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阵和风吹过绵延的绿草,柔软绿茸茸的地上,凯莎优雅的直视华洛眼睛,想透过这心灵的窗户,直入他的内心。

现在的凯莎就像一个朋友,知性而又高傲霸道的朋友,难以相处,但还是能让华洛心平气和的聊上几句。

他在放下王者姿态的凯莎面前,第一次感觉很舒适,缓缓述说着自己的想法。

“我从没有掩饰自己的野心,我想要统治这个宇宙,现在宇宙的所有文明,就如同一个星球里的国家。”

“天使就是其中的霸主,为何不试试统一这颗星球,建立大统一的国家,没有文明与文明的划分,只有国与国民的划分。”

凯莎以手托着精致的下颌,那墨瞳幽深的眼眸紧锁,似有无数星辰流转,霸道而不失温和的道:

“天使很强大,但没有强大到逆所有文明而行,你想要的大统一,只有血腥暴力与战争,将会让天使陷入泥潭,因为宇宙太大了。”

她尽力的想将平和的姿态展露,以此来真真正正的了解华洛,看看他们之间有没有可能真正和平的可能,但却给华洛一种别样的压力,阳光灿烂下她风姿绰约。

华洛不着痕迹的将头微偏,调节着加快了跳动的心,不怕霸道强势倾城的女王,就怕那个女王霸道强势之下带着知性温婉,这莫名击中了他的心口。

开始深思该怎么说服凯莎,封神之事只能他自己知道,或许可以换种方式让她信服。

有了决断华洛打算用终极恐惧来说事,目光回转对视凯莎娴雅的眸光,略微动心的道:

“次生物,也就是莫甘娜所说的终极恐惧,卡尔的虚空,我们圣光有了解析,我打算建立大统一的天庭来对抗。”

“而你凯莎将成为审判天神,执掌天庭秩序,你可以将自己的正义理念,传播整个天庭治下。”

华洛站起来走到凯莎坐着的草地,伸出手看着凯莎,准备以握手方式将信息传输给被因果律,禁锢成普通人的凯莎。

他在传输的信息中,包含暗生物可能发源于暗位面,被虚空纠缠封锁不能干预主宇宙。

暗生物以主宇宙生物的恐惧为食,可以污染堕化主宇宙生物,以及兽体绿皮投靠暗生物。

圣光建立天庭将节点封神榜布满宇宙,可以净化暗生物污染,以此来对抗虚空时代等事去掉黑暗面输送。

凯莎她知道自己没有选择的余地,高傲而不典雅的伸手与华洛握住,这一刻两人心里都有了决断。

凯莎在脑海中不断读取信息,这些大量的数据没有超算引擎下,她只能慢慢的如同阅读书籍一样。

虽然她的大脑开发的能够支持一秒读完,但总是要确保真实性深思熟虑。

华洛握着凯莎传输数据,感受着凯莎手如柔荑,肤如凝脂的触感,再看着躺地上俏丽多姿的天使彦。

他终于明白自己二大爷的快乐了,这一刻华洛想的很歪,在凯莎还在接收信息中时,她恐怕还不知道有人连在那里举办婚礼,都想好了。

快乐总是短暂的,凯莎很快浏览完,松开了华洛的手,如画的眉目凝重着,直视前方似下定决心的道:

“虚空时代,会是一场恶梦,属于所有已知宇宙的恶战,我需要一个保证,一个执行正义秩序,你不会反水的保证。”

“你需要怎样的保证?协议还是契约,又或者不能作假的概念数据留证,一个保障你地位的神之翼如何?”

华洛不客气的坐在凯莎右身旁,她的左边躺着天使彦,他以手扶额翘起腿,皱眉的对视凯莎,一副任意她开价的样子。

“已知宇宙最没有信誉之神,圣光华洛排行榜首,你的承诺没有神敢信,吾亦不例外。”

凯莎低垂眼帘,很直白的说出某人的信誉,在宇宙中已经破产的事实。

华洛在凯莎这个评价后,他的气氛很低沉,已知宇宙到底是那个扑街在败坏他的神品。

从出道宇宙以来虽然经常毁诺,但那都是在私底干的事,那能叫事嘛,完全不能啊!

凯莎不信任就随她,他也不想再来个未来之约联姻,然后继续任由凯莎掌握梅洛权柄。

做了那么多事情,不就是为了今天将凯莎关押在这里,武力逼近梅洛,无论鹤熙抵抗不抵抗,他都要统一天使。

华洛直接提醒凯莎的处境,强势逼迫道:

“……,现在是你被囚禁,而我只要将圣光军开入梅洛,就可以武力统一,鹤熙挡不住我,你没的选。”

“是没的选,但梅洛与圣光血拼之后,你所谓的天庭计划又能够走多远,又有几个文明敢加入。”

凯莎微笑的反驳,散发出一种属于天使的香气,如玉的脸上带着宽慰,似在给华洛出主意,又或许是在警告他别乱来。

在没有天庭计划与虚空时代的话,她是决不会现在放弃梅洛的权柄,而当前华洛的证据已经表明了天使必须合流。

正如华洛所说的那样,把宇宙看成一个星球,文明看作球内的国家,天使是不能够对抗球内所有的国家,因为这个球大到没有探索完。

但如果有外星人在球外危险着球内已知国家,天使手握星球安危大权,先立名目天庭,然后让所有球内已知国家或名义上或臣服的挂钩。

等到球外危险到来,这个调节球内已知国家的机构就会实现渐渐地掌握大权。

那时天使只要慢慢整合已知国家,分化拉拢打压,逐步蚕食,统一就不在是空谈。

凯莎最想要的是能够确保华洛统一后,会执行正义秩序,而不是他那套适者生存。

他所给的神之翼与王同等,但也仅仅是同等,这只是王的下属根本不能与王有对立的资本。

很大概率在不需要她后,卸磨杀驴,因为天帝是至高无上的,不需要人来分担祂的权柄。

她想要的是与华洛平等对立的资本,而天庭能与至高天帝对等的只有天后。

按照原先约定凯莎是打算培养一个梅洛天使出来,但如果是天帝的华洛,能够与之匹配的女天使,恐怕就只有她。

她宣杨正义秩序,但到了最后如果要为正义秩序奉献全部,她甘之如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