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赤乌恒星系,神州大地四根碧玉撑天的石柱紧锁孙悟空,云层之上诸神观礼。

华洛高居行宫,身侧默丁格、潘震、吴导师等人随驾。

“吴导师,该如何做,就由你来调控吧!”

华洛玩弄着手上的空间魔方,对帮猴子造神体这事兴趣不大,将此事完全交托出去的道。

从吴导师接了封神任务后,作为交换华洛有义务帮猴子完成他的神体。

不过让华洛没有想到的是,锻造金钢不坏体的地点,居然是赤乌恒星神州大地。

刚刚到来此处的华洛,偷偷的单人进入神州大地,想在这里找到一些回忆,但最后只感到蛮荒与愚昧。

“谢,陛下。”

吴导师在道谢后,将目光看向默丁格,朝着他吩咐道:

“默丁格,融炉不知道是否准备好?”

“设计之融炉以暗铁打造,使用空间核心能够容纳一个恒星的能源,所需要考虑的是供能问题。”

默丁格在同事的讯问眼神下,一副我办事,你放心的道。

玩弄魔方的华洛停下手来,好奇的问道:“默丁格,不知道你与太空是何种关系?”

“……,吾是太空校长以丁格黑遗留的数据造神出来的,校长的原意是复活丁格黑,但最后只得出了我,一个完全的新个体。”

默丁格将目光移到石柱上的猴子,有些感慨的道。

他其实也跟这只猴子很像,幸运的是这只猴子的造神者未曾放弃,而他默丁格生来便是替代品。

“潘震,动用十首烈阳给融炉供能。”

吴导师在华洛与默丁格闲聊完后,对着被拉壮丁的烈阳潘震吩咐道。

行宫内潘震装着木头,在吴导师的吩咐下,完全就没有反应,本来他在烈阳过的很舒心,结果华洛一道口头命令,他就火急火燎的带着烈阳人马赶到。

而现在一个小小的学院导师都想指使他,简直是在开玩笑,必须得向华洛表示不满,不然以后华洛随便指使一人,拿着他的命令,烈阳就得听令,那还怎么玩。

华洛走到行宫门口,对着潘震下令道:“潘震,行动吧!”

“是,天帝。”

潘震无视了其余两人,在华洛的命令下回道。

神州大地,被撑天碧柱束缚的猴子,他艰难的抬起头,一道虚幻的透明的玻璃屏障将方圆千里笼罩。

感觉口干舌燥的孙悟空,往向天空中往去,那里十轮烈阳正在灼烧,他感觉到自己的躯体在不断的干裂,然后又被透明玻璃屏障修复,很是折磨人。

隔着孙悟空被囚禁的千里之外,一处小部落,华洛衣着华贵,在这蛮荒部落中,被他们奉为天神。

华洛吃着纯朴的部落人的烤肉,在感受着五十多度的气温,询问道:“为什么不搬走?”

“这里是吾等祖祖辈辈生活的地方,祖先所在。”

部落的大汉不断的擦拭汗液,冽嘴一笑的道。

“生命才是最重要的,活着才有未来,搬走吧!这里只会越来越热。”

华洛将对于这群部落人十分尊贵,而对于他来说难以下咽的食物,吃干净后,再次劝解道。

像这种死守族地的小部落,华洛已经走访了五个,这里就是最后一个不愿意听从天庭安排搬走,就为了族地死磕。

“天神,那只猴子犯了什么错,要让我等跟着他受罚。”

一个兽皮的老人,颤颤巍巍的半蹲在华洛面前,上气不接下气的道。

“你们没有错,错就错在你们活在这里,而又没有能力守护罢了。”

华洛标准的回答着,这个答案他已经对上五个部落都是这么说的,而那五个部落最后都被华洛强制迁移走了。

“阿狸姐姐回来了!!!”

部落的木制围栏处,四个小孩的喊声,让华洛暂时停下了吩咐手下人,强制帮助这个部落迁移的想法。

服侍于华洛身旁的大汉,径直朝着走来的绝色女子道:“阿狸,又要麻烦你了。”

“制冰对我来说只是一件小事,族长不必客气。”

阿狸一手牵着一个小孩子,笑颜如花的随声应对着。

“你好,天神。”

阿狸放开小孩子的手,对着促立部落正中央的华洛,简简单单的打着招呼。

“阿狸,我知道你,这里不是艾尼亚,为了这只猴子值得吗?”

华洛读取了阿狸的所有信息,看到了这只狐狸是如何追赶天庭的舰队,这就是为了爱情而努力的狐狸,有点不理解的道。

阿狸只是微微一笑,并没有正面回答华洛问题的道:“大叔似乎不是普通的天神呢?”

“他是天帝华洛。”

在阿狸身后,一个赤胳精壮的男子出言道。

阿狸瞪大眼睛直视华洛,似乎想从他身上看出点什么不一样的地方,过了一会拍着胸口怕怕的道:

“大叔,要留下来一起吃晚饭吗?”

德星之翼在阿狸的话下,他放下手中的弑神弩,一脸警备的看着华洛。

华洛对阿狸的这种纯白挺有好感的,在看着舔狗的德星之翼道:“好,不过德星之翼,你这么明目张胆的出来在我面前真的好吗?”

“陛下,这世界已经没有所谓的德星之翼,现在仅有的是一个无后路的翼,暂住青丘的客人。”

德星之翼走到火堆旁,像一个老农操作,毫不害怕的道。

阿狸拉上华洛、德星之翼的手,将两人带到一处山坡上,俯视下方的绿草道:

“我决定了,明天我会以献舞为由,吸引诸神的目光,翼你就趁这个机会,打破那个融炉,然后救出猴子。怎么样,我这个计划挺完美的吧?”

“挺好的,不过当着我的面这么说,有点过分了。”

华洛无力吐槽的道,如果没有记错的话,他好像是天帝,而这个阿狸居然当他的面,讲出自己的营救计划。

“就是因为大叔是天帝,才可以给我个参考啊!”

“那只猴子没有事的,不要做多余的事。”

少女情怀的阿狸有种特殊的吸引力,她的纯真与善良让华洛第一次感受到了友谊。