对神圣凯莎、圣光华洛都下注,只要藏好弑神武。”

在索卡拉注视下,阿卡丽说出自己的建议。

“卡尔玛,与圣光华洛定约。”

索卡拉沉思后做下决定,墙头草就跟现在的烈阳一样看似风光,等到出事了就要被其他文明直接往死里打。

“是,神。”

得到索卡拉回应的卡尔玛,立即与华洛交谈定约内容。而泽拉斯已经在起草签定协议,毕竟飞升者早已没有选择了。

最后三方文明定下圣光同盟合约,以四个条约为主体:(一、建立军事共同体。二、议会共同体。三、弑神武持有制约。四、信仰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