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怒瑞玛皇宫,经过二百四十年的战争,泽拉斯赢得了怒瑞玛统治权,留下了无尽破败,这场叛乱谁是谁非都将被他书写,真相将永远淹没。

星空中,华洛得到了自己想要的,飞升者的科技、三分之二的资源、以及数十条不平等条约,加上一个免费的文明打手。

“斯特,在想希维尔、斯卡纳吗?”

驾驶圣光舰返航的华洛,看着心不在焉的斯特,问道。

“吾王,他们是个真正的战士,不应该得到此种待遇!”

斯特为斯卡纳、希维尔被泽拉斯判为守墓者,将永恒看守阿木木皇子墓,而感慨万千。

“这已经是我最大努力了,毕竟泽拉斯是要处死他们的。”

忠城者无论在那都值得尊重,华洛为此保下了这二个知情者。

更重要的是留下一个可以推翻制约泽拉斯的手段,圣光徽章加上他们两个知情者还活,泽拉斯就得听话。

如果希维尔、斯卡纳死亡了,那么泽拉斯肯定就要叛逆自己。

华洛就可以根据留下的暗信息提前知道,然后打掉上位不正的泽拉斯,换个人领导飞升者文明。

“吾王,急报!”

栢溪将一份军务传讯,展示在圣光主舰指挥室上面罗列着战争:

(诺星执行官闪电战突破德星防线,止步于德星最后防御要塞西亚星,耀文二世、德星之翼、德星大总管领军交战僵持着。

安星与巨神星合盟进攻弗雷尔星系,在巨神文明背叛下,神圣凯莎亲临前线带领左翼帮助弗雷尔文明。

诺星尖刀打入艾尼亚主星普雷星,天骑军在驰援路上。

烈阳潘震带着军队回归烈阳星,发表声明宇宙需要和平,大家要冷静,战争解决不了任何事。似有介入弗雷尔冲突的调军动向,态度不明。

诺星战神不知所踪,疑似在与卡奥的军权争夺中,落败。)

“栢溪,亚伦那边有没有回复?”

看完战讯,果然自己与凯莎只要被拖住,德诺才会放心的打,往死里的打。

“备军我们去往,……”

“吾王,新急报!凉冰于坤萨建立恶魔文明,叛出梅洛天使,集结军队往曙光而去。”

正准备驰援艾尼亚的华洛,立马便被栢溪的新战报打断。

“回归,曙光星。”

华洛立即下令回归,这凉冰什么情况,她不应该找凯莎相爱相杀,反而进攻自己这不合理,太不合理了啊!

曙光星,战牙被囚禁之地。

“莫甘娜来救你了,也就是凉冰。”

托尔单独来此,他准备放战牙出去,为此做好了替代战牙被囚禁永恒的准备,谁叫这一切都是自己作出来的呢。

“不用,再无王令面前,我是不会走的。”

禁室中的战牙很安好,已经在这里呆了近九百年时间,他的心从未如此安定过。

“我把守卫打晕了,你要不走。我就完蛋了!”

托尔走进囚室,躺在了床上准备安家落户,战牙见此连线华洛。

圣光舰群虫洞穿梭中,华洛接到了战牙的连线,在他说完现状后。

华洛快速考虑着,就是现在不让战牙发动叛乱,以后也要找机会,那干脆就这个机会让他堕天。

自己刚刚打完怒瑞玛战争,德诺又会把目光放自己身上,既然这样不如去打凉冰,自己只要被拉住卡奥、耀文一世就不会给自己搞事。

曙光星,战牙走出囚牢把它上锁,在里面的托尔打了个哈欠,准备睡觉了,毕竟自己以后可能都要在这里度过了。

“王不会惩罚你太久的。”

战牙说完开启虫洞,来到后备军营,这里是战狼的归属养老地。

在无数圣光军的包围下,战牙对视着战狼这个曾经的上司,悲伤的道。

“我叛逃了,要一起吗?战士应该死于沙场,而不是永恒于养老。”

“为什么?别说谎,我了解你。”

战狼保养起黄金圣光武,不解着。

他就算是在养老,而能够在这个和平的圣光,这个自己付出心血的地方,他并不介意。

战牙身后紫色的羽翼展开,无数紫雾包围战狼,他的不满被抛弃的情绪在紫雾感染下充斥于心,金色羽翼渐渐变紫。

后备军中有负面情绪大于正面的都开始爆发,都开始出现紫翼。

“这个无奈的世界,既然是这样那就陪你,闹个天翻地覆!!!”

看着身后紫色羽翼,已经变成黑色的圣光武,一切都已经改变不了,战狼决定玩个痛快。

当布德到来时,战牙已经蛊惑了许多痛恨不满的圣天使堕天,尤其是他宣传的除托尔,扫王侧之奸逆,吸引了近十万暗天使。

数不清的紫翼天使在破坏着,以往庄严华丽的天城,现如今满是破败。

领着二千三代战士的布德已经怒火中烧,手中圣武光剑每一次挥舞都带走了数十条生命,一场大乱席卷了这所瑰宝之城,圣光的脸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