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两位若没有事,我们议会上见,告辞!”

华洛也没有兴趣再呆下去的道。

凯莎与帝鸿坤都比他弱一等,所以这两个人绝不会跟他一起玩,反而两人会考虑合作对抗他。

华洛离开后,凯莎也直接离去,徒留帝鸿坤一人静静思考着,该怎么应对自己搞出来的德诺灭亡大事呢!

圣光座舰布德接起华洛将他带入养伤舱中,安静了一会的华洛吩咐布德道。

“布德,接诺星战神。”

“是,吾王。”

布德担心着王伤势道。

然后他立马连线在保护诺星存留火种,等待着卡奥命令的诺星战神。

“怎么回事,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

诺星战神哀求的双眸,满脸的胡子,颓废邋遢的身形,一切都在诉说他很不好,暴躁十足的逼问着华洛。

“你看看我现在这个样子,一切都是帝鸿坤干的,我把影像传你。”

华洛一副半死不活的道。

顺带着把刚刚他英勇的保护诺星,然后去惩罚帝鸿坤的战绩发给了诺星战神。

“谢了!如果我还能够再见到你,老子会报恩的。”

诺星战神真挚无比的道。

现在他带着厄加特在不断远离德诺星系的途中,不知归途的流浪着,在得到不能造假的暗信息后,感谢着华洛,顺便决定要让敌人血债血偿。

在其他诺星高层都瞒着他,不让他知道真相,那怕事件刚刚开始的时候,卡奥第一时间让命令他带着遗民先跑,完全不给个解释。

还说什么这是为了保住诺星火种,而他诺星战神是神级还是最有发展潜力的神,所以让他先跑,但一个战士居然先跑了,这是耻辱。

诺星战神道完谢后关闭了投影,他要去干一件大事。

而华洛这边在投影关闭后,华洛立马开始治疗,不过十天时间在无限能量下,华洛恢复如初。

“帝鸿坤,希望你会喜欢我给你的礼物,毕竟谁让你不按常理出牌,说好了爆德诺太阳,结果你丫打算连我一起干掉,这是你自找的。”

华洛走出医疗舱,健健康康的深吸几口气,像个阴谋家一样呢喃自语。

一旁的布德把眼睛转向天花板,他不想知道王在念叨着什么,上一个问王念叨的栢溪已经在后勤工作了。

虽然不知道什么原因,据斯特大嘴巴说好像是在王呢喃自语的时候,栢溪插话了导致被王搞去后勤工作,虽然斯特的话很可疑但有一定的正确性,毕竟王就是这么个不大方的王。

“布德,别装木头,准备好咱们跑路回曙光,这里又要出大事了。”

“悄悄的跑,别让梅洛天使发现了。”

华洛满脸恶趣味的道,凯莎具有正义感,肯定要帮助德诺难民,就一定不会那么快回梅洛。

如果烈阳出了大事,而凯莎又还在德诺星系废墟这边的话,已经能够感觉到凯莎那时候的背锅经历了,啥也没有干又是一口黑锅扣上。

“是,吾王。”

布德恭敬退去道,这会他认同了大嘴巴斯特的话了。

烈阳星,帝鸿坤悄悄的回来了,通过潘震秘密在德诺星系边缘建立的虫洞回归。

就在帝鸿坤躺在天道塔疗伤的时候,烈阳突然传来无尽的动乱,惊动了他。

帝鸿坤拖着伤体,走出天道塔往天空看到,无尽血液从天上洒落,数不清的烈阳战士从天空坠落大地。

“烈阳,帝鸿坤,血债要用血来偿!!!”

一个大嗓门吼叫着,一把巨斧子将烈阳给切割了。

看着这一切的帝鸿坤直接一口老血喷出来,伤上加伤的他感觉到了一种无法言喻的痛。

“诺星战神,你找死!!!”

帝鸿坤怒发冲冠的道。

他直接动念之间来到外太空中,潘震浑身是伤的阻击着诺星战神。

烈阳外太空中帝鸿坤看着烈阳的子民,在哀嚎着,他立马调用天道塔,调节着烈阳的一切气温环境,稳住半残的烈阳。

“哈哈哈,爽快啊!爽快。痛苦吗?我诺星何曾不是如此痛苦,这世界本就是痛苦的!”

诺星战神疯癫道,他在动用了大招后,已经后继无力了。

找到机会的潘震切下了战神的头颅,诺星战神的身体依然活着,继续杀戮着烈阳战士。

“潘震,把他的头颅给扔进太阳中毁灭,把身体给镇入天道塔之下,我要将他永恒囚禁!”

帝鸿坤透支着身体的一切,咬的牙齿出血虚弱无比的道,这一下他的神体恢复时间得推迟一千七百年。

“是,陛下。”

潘震生怕在这样下去,帝鸿坤抗不住嗝屁了,立马回道。

然后他偷袭砍掉了诺星战神的四肢,将他的头颅躯干依照帝鸿坤之令。

诺星战神的四肢,潘震将它们埋没于烈阳四极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